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凡后期没那么离谱
undefined
好些?
这究竟做了个什么几把东西我是暂时蒙在鼓里,考虑到shaft当时的情况,出现制作问题其实并不意外,但第一集还在大秀作画,后面却直接放弃治疗,一定是制作现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混乱。演出在某些情况下确实能掩盖制作的不足,但不代表大脑升级动画能糊弄过观众。
剧情节奏太差了,还喜欢谜语人,都知道在憋大的,但就是不明说,把信息一直憋着,看的我是真的折磨。 圆焰沙去救学姐,八千代找环彩羽magius,环彩羽找妹妹,黑江跟环彩羽,杏子打酱油,magius在搞大的,其他人:我是谁?我在干嘛? 新五色和旧五色联合摧毁引怪塔后,看到魔女之夜回老家了也跟着回老家,纯纯的工具人搁这拉出来帮别人打怪,算了,有情怀有出场就满足了。 ep1/ep2/ep3//ep7
精彩
我觉得可以啊,没有那么差吧,这八集。
(2021-11-16)与E06的做化和分镜崩坏相比,剧情似乎都算小问题了,结果表现得最好的依然是本篇的E01么,一到外传就不行了?
寄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情怀( 有几段打戏还不错。第一集完全值得一吹。
比起破晓黎明,表现好一点
其实觉醒前夜做得不错,第一集老五色出来打工,顺带有一定的参与度有一定加分。前期部分的作画还是可圈可点的,可惜后期没绷住,比较让人感叹沙发套已经沦落至此了吗。
看的BD,剧情感觉比上一季好一些了, 也开始填前面挖的坑了。
看了3集味道不太对
看的TV版,做的比第一季行一点,不是偏单元剧的进行,节奏和进度舒服一点,旧五色打架好评如潮中......
一开始还能让人期待没想到后半万策尽,剧情节奏也出问题
看完这个的时候,还不曾想到后面……
万 策 尽
不能对该片有过高的期望,手游原作的水准决定了其上限,就看看沙发套能不能把下限稳定在6分以上了。当成生草迫害番看总觉得可惜了这IP的来头。
总体作画上乘,你甚至能看到很多起飞的地方。谢谢你,沙发套。 /ep1:噢!上来就是一份经典回忆,要接上了吗/ep2:对于环子离开有各种难过我都可以理解,但是你不要扭曲得这么生草可以吗八千代
但凡后期没那么离谱
undefined
好些?
这究竟做了个什么几把东西我是暂时蒙在鼓里,考虑到shaft当时的情况,出现制作问题其实并不意外,但第一集还在大秀作画,后面却直接放弃治疗,一定是制作现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混乱。演出在某些情况下确实能掩盖制作的不足,但不代表大脑升级动画能糊弄过观众。
剧情节奏太差了,还喜欢谜语人,都知道在憋大的,但就是不明说,把信息一直憋着,看的我是真的折磨。 圆焰沙去救学姐,八千代找环彩羽magius,环彩羽找妹妹,黑江跟环彩羽,杏子打酱油,magius在搞大的,其他人:我是谁?我在干嘛? 新五色和旧五色联合摧毁引怪塔后,看到魔女之夜回老家了也跟着回老家,纯纯的工具人搁这拉出来帮别人打怪,算了,有情怀有出场就满足了。 ep1/ep2/ep3//ep7
精彩
我觉得可以啊,没有那么差吧,这八集。
(2021-11-16)与E06的做化和分镜崩坏相比,剧情似乎都算小问题了,结果表现得最好的依然是本篇的E01么,一到外传就不行了?
寄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情怀( 有几段打戏还不错。第一集完全值得一吹。
比起破晓黎明,表现好一点
其实觉醒前夜做得不错,第一集老五色出来打工,顺带有一定的参与度有一定加分。前期部分的作画还是可圈可点的,可惜后期没绷住,比较让人感叹沙发套已经沦落至此了吗。
看的BD,剧情感觉比上一季好一些了, 也开始填前面挖的坑了。
看了3集味道不太对
看的TV版,做的比第一季行一点,不是偏单元剧的进行,节奏和进度舒服一点,旧五色打架好评如潮中......
一开始还能让人期待没想到后半万策尽,剧情节奏也出问题
看完这个的时候,还不曾想到后面……
万 策 尽
不能对该片有过高的期望,手游原作的水准决定了其上限,就看看沙发套能不能把下限稳定在6分以上了。当成生草迫害番看总觉得可惜了这IP的来头。
总体作画上乘,你甚至能看到很多起飞的地方。谢谢你,沙发套。 /ep1:噢!上来就是一份经典回忆,要接上了吗/ep2:对于环子离开有各种难过我都可以理解,但是你不要扭曲得这么生草可以吗八千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