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wain
2024-3-9 12:44
21小时通关,玩的过程中非常火大,前期无法跳过的地图和开门动画、疑惑为什么别人9分了随便润男主9分了就得吃瘪、奇怪的剧情锁和降低游戏体验的线路流程、非常水且难以接受的个人结局,还有一开始就知道的劣质3d。玩到最后不知道第几次从这种火大中释怀了。以前解密游戏都是解密过程让我火大,从剧情线路让我火大的还真是不多,这一作的解密部分比大部分剧情甚至还要有趣,和同伴的相声整活+夸夸拯救了一波角色好感,不然最后好感度为正的角色估计只有phi和luna了。真结局还是有意思的,但如果没有破音姬加持的phi我撑不过前中期。 -
行于白昼岸上
2024-3-8 14:39
虽然是打越的自我重复,但得益于更好的故事架构和前期剧情节奏,读来非常爽快。最后的伏笔集中回收非常得劲,有种大脑被按摩的舒适感。打越果然还是更擅长写这种时空穿越系的故事。别的都很踏实,就是3D真的太便宜了,衬得原立绘倾国倾城,加个描边都不至于那么……总之申请替换成2D立绘。(跑路开关门部分建议直接闭眼休息保护视力) -
哆啦有个梦
2024-3-3 23:38
-
乱乱
2024-2-29 21:19
-
苍木司
2024-2-24 16:28
-
脑内彼女
2024-2-16 13:29
架构这么复杂也掩盖不住下面满溢的炒冷饭味,中盘节奏是最好的虽然有点槽点但是不多,到了解密阶段越看越无奈,结局更是笑了,打越真的拉,infinity系列就啃到老死吧 -
VnYzm
2024-2-14 11:37
个人觉得比第一部好玩,但是很多诡计都是e17玩过的就没啥意思,建模一坨,过场动画太折磨 -
Double Iris
2024-2-10 22:00
-
卡西瓜
2024-2-6 01:52
-
泽城美雪AAC
2024-2-1 16:20
-
边和行动
2024-1-29 21:06
-
Bloodstar
2024-1-28 19:56
8.9/10 3d模型也太初见人形了,其他都很好,体验薄纱三次元剧本杀,根据风评来看大概率是三部曲里我最喜欢的一部。 -
Cephalos
2024-1-27 21:37
-
Noel
2024-1-20 19:40
-
佐天泪子厨
2024-1-20 16:54
-
Kan
2024-1-20 09:05
-
抱川而眠
2024-1-16 19:39
-
otaku
2024-1-13 20:20
-
栗悟饭与龟波气功
2024-1-10 18:08
-
ArsNova
2024-1-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