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
推荐,这种清纯的动画在当下普遍以抽象性质展开故事的恋爱番的环境下显得格外珍贵,虽说和圣诞之吻有不小的差距,但本作还是继承了一贯的叙事风格,op和女主专用ed做的很不错,类似gal走线的形式进行讲述,角色切换是让人也不会感到不适,总而言之,个人认为值得一看,不知不觉6年过去了,如今重温一遍,颇有感触啊ʕ ᵔᴥᵔ ʔ
佐仓的故事相当好,好到看到后面换主角我就关了
常木耀线给7分,水下接吻额外加1分,其他线都一般
大概是系列绝唱了,略带色气的描写真的很戳我,可惜
圣诞之吻精神续作,学到了一些。
x吻系列3.0, 白日做白日梦
校园后宫恋爱故事,有班级偶像、青梅竹马、学姐等性格各异的女孩子,人设好看,画风与镜头很懂,能代入主角的话观感是不错的。
跟圣诞之吻一样,观感不错
总体还行,个人最喜欢1~3集,其余略显无聊
非常失望,剧情很无聊,恋爱戏份也很生硬。
虽说是校园恋爱番,但剧情设计给我一种强烈的不现实感,不像在看动画,反而像在看话剧,总感觉怪怪的
很少见的gal风格动画,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常木耀这种类型的女生;整部下来的观感还是不错的,和很多的校园动画有所不同的是,这部体现出的青春感中又夹杂着淡淡的忧伤感,给我了一种独特的体验
感觉一般,画风是硬伤,人设还行
6分
三条故事线,完整度1>2>3,整体剧情非常平淡,人设还行相对学姐比较好看,最后每条线都给了后日谈是好的
if线有一种ntr的感觉.
恋爱戏码中规中矩就是太穷了,人物基本每集都会变脸
【历史记录】 污恋
全面不如アマガミ。整体看下来肉眼可见的穷,作画崩,修正差,人物脸型基本一直在变不带停的。说实在的,高山老师还是画画做人设吧,脚本编排不行,感情发展生硬,甜度不足,除了人设外没有可取之处。只有今日子线由于青梅设定感情发展还算说得过去。既然仅仅是这种水平的制作,那二期出不来也是可想而知的结果了
ep2
推荐,这种清纯的动画在当下普遍以抽象性质展开故事的恋爱番的环境下显得格外珍贵,虽说和圣诞之吻有不小的差距,但本作还是继承了一贯的叙事风格,op和女主专用ed做的很不错,类似gal走线的形式进行讲述,角色切换是让人也不会感到不适,总而言之,个人认为值得一看,不知不觉6年过去了,如今重温一遍,颇有感触啊ʕ ᵔᴥᵔ ʔ
佐仓的故事相当好,好到看到后面换主角我就关了
常木耀线给7分,水下接吻额外加1分,其他线都一般
大概是系列绝唱了,略带色气的描写真的很戳我,可惜
圣诞之吻精神续作,学到了一些。
x吻系列3.0, 白日做白日梦
校园后宫恋爱故事,有班级偶像、青梅竹马、学姐等性格各异的女孩子,人设好看,画风与镜头很懂,能代入主角的话观感是不错的。
跟圣诞之吻一样,观感不错
总体还行,个人最喜欢1~3集,其余略显无聊
非常失望,剧情很无聊,恋爱戏份也很生硬。
虽说是校园恋爱番,但剧情设计给我一种强烈的不现实感,不像在看动画,反而像在看话剧,总感觉怪怪的
很少见的gal风格动画,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常木耀这种类型的女生;整部下来的观感还是不错的,和很多的校园动画有所不同的是,这部体现出的青春感中又夹杂着淡淡的忧伤感,给我了一种独特的体验
感觉一般,画风是硬伤,人设还行
6分
三条故事线,完整度1>2>3,整体剧情非常平淡,人设还行相对学姐比较好看,最后每条线都给了后日谈是好的
if线有一种ntr的感觉.
恋爱戏码中规中矩就是太穷了,人物基本每集都会变脸
【历史记录】 污恋
全面不如アマガミ。整体看下来肉眼可见的穷,作画崩,修正差,人物脸型基本一直在变不带停的。说实在的,高山老师还是画画做人设吧,脚本编排不行,感情发展生硬,甜度不足,除了人设外没有可取之处。只有今日子线由于青梅设定感情发展还算说得过去。既然仅仅是这种水平的制作,那二期出不来也是可想而知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