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漫痴收收味儿 | 牵着晓雯看免保 | 37 replies | 2026-1-5 |
| 感觉喜欢看凡人的基本盘,都是那些喜欢看异世界厕纸的? | kkk | 34 replies | 2026-1-10 |
| 不串的来讲,看了这个看绝大部分柜子男主都和弱智一样 | haoge4399 | 66 replies | 2026-1-4 |
| 我发现评论区对凡人差评的几乎都是根本没看过的 | haoge4399 | 8 replies | 2026-1-20 |
| 被同事安利了,能直接从第四季看吗(? | 何适 | 58 replies | 2025-7-21 |
|   | 更多讨论 » |
伟大,无需多言,韩老魔结婴做的画面真的顶,音乐先是快哉风然后接变奏版不凡,节奏完美,最后结婴心魔听完韩立回答后那个会心一笑和一摆手散去的姿势感觉都很有感觉啊,不会真是走个流程吧?对于以往各种小说里拼死拼活斗法一样大战心魔的情节相比,我更喜欢这种处理欸。最后恭喜韩立正式进入胶带期!
国漫能做到这个水准实在难得了
从中专接触凡人修仙传,之后一路升学从大专再到本科。去年备考期间也是这一季更新的时候,我就一直期待考上再看动画的日子。如今考上研究生,看到韩立结婴的那一刻,回想起过往眼泪不经留下来。感谢陪伴!
凡人是我唯一不开2倍速看的3d修仙动漫,太好看了
追平了,真爽啊!!没想到还能看到韩立回“韩家村”,这部分剧情处理得太好了,最有“仙人抚我顶,结发授长生”的感觉,免三次韩家的灭顶之灾也很有考量。唯一可惜的是慕沛灵,她是这个动画里我为数不多能辨认出来的女角色,曾经一身青衣把酒言欢多洒脱啊,结果现在换了身衣服唯唯诺诺的小媳妇样真是看得人难受。
【7+】,大概是国漫巅峰了,韩跑跑成为了真正的极阴岛少宗主(雾)。建模好多了,梅凝、慕沛灵、宋玉都挺好看的。打戏很多很爽,再也不用天天跑路了。最喜欢灭门那集,抢风雷翅、杀温天仁、元婴炸鱼、组团探宝也都不错,不过阴冥之地到结元婴之间不太有意思。还有就是一堆出来过的NPC(点名菡云芝)没印象,还得靠别人说。慕仙子是谁啊我不认识啊,我要慕师叔。想看元瑶妍丽(雾)
开始真正意义上的爽起来了,过程确实很长也很能理解弹幕在韩立结婴时的那种激动吧。韩立还是其性格够硬够杀伐果断,这些屠戮的部分才不容易让观众动摇,比起南宫婉其实王婵再会才是最期待的,只不过比想象中要更突然有点没意思了
我说果冻无敌了有没有懂的,不仅是元婴结成这部分做得好(唉隔壁杖剑学一下吧),还同样返璞归真讲述一些一直希望在本动画能描述的“凡人”的部分,而这些都没有必须很浓烈的情感讲述反倒是爽口的青瓜一般清香干脆,之后又很有余裕地结束收场,文戏和演出各方面都做得这方面动画的佼佼者了(哈哈其实其他的果冻我也没看过)。马上修仙就下一季了暗影大人还没来,再见了暗影大人我已迷上隔壁两百岁老头。
这季确实值得一看了,出场人物都比较有辨识度,特效也更上一层楼
看的日漫没有500部也有400部了,bgm排名前200的至少看过150部以上,凡人在我这也能排进所有动漫里的前10,打破了我至少十年没有看过国漫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