スーパードンキーコング 游戏

  • 中文名: 超级大金刚
  • 开发: Rare
  • 发行: 任天堂
  • 协力: 竹田玄洋
  • 别名: ドンキーコング2001(Game Boy Color)
  • Super Donkey Kong
  • DONKEY KONG COUNTRY
  • 平台: SFC
  • GBC
  • GBA
  • 游戏类型: ACT
  • 游玩人数: 1 - 2人
  • 发行日期: 1994年11月24日
  • 售价: SFC 9,800円(税抜)
  • GBC 3,800円(税抜)
  • GBA 4,800円(税抜)
  • VC 800Wiiポイント
  • 官方网站: http://www.nintendo.co.jp/n02/shvc/8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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ドンキーの家の真下にあるバナナ倉庫にはたくさんのバナナが貯蔵されている。ある日、ドンキーはその見張り役をディディーに任せるもその日に限って、悪名高いクレムリン軍が、前々から計画していたバナナ泥棒計画を実行に移す日であった。大量のクレムリン部隊に囲まれたディディーは、得意の横トンボ返りで応戦するも、ついに捕らえられ、タルに入れられた挙句にジャングルの奥地に放り捨てられてしまった。

翌日ドンキーは、クランキーの大きな声で目を覚ます。そしてクランキーが指示するままにバナナ倉庫を見に行くと、バナナは全て盗まれていた。クレムリン軍の仕業であることを見抜いたドンキーは、ディディーを助け、バナナを取り返す冒険に出かけるのであっ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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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荒人 玩过 @ 2022-3-21 16:41

5h 太好玩了,也太难了。

T T 玩过 @ 2020-8-24 19:38

2小时34分,78%收集//唯一一次看攻略是第一关复盘,不然靠自己真的不知道进阶的跳跃手段//可能是因为sl的缘故,没有感觉过分的难,玩起来也很难产生时代的隔阂感//每一关都非常有新鲜感,因为引入了足够扎实的新内容,配合无处不在的隐藏内容,玩的很爽//整活:打boss的时候还在疑惑,为什么会职员表会错拼成kredits(//可以sl的老游戏难度得到了修正,焕发第二春,online会员我赚了w

tonyzzg 玩过 @ 2020-8-23 18:47

有了官方模拟器至少是能顺利通关了...后期存在着大量需要连续冲刺的关卡,压迫感极强,没有模拟器的即时档完全不敢想要卡多久。有些地方还是能感觉出来老游戏的局限的,比如操作大多要靠自己摸索,大量的初见杀设计这些。最后音乐超级好听,smash里很多音乐的重编版反倒改的比较尴尬...

村人C 玩过 @ 2020-3-5 13:05

凭借着模拟器的SL大法三小时通关,完成率57% 去看露露实况了

梦幻斗舞 玩过 @ 2014-11-14 18:16

画面风格细腻又写实,还加入了一定的天气效果,但某些色调偏暗的场景会较难辨别,角色的外观和动作都很逗趣和幽默,关卡设计优秀且少有重复感,严格的攻击和跳跃判定再加上多处机关设置,使得总体难度相当硬派,跑酷关卡更虐人,多数隐藏空间也很难发现和进入,高难度横板闯关标杆之作。之后的GB版保留了本作精髓的同时提升了爽快度。

. 玩过 @ 2013-5-5 22:08

SFC三部都可以说是横版平台动作游戏的教科书。除了第一流的关卡设计,手感非常的好配合版面上各种可互动元素使操作感受极为流畅,当然,是在熟练的前提下,游戏本身的难度不低,但操控快感带来的正反馈和挑战性之间的平衡也依然如教科书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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