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谁听这张唱片?

/ 42人想听 / 515人听过 / 15人在听 / 7人搁置 / 6人抛弃
more...

评论

讨论版

追忆篇音乐赏析 幻度 3 replies 2019-12-31
 更多讨论 »

吐槽箱

猫罐头 听过 @ 2026-6-9 15:18

In Memories“A Boy Meets The Man”/ In Memories“KO・TO・WA・RI”整部靠这一段旋律撑起来都不为过,其他就是符合故事的配乐

𝒜𝓎𝒶𝓃𝒶𝓂𝒾 听过 @ 2026-3-25 00:13

In Memories“A Boy Meets The Man” ||Alone Again|| In The Rain||In Memories“KO・TO・WA・RI”

踽踽独行 听过 @ 2026-3-20 23:33

岩崎琢x古桥一浩,1999

tsugumi 听过 @ 2025-9-30 22:23

日本动画最伟大的配乐

仿佛个方向 听过 @ 2025-7-2 15:25

没有延岩崎琢,就无法成就追忆篇,时代之下的众生相,有男女之情的凄美,又包含奔向新时代的磅礴大气

文件夹 听过 @ 2025-4-13 23:02

喜欢in the rain

Adam 听过 @ 2025-4-5 23:15

#15 In Memories "KO・TO・WA・RI"

非常笨蛋Y 听过 @ 2024-1-25 21:02

In Memories“KO・TO・WA・RI”//音乐单拉出来听有很多重复的旋律,但就配乐而言似乎没有比这个更配合画面来演出的了,前面所标出来的这首曲子播放时,眼前似乎见到了夜里战火渐渐散去、清晨的微光与和风即将到来的景象,真是大气啊。

匿名 听过 @ 2023-12-31 13:02

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缓缓浮现于眼前。

ILXLLYY 听过 @ 2023-12-23 08:36

物哀的美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