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STRANDING 2: ON THE BEACH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577人想玩 / 478人玩过 / 149人在玩 / 28人搁置 / 18人抛弃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彩云霁月 玩过 @ 2d 20h ago

云玩

tar褪 在玩 @ 2026-6-9 22:49

好玩

曜子 玩过 @ 2026-5-30 15:40

51.7h13万赞//画质好了,风景很好看,拍照模拟器属于是,体验提升了,战斗变爽了,但是一代那种徒步走到一半放音乐最后看到节点城那种豁然开朗感没有了,二代感觉全程都在开车,很多时候音乐刚放没多久就到了//剧情小拉,但是算平稳落地,比不了一代,夹杂一大堆私货像什么吉他对决我倒无所谓,反而挺乐呵,但是还有zzzq我真服了,前期挺正常,玩到后期觉得小岛彻底放飞自我,尤其是硬汉出场太难绷了,几个核心角色故事也不如一代(非得把芙拉吉尔写死了干啥?)//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玩,送货舒适度远超一代

Akiyoru 玩过 @ 2026-5-28 01:05

不同的场景都具有各自的辨识度和特色细节,氛围感沿袭上作优点。手柄重置键位问题扣大分,即便输入steam设置的键位,原来的按键也删不干净,导致指令冲突一会儿拳击一会儿下蹲过会儿更是直接蹲不了//游戏内充斥着诸如冥滩传送不能带货等装模作样的功能道具,玩法相比1丰富了许多,虽然本作方向改变,主角的伙伴变多了孤独感锐减,但是前九章大部分时长和boss节点还是sam单打独斗没有联动性,导致比如第九章来救场时的转折感受一般,新人物塑造也不如上一代,都挺工具人的,游玩过程没有很好地表达出“死亡无法分开我们”的主题,尼尔定位对标上部的拔叔,最后揭晓背景和塑造却淡如水,有点路径依赖的乏味感。播片分镜依然有大量小岛放飞的神必演出,说实话蛮有意思的,比如麦哲伦号从baby的嘴中吐出来还有合体那段,打巨型BT和玩宝可梦是真的爽,但整体没有玩第一代那样的深刻感触了

lock821 玩过 @ 2026-5-26 19:52

感觉体验上不如上一代,虽然为了扩大受众做了不少努力,但反而不太适合我个人了,但是整体还是无敌。

万俟 玩过 @ 2026-5-26 07:35

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给9分吧。在游戏性上对比一代是全面升级,载具手感大加强,索道能弯曲,巨型bt宝可梦,数量众多的小玩具。kojima私货塞的很满,不同于一代的那些私货收集品,二代的私货是主线必见到的,像是pekora,押井守,还有虽然没提mgs,却处处有对mgs的致敬,甚至潜行玩法也更多样,麻醉手枪消音麻醉狙,清米尔人营地的时候真有种玩mgs的错觉,kojima桑还是忘不了他。剧情方面有些差强人意,大体上就围绕着洛的身世和“死亡不能把我们分离”主题,没有了一代“连接”主题那种和玩法相融合的感觉,送货和剧情播片有些割裂,一些核心的剧情很早就能猜出来,像洛不在育婴仓,以及明日的身世。人物塑造上也不如一代,除了一代老角色,主角团都很工具人,还有露西塑造的纯婊,尼尔在流程上对标一代拔叔,人物塑造却差了十万八千里。

Glodawn 玩过 @ 2026-5-25 22:07

和一代比简单了很多,欢乐了很多。可惜的是再也不可能有像初入一代时那样的震撼了?

Reach117 玩过 @ 2026-5-24 10:56

相比一代少了荒郊野岭孑然一人的那种孤独感,体感的氛围上也许稍微削弱,但是依旧远高于平均线之上。二代大部分剧情中SAM都有D.H.V乃至整个社群人的陪伴,本作更强调重新审视人与人之间的链接,以及延续了一代主题下的为人父母的情感纠葛(伐木累!)。在剧情深度和音乐环境这块还是一贯小岛式的高基调,以及时不时的无厘头,电影感拉满。

紫龙 搁置 @ 2026-5-21 15:08

想给大家搭桥

zakufa782 玩过 @ 2026-5-20 00:14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开麦哲伦号打巨人战的不是我,小岛秀夫NTM什么时候才能做个萝卜游戏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