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原的作品裡最童話的一部
虽然我更喜欢皿但是这部的整体性比皿强一点,但是几原式重复套路这部特别严重,对剧情推进也没啥用因此规训性很强。结尾拉高不少,但整体风味重复很严重有点腻味。
噶嗷~
12集全拿来练习象征手法了…来来回回倒腾个童话
很有感觉,也很涩涩
几原最拉的一部
世界会因为你们的爱意而觉醒
❀本作也很有几原邦彦的感觉,算冷门的作品了(我也是被安利的),重复的关键词“透明”,我大概理解是群体,所谓投票出来的恶,就是不合群的人,层次可能可以再上升。不合群的她们跨越“断绝之壁”,世界虽没有改变,但我觉得是这世界已经不配她们共存了❀
永远喜欢第四集和第十二集
在对爱的不断复奏中,模块化的想象。少革-企鹅罐-百合熊,逐渐轻灵猛烈。
影像语言的多义性谱下傲慢的悲哀篇章
我觉得百合熊岚没大家说的那么不堪啊
对上电波还是很有趣味的
意外评分好高,还是别打分了) 15年1月番,我等完结后4月看的,看的实在是云里雾里不知道是啥,现在也想不起来说了什么,看评论的样子似乎有时间有些必要看一遍
真百合番
僵局之后还有僵局呢。
虽然我看不懂,但是大受震撼,这故事到底是怎么圆回去的?我至今也不知道,果然,真正的大师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却令人为之着迷
虽然没对上电波,但能感觉出来有点东西
9++ 对我来说恰到好处
极难解……说的是冷战?想象共同体之间的零和博弈。有几话比较突出。
幾原的作品裡最童話的一部
虽然我更喜欢皿但是这部的整体性比皿强一点,但是几原式重复套路这部特别严重,对剧情推进也没啥用因此规训性很强。结尾拉高不少,但整体风味重复很严重有点腻味。
噶嗷~
12集全拿来练习象征手法了…来来回回倒腾个童话
很有感觉,也很涩涩
几原最拉的一部
世界会因为你们的爱意而觉醒
❀本作也很有几原邦彦的感觉,算冷门的作品了(我也是被安利的),重复的关键词“透明”,我大概理解是群体,所谓投票出来的恶,就是不合群的人,层次可能可以再上升。不合群的她们跨越“断绝之壁”,世界虽没有改变,但我觉得是这世界已经不配她们共存了❀
永远喜欢第四集和第十二集
在对爱的不断复奏中,模块化的想象。少革-企鹅罐-百合熊,逐渐轻灵猛烈。
影像语言的多义性谱下傲慢的悲哀篇章
我觉得百合熊岚没大家说的那么不堪啊
对上电波还是很有趣味的
意外评分好高,还是别打分了) 15年1月番,我等完结后4月看的,看的实在是云里雾里不知道是啥,现在也想不起来说了什么,看评论的样子似乎有时间有些必要看一遍
真百合番
僵局之后还有僵局呢。
虽然我看不懂,但是大受震撼,这故事到底是怎么圆回去的?我至今也不知道,果然,真正的大师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却令人为之着迷
虽然没对上电波,但能感觉出来有点东西
9++ 对我来说恰到好处
极难解……说的是冷战?想象共同体之间的零和博弈。有几话比较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