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当年看了2集之后搁置了,当时是对啦啦队的设定不来电,芳文社漫改系列,有时间补全吧
就好这口
普
芳文探索题材的王道作,很喜欢
补(2022.10)
说实话啦啦操这个主题不是很感冒,也不太喜欢有马前队伍在最后一集一起包饺子,不过线性的成长故事还不错
为了解啦啦操而看番
1、有些贫穷的制作,但仍然饱含想要做好的心意; 2、啦啦队爱好者可看,本作存在一定量的啦啦队科普; 3、虽然是KiraKira系,但仍然拥有着比较明确的线性成长剧情;
啦啦队 芳文让我觉得略微失望的作品 稍显无聊了...
没看完这部,主题不太喜欢,但是芳文的番还是打个6分吧
非常有芳文味的一部动画。 可以说是很典型的百合+某一兴趣的动画了。但是这种古板味确实也是一种比较王道的轻百合形式,因此最终看下来,还是有一个比较优秀的观感体验的。 角色分工正常到有点无趣。一个傻乐呵的乐天派,一个鹤立鸡群的冰美人,两个搞女同的吐槽役,还有一个打酱油的。最后演出的实际效果也与我的想象大差不差。没有很大的亮点,但是在日常方面,有小羽的到处捣乱,宇希和花和的味道,也算得上是个不错的百合动画了。 每个人的性格在最开始都是很别扭的,这让后面的剧情合理地发展下去了。虽然说可能有点不和情理,但是这种“傲娇”确实也带给我了一些不错的体验。最开始苦大仇深是确实的,最后握手言和也是确实的,中间的转变仅仅是因为时间。不合理吗?确实有点,但是这种方式也确实非常百合,非常芳文。 其他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挺顺的;和现实沾边,但是保持了一个很好的距离,让我
虽然芳文流水线,但意外的还挺喜欢
一般
虎彻萌哭我ep3名场面“那位老师,是位女性”。画风好,歌曲什么的都过关,人物设定上几个槽点,整体偏摇曳百合类型,官方玩梗,搞笑,百合中没有深刻的情感和温情,看的稍显无聊,贴贴稍显营业,减分。萌豚,轻百合。再强调一遍:小虎可爱!!
正正常常吧 □ 7.0
动画太穷了,日常也做得太尬,笑点也尬,纯看萌妹子的。
不管对方是谁,喜欢的心意都是美好的
忘了标
补标。中规中矩的芳文社作品,却属于中等偏下的类型,常规的人物塑造,平平的剧情展开导致印象不深。类型对电波加上人设可以,差强人意6分
被相同套路的芳文日常轻百持续轰炸至审美疲劳,看了几集没能坚持下去
5.5,当年看了2集之后搁置了,当时是对啦啦队的设定不来电,芳文社漫改系列,有时间补全吧
就好这口
普
芳文探索题材的王道作,很喜欢
补(2022.10)
说实话啦啦操这个主题不是很感冒,也不太喜欢有马前队伍在最后一集一起包饺子,不过线性的成长故事还不错
为了解啦啦操而看番
1、有些贫穷的制作,但仍然饱含想要做好的心意; 2、啦啦队爱好者可看,本作存在一定量的啦啦队科普; 3、虽然是KiraKira系,但仍然拥有着比较明确的线性成长剧情;
啦啦队 芳文让我觉得略微失望的作品 稍显无聊了...
没看完这部,主题不太喜欢,但是芳文的番还是打个6分吧
非常有芳文味的一部动画。 可以说是很典型的百合+某一兴趣的动画了。但是这种古板味确实也是一种比较王道的轻百合形式,因此最终看下来,还是有一个比较优秀的观感体验的。 角色分工正常到有点无趣。一个傻乐呵的乐天派,一个鹤立鸡群的冰美人,两个搞女同的吐槽役,还有一个打酱油的。最后演出的实际效果也与我的想象大差不差。没有很大的亮点,但是在日常方面,有小羽的到处捣乱,宇希和花和的味道,也算得上是个不错的百合动画了。 每个人的性格在最开始都是很别扭的,这让后面的剧情合理地发展下去了。虽然说可能有点不和情理,但是这种“傲娇”确实也带给我了一些不错的体验。最开始苦大仇深是确实的,最后握手言和也是确实的,中间的转变仅仅是因为时间。不合理吗?确实有点,但是这种方式也确实非常百合,非常芳文。 其他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挺顺的;和现实沾边,但是保持了一个很好的距离,让我
虽然芳文流水线,但意外的还挺喜欢
一般
虎彻萌哭我ep3名场面“那位老师,是位女性”。画风好,歌曲什么的都过关,人物设定上几个槽点,整体偏摇曳百合类型,官方玩梗,搞笑,百合中没有深刻的情感和温情,看的稍显无聊,贴贴稍显营业,减分。萌豚,轻百合。再强调一遍:小虎可爱!!
正正常常吧 □ 7.0
动画太穷了,日常也做得太尬,笑点也尬,纯看萌妹子的。
不管对方是谁,喜欢的心意都是美好的
忘了标
补标。中规中矩的芳文社作品,却属于中等偏下的类型,常规的人物塑造,平平的剧情展开导致印象不深。类型对电波加上人设可以,差强人意6分
被相同套路的芳文日常轻百持续轰炸至审美疲劳,看了几集没能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