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星明照
主角 (+10)
CV 石谷春貴
小日向彩羽
主角 (+43)
CV 鈴代紗弓
CV 甲斐田裕子
CV 井上喜久子
月ノ森真白
主角 (+28)
CV 楠木ともり
小日向乙馬
配角 (+3)
CV 斉藤壮馬
影石菫
配角 (+8)
CV 花澤香菜
影石翠
配角 (+7)
CV 近藤玲奈
音井
CV 田所あずさ
橘浅黄
配角 (+2)
CV 菊池紗矢香
月ノ森真琴
配角 (+1)
CV 小西克幸
高宮明日香
配角 (+0)
CV 宮本侑芽
舞浜京子
CV 遠野ひかる
綺羅星金糸雀
CV 田村ゆかり
op不赖
好看爱看,就好这口;可惜党争感不足,扭曲感缺点
又是铃代纱弓配傻女人,不想喷了 但谁不想被这样的傻女人天天发洗发乳呢 ed还可以听,我是吃MIMI那一套连招的
好久没打开bangumi了 今天是实在忍不住打开给个这部一个差评
你赢了,ウザイ能被你诠释得这么完美已然是你的完全胜利,毫无保留地持续放出尖锐的高分贝ldsg大笑已使我再也无法忍住关机的冲动,OP所谓恋はウザイもの的极致,就是舍弃可爱只留聒噪,我已经完全理解了。说到底大部分的声优选角和配音思路都说不过去,ldsg本身既没法达成剧作需求的演技力,又一直持续尖锐化的ギャグ演绎,灯后的断气息法在描写缺失的情况下更提供不了该有的氛围,甚至还有多处两个人同时自说自话停不下来的情况,实在是没办法对アフレコ水平有一点期待。SD化和嘴部特写成了支撑演出的两板斧。依赖SD化完成ギャグ演技并不丢人,但连基本的越肩正反打也依赖SD是为什么?为了节约资源产生的无效镜头已经到了给理解画面信息造成阻碍的地步。剧作和台词水平约等于男主初见音井时“哪有人会和逃课的人说这些”“逃课?”白毛因刻画缺失导致EP3情绪跳脱,男主的反应更是不对,EP9还行
投老师一票,主打一个反差。
节奏还算平稳,和原作相差不大,虽然有点贫穷但是也不算难看,就是月之森真白的配音有点不太行,喜怒哀乐都一个语气
画面的拉跨给剧情持续的无尿点拯救了,只看美少女玩乐还行,还有老师的反差,还是香菜配音; 音乐过于难评了,OP很无聊,ED不是说lam唱的不好,只是这歌我觉得kaf来唱更有感觉,OST只能说为动画服务的成分占比很高,应该是有一两首能听的,得细品后反馈了;
完結撒花! 味道是很正(典),但起码没有老千那么坐牢。剧情上偶尔能整点好活,让人觉得有点意思,就是这贫穷制作实在有点影响体验。
依旧缝合怪 依旧性冷淡男主和傲娇女一女二 画风都这么相似那还说什么了 依旧超忆症 依旧闺蜜吵架 依旧结局包寿司 结局看力竭了
op不赖
好看爱看,就好这口;可惜党争感不足,扭曲感缺点
又是铃代纱弓配傻女人,不想喷了 但谁不想被这样的傻女人天天发洗发乳呢 ed还可以听,我是吃MIMI那一套连招的
好久没打开bangumi了 今天是实在忍不住打开给个这部一个差评
你赢了,ウザイ能被你诠释得这么完美已然是你的完全胜利,毫无保留地持续放出尖锐的高分贝ldsg大笑已使我再也无法忍住关机的冲动,OP所谓恋はウザイもの的极致,就是舍弃可爱只留聒噪,我已经完全理解了。说到底大部分的声优选角和配音思路都说不过去,ldsg本身既没法达成剧作需求的演技力,又一直持续尖锐化的ギャグ演绎,灯后的断气息法在描写缺失的情况下更提供不了该有的氛围,甚至还有多处两个人同时自说自话停不下来的情况,实在是没办法对アフレコ水平有一点期待。SD化和嘴部特写成了支撑演出的两板斧。依赖SD化完成ギャグ演技并不丢人,但连基本的越肩正反打也依赖SD是为什么?为了节约资源产生的无效镜头已经到了给理解画面信息造成阻碍的地步。剧作和台词水平约等于男主初见音井时“哪有人会和逃课的人说这些”“逃课?”白毛因刻画缺失导致EP3情绪跳脱,男主的反应更是不对,EP9还行
投老师一票,主打一个反差。
节奏还算平稳,和原作相差不大,虽然有点贫穷但是也不算难看,就是月之森真白的配音有点不太行,喜怒哀乐都一个语气
画面的拉跨给剧情持续的无尿点拯救了,只看美少女玩乐还行,还有老师的反差,还是香菜配音; 音乐过于难评了,OP很无聊,ED不是说lam唱的不好,只是这歌我觉得kaf来唱更有感觉,OST只能说为动画服务的成分占比很高,应该是有一两首能听的,得细品后反馈了;
完結撒花! 味道是很正(典),但起码没有老千那么坐牢。剧情上偶尔能整点好活,让人觉得有点意思,就是这贫穷制作实在有点影响体验。
依旧缝合怪 依旧性冷淡男主和傲娇女一女二 画风都这么相似那还说什么了 依旧超忆症 依旧闺蜜吵架 依旧结局包寿司 结局看力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