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シ
主角 (+10)
観察者(仮称)
配角 (+2)
少年
配角 (+0)
ジョアン
マーチ
配角 (+11)
パロナ
配角 (+14)
ハヤセ
ピオラン
配角 (+6)
オニグマ
配角 (+1)
グーグー
リーン
酒爺
怪獣8号
九泉之島
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法帖~
RaW HERO
六道の悪女たち
恋と嘘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后劲不足
未来篇太离奇了好烂 很多事情也没有交代清楚 潦草的结束了 最后也算是首尾呼应吧 但是看到大家都在一起就很开心(粉丝滤镜太厚了我
都说前世篇人物退场很刻意,不过现世篇他们在机场汇合,打闹,真的让我很开心,尤其是又看见那个紫色头发的王子,大今良时很会烘托情绪(本人很喜欢看声之形的漫画)。中后期乏力,结尾有很多东西没来得及讲出来吧只能说,总的来说值得一看
第一话确实强
早期看构思和叙述是有野心的,但总体内容很普通。
5.5/10,一分半给漫画作画和造船那部分剧情、未来篇那部分//前后呼应很不错,立意其实也很好,私心觉得其实比芙莉莲讲的要好,…虽然中期后期剧情也很无聊…高开低走,但是最后结尾部分收回来了的作品,有了复活能力以后,其实有种低配迷宫饭的感觉//重女角色塑造得莫名其妙,作为一个重力系角色爱好者都看不下去的程度。。。而且全篇像想说大世界观没说完的感觉。。。到现代篇为止一些时候给这个重女和她后代亲卫队的部分,莫名其妙到让我都怀疑是不是被编辑按着头画的了,未来篇观感稍微好一点
前期剧情为了悲剧效果塑造悲剧情节的笔法太刻意,看不太下去了
为什么一转战斗了
烂完了
只看了古代篇,现代篇看了一点点,更新太慢故事也觉得一般就弃了。 第一话神,但越到后面越烂。未来完结了或许会重新看一遍也说不定。
后劲不足
未来篇太离奇了好烂 很多事情也没有交代清楚 潦草的结束了 最后也算是首尾呼应吧 但是看到大家都在一起就很开心(粉丝滤镜太厚了我
都说前世篇人物退场很刻意,不过现世篇他们在机场汇合,打闹,真的让我很开心,尤其是又看见那个紫色头发的王子,大今良时很会烘托情绪(本人很喜欢看声之形的漫画)。中后期乏力,结尾有很多东西没来得及讲出来吧只能说,总的来说值得一看
第一话确实强
早期看构思和叙述是有野心的,但总体内容很普通。
5.5/10,一分半给漫画作画和造船那部分剧情、未来篇那部分//前后呼应很不错,立意其实也很好,私心觉得其实比芙莉莲讲的要好,…虽然中期后期剧情也很无聊…高开低走,但是最后结尾部分收回来了的作品,有了复活能力以后,其实有种低配迷宫饭的感觉//重女角色塑造得莫名其妙,作为一个重力系角色爱好者都看不下去的程度。。。而且全篇像想说大世界观没说完的感觉。。。到现代篇为止一些时候给这个重女和她后代亲卫队的部分,莫名其妙到让我都怀疑是不是被编辑按着头画的了,未来篇观感稍微好一点
前期剧情为了悲剧效果塑造悲剧情节的笔法太刻意,看不太下去了
为什么一转战斗了
烂完了
只看了古代篇,现代篇看了一点点,更新太慢故事也觉得一般就弃了。 第一话神,但越到后面越烂。未来完结了或许会重新看一遍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