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5分钟回忆两小时
多到吐的蹩脚原创和回忆走马灯令人失望 大筒木辉夜作为BOSS的压迫感令人失望 宿命论令人失望 但疾风传仍旧让我热血沸腾、热泪上涌 蝎终是在父母的怀抱中闭上双眼;鼬在最后仍希望陪伴佐助,却无法实现那句“下次吧”;迪达拉死在了自己最满意的艺术中 在五月雨的旋律中,自来也豪杰物语迎来尾声,漩涡鸣人物语进入新的篇章 长门在被伤害和伤害中痛苦了一生,但还是在拯救后与自来也在那边再会
青春动漫
中二病时期的最爱
童年
神作。
7.8 原创很下头
看火影长大的人,已经不是给多少分的问题了,但一定要给的话,还是不会给太高
经典问题之后期战力崩坏。但是打斗看得爽就行了
中间注水严重,但主线还是好看
15年之后鸣人从愣头青成长为老师傅,从单纯无限画大饼(“我要成为火影”——对比“我要成为海贼王”)变得懂说教、管理学和领导力(尤其是当上七代目之后),不得不令人感叹。感觉火影在三大里面反而算是最现实的,因为有死亡,有代际间的继承与反抗,有白发人送黑发人和黑发人送白发人,也有活人打死人和死人打活人。特别有意思的是忍界大战打开——雏田鸣人婚礼——博人传这个序列,有一种幼年好友长大成人之感
疾风传过于拖沓了,从五影会谈篇之后观感就一直走低,最后的六道传功更是蚌埠住了。不过毕竟是贯穿了我的青春,7分吧。
青春,无需多言,唯一看过的一部民工漫
补标想来当初应该是跳了几集的,有些地方太拖沓了。不过还是不错的
主线看完了。感觉动画在音画方面很厉害,不过可能是早期为了进度不超过漫画,节奏巨拉,5、6集能讲完的事情讲个20多集。后面新内容节奏稍微紧凑一点,但是回忆能给你充一集。剧情不多评价了,每一篇主旨拿出来都很王道,但是前后割裂,算是长篇连载的典型缺点。 总体来说,好的地方很不错,差的地方5倍速都慢了。但是值得一看
只看了主线,动画做的太好了,角色安排也很到位,谁勾八看鸣人呀
7.5。看三大民工漫入的二次元,小学时期的神,如今看来当初的我吹得太过了,佩恩之后的剧情就直接飞起,后期的场面堪称灭世,很难想象忍者原来是一个这么NB的职业,鸣人的故事很好地说明了努力不一定会成功,关键的时候也要靠天赋,后期的战斗力就直接与前期的努力背道而行,好在结局还算将就。
入宅番,五百多集里有几集貌似是原创剧情,很烂
怀念初中时熬夜追火影的日子。
2021-01-10
打架5分钟回忆两小时
多到吐的蹩脚原创和回忆走马灯令人失望 大筒木辉夜作为BOSS的压迫感令人失望 宿命论令人失望 但疾风传仍旧让我热血沸腾、热泪上涌 蝎终是在父母的怀抱中闭上双眼;鼬在最后仍希望陪伴佐助,却无法实现那句“下次吧”;迪达拉死在了自己最满意的艺术中 在五月雨的旋律中,自来也豪杰物语迎来尾声,漩涡鸣人物语进入新的篇章 长门在被伤害和伤害中痛苦了一生,但还是在拯救后与自来也在那边再会
青春动漫
中二病时期的最爱
童年
神作。
7.8 原创很下头
看火影长大的人,已经不是给多少分的问题了,但一定要给的话,还是不会给太高
经典问题之后期战力崩坏。但是打斗看得爽就行了
中间注水严重,但主线还是好看
15年之后鸣人从愣头青成长为老师傅,从单纯无限画大饼(“我要成为火影”——对比“我要成为海贼王”)变得懂说教、管理学和领导力(尤其是当上七代目之后),不得不令人感叹。感觉火影在三大里面反而算是最现实的,因为有死亡,有代际间的继承与反抗,有白发人送黑发人和黑发人送白发人,也有活人打死人和死人打活人。特别有意思的是忍界大战打开——雏田鸣人婚礼——博人传这个序列,有一种幼年好友长大成人之感
疾风传过于拖沓了,从五影会谈篇之后观感就一直走低,最后的六道传功更是蚌埠住了。不过毕竟是贯穿了我的青春,7分吧。
青春,无需多言,唯一看过的一部民工漫
补标想来当初应该是跳了几集的,有些地方太拖沓了。不过还是不错的
主线看完了。感觉动画在音画方面很厉害,不过可能是早期为了进度不超过漫画,节奏巨拉,5、6集能讲完的事情讲个20多集。后面新内容节奏稍微紧凑一点,但是回忆能给你充一集。剧情不多评价了,每一篇主旨拿出来都很王道,但是前后割裂,算是长篇连载的典型缺点。 总体来说,好的地方很不错,差的地方5倍速都慢了。但是值得一看
只看了主线,动画做的太好了,角色安排也很到位,谁勾八看鸣人呀
7.5。看三大民工漫入的二次元,小学时期的神,如今看来当初的我吹得太过了,佩恩之后的剧情就直接飞起,后期的场面堪称灭世,很难想象忍者原来是一个这么NB的职业,鸣人的故事很好地说明了努力不一定会成功,关键的时候也要靠天赋,后期的战斗力就直接与前期的努力背道而行,好在结局还算将就。
入宅番,五百多集里有几集貌似是原创剧情,很烂
怀念初中时熬夜追火影的日子。
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