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立全1卷
看看溢れた才能//Ch.1 恋心与对称破缺//Ch.2 类似的设定感觉读过几个了//Ch.3 这个童年妄想heroine造型真不是剧场版アキト和ルリルリ融合召唤吗, 笑了//Ch.4 老套但温情战国风美食家(?)风, 不坏//Ch.5 最对电波的一篇, 单这一篇可以给到9. 这不比AGE燃? 再演绎的新神话带着超级系机器人豪壮的浪漫, 还有黄金时代式故事的感动与震撼内心. 世代的夙愿与传承, 孤独而无止境的战斗后的新天地. 把希德尼娅的骑士精简一下就是这东西了吧. 下一部机战我要看到盘古加入!
喜欢最后一篇荒凉的氛围,感觉有很多东西要讲但是已经讲完了的样子。
水平起伏不定的短篇集,唯一统一的是水上作品特有的少年感
前往虚无
每一篇都很平,最后的通往虚无有姐控福利
被识破的竹屋敷姐妹 7/ 茉莉狂想曲 7.5/ 落伍奇幻剧 6.5/ 食妖者 6/ 通往虚无 8.5/ 创意+1
真的很喜欢最后一篇
很喜欢姐妹那篇
最喜欢第一篇
最喜欢茉莉狂想曲,小精灵好好玩还有脑洞大开的世界观也是有趣。通往虚无作为比较完整的故事,反转和结构都还行,安眠室的一段很有感觉。只是想吐槽这作的翻译,最后一篇东立版有一句“住宅区跟安眠室都有一个我”,而这根据上下文显然逻辑不通。还有包括英译有都是翻成“你有心”的台词,对比简中粗体“我的心就在你的心里”,到底哪个比较准确,最后只能找原文是“心はあなたにあるんです”。感觉这句话挺重要的。
第2,5,世界之外的世界。
第二话什么鬼……
这不像你
虚無をゆく真是正中我的喜好,其他几部相对平淡,轻日常感
一定要坚持看,第一篇真一般,而最后一篇真的不错,逐渐增力的感觉很明显啊~
我的心就在你的心里,很唯心的观点呢\\ 孤独地战斗
默默无闻守护着日常成为日常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1卷完 / 东立
最喜欢第一个,孤单的宿命论的故事。
东立全1卷
看看溢れた才能//Ch.1 恋心与对称破缺//Ch.2 类似的设定感觉读过几个了//Ch.3 这个童年妄想heroine造型真不是剧场版アキト和ルリルリ融合召唤吗, 笑了//Ch.4 老套但温情战国风美食家(?)风, 不坏//Ch.5 最对电波的一篇, 单这一篇可以给到9. 这不比AGE燃? 再演绎的新神话带着超级系机器人豪壮的浪漫, 还有黄金时代式故事的感动与震撼内心. 世代的夙愿与传承, 孤独而无止境的战斗后的新天地. 把希德尼娅的骑士精简一下就是这东西了吧. 下一部机战我要看到盘古加入!
喜欢最后一篇荒凉的氛围,感觉有很多东西要讲但是已经讲完了的样子。
水平起伏不定的短篇集,唯一统一的是水上作品特有的少年感
前往虚无
每一篇都很平,最后的通往虚无有姐控福利
被识破的竹屋敷姐妹 7/ 茉莉狂想曲 7.5/ 落伍奇幻剧 6.5/ 食妖者 6/ 通往虚无 8.5/ 创意+1
真的很喜欢最后一篇
很喜欢姐妹那篇
最喜欢第一篇
最喜欢茉莉狂想曲,小精灵好好玩还有脑洞大开的世界观也是有趣。通往虚无作为比较完整的故事,反转和结构都还行,安眠室的一段很有感觉。只是想吐槽这作的翻译,最后一篇东立版有一句“住宅区跟安眠室都有一个我”,而这根据上下文显然逻辑不通。还有包括英译有都是翻成“你有心”的台词,对比简中粗体“我的心就在你的心里”,到底哪个比较准确,最后只能找原文是“心はあなたにあるんです”。感觉这句话挺重要的。
第2,5,世界之外的世界。
第二话什么鬼……
这不像你
虚無をゆく真是正中我的喜好,其他几部相对平淡,轻日常感
一定要坚持看,第一篇真一般,而最后一篇真的不错,逐渐增力的感觉很明显啊~
我的心就在你的心里,很唯心的观点呢\\ 孤独地战斗
默默无闻守护着日常成为日常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1卷完 / 东立
最喜欢第一个,孤单的宿命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