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差不齐
大平晋也就TM是疯子的主宰!
优秀的扩展,各种风格的表现,蛮符合原作的调调,更喜欢日本那几篇
作画盛宴
感觉算是实验性质更浓的,围绕黑客帝国世界观展开的几个小故事,言简意赅又意犹未尽,是值得细细品味的短剧集。
7.8/10。如果喜欢黑客帝国风格的电影,那么这个系列短片可以加一分变成“力荐”
主要最关心写设定的几个故事集,其他都挺一般的
缺点也许就是太短了…
基于原作的优秀扩展,每个短篇都有对matrix独特的阐述,优秀的作画,大胆的风格,个人很中意侦探篇
不同国家的部分之间太割裂了,单论日本的剧集还是不错的
优秀的制作以及部分很有新意的拓展,还不错
技术与艺术的交响!最喜欢前田真宏的《第二次文艺复兴》和森本晃司的《超越》,前者是神话味的编年史,后者是日常中的异质
有趣的短片集
除了开篇都还好
仅针对日本片打分,韩国和美国5分,剩下都是神中神,最好的短片集
各话短评:1.3D炫技挺无聊,2、3.有关帝国诞生的前传,偏黑暗压抑,4.中间一段跑戏的作画表现力很强,5.虚拟程序测试人性,6超越极限却被程序束缚,7.运镜很有新意,8.一股cb味,不过最后点烟拔枪的动作太帅了,9.机器的奴性与人类的虚伪,故事一般,炫技较多。总的来说还算较优秀的短篇集。
黑客帝国前传,多种风格混合,必看
2022.12.19
艺术性很高,要是能分开评分就好了
#1400 8.3 最喜欢川尻善昭和小池健的两集
参差不齐
大平晋也就TM是疯子的主宰!
优秀的扩展,各种风格的表现,蛮符合原作的调调,更喜欢日本那几篇
作画盛宴
感觉算是实验性质更浓的,围绕黑客帝国世界观展开的几个小故事,言简意赅又意犹未尽,是值得细细品味的短剧集。
7.8/10。如果喜欢黑客帝国风格的电影,那么这个系列短片可以加一分变成“力荐”
主要最关心写设定的几个故事集,其他都挺一般的
缺点也许就是太短了…
基于原作的优秀扩展,每个短篇都有对matrix独特的阐述,优秀的作画,大胆的风格,个人很中意侦探篇
不同国家的部分之间太割裂了,单论日本的剧集还是不错的
优秀的制作以及部分很有新意的拓展,还不错
技术与艺术的交响!最喜欢前田真宏的《第二次文艺复兴》和森本晃司的《超越》,前者是神话味的编年史,后者是日常中的异质
有趣的短片集
除了开篇都还好
仅针对日本片打分,韩国和美国5分,剩下都是神中神,最好的短片集
各话短评:1.3D炫技挺无聊,2、3.有关帝国诞生的前传,偏黑暗压抑,4.中间一段跑戏的作画表现力很强,5.虚拟程序测试人性,6超越极限却被程序束缚,7.运镜很有新意,8.一股cb味,不过最后点烟拔枪的动作太帅了,9.机器的奴性与人类的虚伪,故事一般,炫技较多。总的来说还算较优秀的短篇集。
黑客帝国前传,多种风格混合,必看
2022.12.19
艺术性很高,要是能分开评分就好了
#1400 8.3 最喜欢川尻善昭和小池健的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