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约比本篇更好点
每日鞭策
https://bgm.tv/blog/334770
永远的神
新约11永远的神
节奏有点慢感觉
坑太大了,追起来压力不小啊
希望能看到大娇娇有出现在动画的那一天
从一开始的劝退到后面欧提努斯的孤独,再到食蜂操祈的回忆,上里翔流的渴望,亚雷斯塔的理想,上条当麻的挣扎,新约这个系列可能有不完美的,但其总体上对我而言当之无愧于10分
ss 插画集2
新约9,10满分,新约12以后逐渐拉胯
九,十卷把以前所有人物都搬出来进行一次大碰撞真是太好了,十卷结局真想跟河马说你赔我看了25卷书才有的那点悲伤!//阿勒勒,第八卷居然有这么多日常!大满足!//到第七卷为止突然发现Index到新约貌似连旧约后半部分的打酱油戏份都称不上了吧,那一两句的描写能否被称为露脸都可以细细琢磨。第五六卷是目前我觉得故事性最好的,第七卷老实说开头看得是挺开心的,结果峰回路转又转到奇怪的主线上去顿时大失所望。
新约前期有点拖沓的感觉,但中期打魔神做的十分带感 PS:手办魔神太可爱了
神,超越旧约,但开头前四卷真有些劝退了
不知道是不是台版翻译的问题,读起来好累,魔法侧的故事没有科学侧有意思,还是好好写学院都市吧
23卷/眼花缭乱的设定,故事有一些还挺有趣的,上只,上蜂的故事都不错,不过读起来有点累
不得不感叹河马的想法真的很棒,相比主线基本都在学园都市的旧约,新约放在了更广阔的世界,北欧魔神篇,黄金黎明篇,可以说是魔禁的巅峰篇章,第9卷可以说是看了这么多年轻小说最喜欢的一卷,11卷的食蜂回忆篇也让人感动,最后几卷的黄金黎明篇把一直隐藏的“幕后boss”亚雷斯塔变成了“人类”更是让人震撼叹服,最后一卷还挖了一大堆坑,新统括理事长一方通行,神净讨魔,蠢蠢欲动的安娜,让人极度期待创约的新故事
神,比旧约强出一档,唯一的问题就是水平有波动
最近食蜂女王那卷开头还好,其他基本上看得很忧伤
新约9/10/11是个人最喜欢的魔禁三篇
新约比本篇更好点
每日鞭策
https://bgm.tv/blog/334770
永远的神
新约11永远的神
节奏有点慢感觉
坑太大了,追起来压力不小啊
希望能看到大娇娇有出现在动画的那一天
从一开始的劝退到后面欧提努斯的孤独,再到食蜂操祈的回忆,上里翔流的渴望,亚雷斯塔的理想,上条当麻的挣扎,新约这个系列可能有不完美的,但其总体上对我而言当之无愧于10分
ss 插画集2
新约9,10满分,新约12以后逐渐拉胯
九,十卷把以前所有人物都搬出来进行一次大碰撞真是太好了,十卷结局真想跟河马说你赔我看了25卷书才有的那点悲伤!//阿勒勒,第八卷居然有这么多日常!大满足!//到第七卷为止突然发现Index到新约貌似连旧约后半部分的打酱油戏份都称不上了吧,那一两句的描写能否被称为露脸都可以细细琢磨。第五六卷是目前我觉得故事性最好的,第七卷老实说开头看得是挺开心的,结果峰回路转又转到奇怪的主线上去顿时大失所望。
新约前期有点拖沓的感觉,但中期打魔神做的十分带感 PS:手办魔神太可爱了
神,超越旧约,但开头前四卷真有些劝退了
不知道是不是台版翻译的问题,读起来好累,魔法侧的故事没有科学侧有意思,还是好好写学院都市吧
23卷/眼花缭乱的设定,故事有一些还挺有趣的,上只,上蜂的故事都不错,不过读起来有点累
不得不感叹河马的想法真的很棒,相比主线基本都在学园都市的旧约,新约放在了更广阔的世界,北欧魔神篇,黄金黎明篇,可以说是魔禁的巅峰篇章,第9卷可以说是看了这么多年轻小说最喜欢的一卷,11卷的食蜂回忆篇也让人感动,最后几卷的黄金黎明篇把一直隐藏的“幕后boss”亚雷斯塔变成了“人类”更是让人震撼叹服,最后一卷还挖了一大堆坑,新统括理事长一方通行,神净讨魔,蠢蠢欲动的安娜,让人极度期待创约的新故事
神,比旧约强出一档,唯一的问题就是水平有波动
最近食蜂女王那卷开头还好,其他基本上看得很忧伤
新约9/10/11是个人最喜欢的魔禁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