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辛苦了
听说了汉化的事迹,尝试一下
24/3/6 等待并心怀希望,真给我等到汉化了!
2024.03.06 泪目,汉化真出了,开坑!
型月的摸鱼 蘑菇的魔恋日 通向心中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后我才察觉到这或许是蘑菇写给几原邦彦的情书。
汉化开始测试了,等一波
樱很棒 对闪闪路转粉
从fe开始就有股莫名其妙的感觉了,不过好歹是动画,而且有会动的尼禄可以prpr,到了ccc就纯文字了,莫名其妙感太强,属实推不动//////我对整个灵基世界的评价就是 莫名其妙,完全看不懂在干什么
云过,游戏没汉化,慎入,整体还行
六颗星都是给杀生院的,这角色比较好
如果没有这部作品,我可能对吉尔伽美什这一角色这辈子喜欢不起来。个人认为这部当中他的人设比本篇要好很多。
再也忘不掉那一瞬夕阳下的时光化为永恒,而你于樱花树下静候,而你却只留下黑色的背影 跨越众gal而不败的本人最终栽进了BB坑,也是第一位真正在“恋爱游戏”里给了我恋爱感觉的女孩子 当然了扣1分给游戏
十分都是给剧情的。
不知道是哪个牛马想的猜拳,但是挺快乐的
fate系列除了fsn本传的最佳,蘑菇boy meets girls的纯洁依然是如此让人向往。fe系列对我来说也是有着特殊意义的,是我第一次拿着自己的三脚猫日语啃生肉的游戏
垃圾猜拳 但是剧情好一点
迷宫设计比前作短,使得故事比前作相对紧凑,虽说石头剪刀布依旧无聊,但删去了前作的地图刷怪,收集敌方从者资料,给从者加点这些更无聊的点,故事也比前作更优秀,总的来说还行。
攻心一开始感觉还行,后面老是攻有点审美疲劳,感觉有水剧情的嫌疑。不过最后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蘑菇的知识储备是真的杂,涉猎的是真的广,逻辑一下唯物一下又唯心,完全就是他自己说了算的逻辑。不过能搞懂还是如飨美食的。看不懂就是云里雾里菌言菌语。
ccc后彻底入坑fate系列 不过游戏只云了闪闪线和樱线 不得不说ccc成功让我喜欢上了bb和闪闪 闪闪真的是只要在主角方就很安心的那种 个人感觉ccc闪和fsn闪的割裂感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在不同的立场上
汉化辛苦了
听说了汉化的事迹,尝试一下
24/3/6 等待并心怀希望,真给我等到汉化了!
2024.03.06 泪目,汉化真出了,开坑!
型月的摸鱼 蘑菇的魔恋日 通向心中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后我才察觉到这或许是蘑菇写给几原邦彦的情书。
汉化开始测试了,等一波
樱很棒 对闪闪路转粉
从fe开始就有股莫名其妙的感觉了,不过好歹是动画,而且有会动的尼禄可以prpr,到了ccc就纯文字了,莫名其妙感太强,属实推不动//////我对整个灵基世界的评价就是 莫名其妙,完全看不懂在干什么
云过,游戏没汉化,慎入,整体还行
六颗星都是给杀生院的,这角色比较好
如果没有这部作品,我可能对吉尔伽美什这一角色这辈子喜欢不起来。个人认为这部当中他的人设比本篇要好很多。
再也忘不掉那一瞬夕阳下的时光化为永恒,而你于樱花树下静候,而你却只留下黑色的背影 跨越众gal而不败的本人最终栽进了BB坑,也是第一位真正在“恋爱游戏”里给了我恋爱感觉的女孩子 当然了扣1分给游戏
十分都是给剧情的。
不知道是哪个牛马想的猜拳,但是挺快乐的
fate系列除了fsn本传的最佳,蘑菇boy meets girls的纯洁依然是如此让人向往。fe系列对我来说也是有着特殊意义的,是我第一次拿着自己的三脚猫日语啃生肉的游戏
垃圾猜拳 但是剧情好一点
迷宫设计比前作短,使得故事比前作相对紧凑,虽说石头剪刀布依旧无聊,但删去了前作的地图刷怪,收集敌方从者资料,给从者加点这些更无聊的点,故事也比前作更优秀,总的来说还行。
攻心一开始感觉还行,后面老是攻有点审美疲劳,感觉有水剧情的嫌疑。不过最后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蘑菇的知识储备是真的杂,涉猎的是真的广,逻辑一下唯物一下又唯心,完全就是他自己说了算的逻辑。不过能搞懂还是如飨美食的。看不懂就是云里雾里菌言菌语。
ccc后彻底入坑fate系列 不过游戏只云了闪闪线和樱线 不得不说ccc成功让我喜欢上了bb和闪闪 闪闪真的是只要在主角方就很安心的那种 个人感觉ccc闪和fsn闪的割裂感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在不同的立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