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バンド
赤い涙/Beehive
星座になれたら
籠の中に鳥
オレンジ
KICK BACK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旅人の唄
Resuscitated Hope/unity
孤独摇滚所有曲子里最喜欢这首,作为乐队的出发点,也算是承载了我对这个系列的回忆吧。喜多唱歌好听。
流水线
符合人设的一集,后面社恐回来了呗
第一段很上头,收尾很拉胯,中间更是可有可无,只适合听前段
和op一起是里面最喜欢的两首
OP只是初见端倪,到这首歌才发现长谷川育美原来唱功这么强,不愧是黑马
百听不厌
波奇酱作的词神了
好听
ギターと孤独と蒼い惑星
孤独摇滚所有曲子里最喜欢这首,作为乐队的出发点,也算是承载了我对这个系列的回忆吧。喜多唱歌好听。
流水线
符合人设的一集,后面社恐回来了呗
第一段很上头,收尾很拉胯,中间更是可有可无,只适合听前段
和op一起是里面最喜欢的两首
OP只是初见端倪,到这首歌才发现长谷川育美原来唱功这么强,不愧是黑马
百听不厌
波奇酱作的词神了
好听
ギターと孤独と蒼い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