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ターと孤独と蒼い惑星

谁听这张唱片?

/ 9人想听 / 594人听过 / 20人在听 / 1人搁置 / 1人抛弃

关联条目

评论

讨论版

寻曲 robot 1 replies 2022-12-3
 更多讨论 »

吐槽箱

路人二次元的养成方法 听过 @ 2026-5-19 23:22

孤独摇滚所有曲子里最喜欢这首,作为乐队的出发点,也算是承载了我对这个系列的回忆吧。喜多唱歌好听。

Milchstraße 听过 @ 2026-5-4 20:08

流水线

M.T- 爱丽丝 听过 @ 2026-3-4 19:45

符合人设的一集,后面社恐回来了呗

終わらない物語 听过 @ 2026-2-13 03:40

第一段很上头,收尾很拉胯,中间更是可有可无,只适合听前段

塞西莉亚 听过 @ 2026-1-23 09:26

和op一起是里面最喜欢的两首

不懂啥取名 听过 @ 2025-12-23 17:16

OP只是初见端倪,到这首歌才发现长谷川育美原来唱功这么强,不愧是黑马

天鳥船神社の結界 听过 @ 2025-11-30 08:08

百听不厌

Rakuto Hoshino 听过 @ 2025-11-9 09:10

波奇酱作的词神了

稚雪九月 听过 @ 2025-8-31 19:37

好听

清澄千章 听过 @ 2025-8-9 22:35

ギターと孤独と蒼い惑星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