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さんってヒ山ララァか?畫力は悽く大きくされた。構図、対比は上等で綺麗だ。結局に新人物が登場した(bgm38)。東亜重工、合成人間、人型機械生命、紐巨構の起源。
分镜越读到后面越乱
二叔式丧尸片,很适合做成游戏的节奏。
挺喜欢贰瓶勉的画风的,但剧情就像用屁股想的一样。
2023.04.11 开坑
看起来有点奇居子的样子但根本不是吧,应该是人造人起源和人类改造计划起源,结合了些浪漫的剧情元素,没有一点点的废话,杀死尼尔迪就能拯救人类了吗?漫画也没有给出答案
作画最成熟的时候,大概也是这个时候疯狂涂黑把手玩坏了,从此画风一去不复返。。
感觉主要是补充设定
东立6卷完。贰瓶勉:我从这几年的连载当中学到一件事——越是手绘美少女就越会发现手绘的能力是有极限的……我要数码作画啦 JOJO!(大雾
感觉是二瓶老师开拓新风格的尝试。非常同意各位的观点,这部的情节太难理顺了,而且让人看不到结局。
高中的时候还是大学的时候看的,因为觉得名字很酷,作者画功的巅峰吧
画风很强,经常放大/缩小场景、镜头切换极快,导致看的时候在思考这格表达的是什么。我觉得1-2一般,但是后面好看。尤其是人物变多后,有时候看了一下前面,才明白是这人。女性角色都很可爱,但是后面两三个女性角色都没戏份了(不过也许比把每个女性人物都结尾了好一些)。花粉和已经击毁但是好像还有效的胚珠之类的设定,好像有点问题,思念束是什么也表达的很含蓄。最后一本感觉是成功地收尾了剧情和之前伏笔,故事的确复杂
瓶叔最意气风发的时候,但后面两卷收尾好像腰斩了一样,很多事没交代清楚
怎么说,1-3是一个故事,4-6是另一个故事,在前半的地球篇和後半的外太空篇转场有点太突然了,但怎么说还算是能圆,总体还是很不错。
目前看过的贰瓶勉作品中最爱的一部,情节同比完整,设定依旧强大,画风也贴合了市场,综合平衡性强大。如果希德尼娅的骑士火了,希望这部也能动画化啊~!
贰叔画工的巅峰,脑洞一如既往的惊人,只可惜收尾太仓促,完成度不高
最后发生了什么
二叔这个叙事能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真是绝了;总主的人类外形还真是漂亮啊wwww
尼雅露迪和莉露感觉挺有魅力的。
后期画风越来越萌了,对世界观的补完似乎只有东亚重工多么NB
熊さんってヒ山ララァか?畫力は悽く大きくされた。構図、対比は上等で綺麗だ。結局に新人物が登場した(bgm38)。東亜重工、合成人間、人型機械生命、紐巨構の起源。
分镜越读到后面越乱
二叔式丧尸片,很适合做成游戏的节奏。
挺喜欢贰瓶勉的画风的,但剧情就像用屁股想的一样。
2023.04.11 开坑
看起来有点奇居子的样子但根本不是吧,应该是人造人起源和人类改造计划起源,结合了些浪漫的剧情元素,没有一点点的废话,杀死尼尔迪就能拯救人类了吗?漫画也没有给出答案
作画最成熟的时候,大概也是这个时候疯狂涂黑把手玩坏了,从此画风一去不复返。。
感觉主要是补充设定
东立6卷完。贰瓶勉:我从这几年的连载当中学到一件事——越是手绘美少女就越会发现手绘的能力是有极限的……我要数码作画啦 JOJO!(大雾
感觉是二瓶老师开拓新风格的尝试。非常同意各位的观点,这部的情节太难理顺了,而且让人看不到结局。
高中的时候还是大学的时候看的,因为觉得名字很酷,作者画功的巅峰吧
画风很强,经常放大/缩小场景、镜头切换极快,导致看的时候在思考这格表达的是什么。我觉得1-2一般,但是后面好看。尤其是人物变多后,有时候看了一下前面,才明白是这人。女性角色都很可爱,但是后面两三个女性角色都没戏份了(不过也许比把每个女性人物都结尾了好一些)。花粉和已经击毁但是好像还有效的胚珠之类的设定,好像有点问题,思念束是什么也表达的很含蓄。最后一本感觉是成功地收尾了剧情和之前伏笔,故事的确复杂
瓶叔最意气风发的时候,但后面两卷收尾好像腰斩了一样,很多事没交代清楚
怎么说,1-3是一个故事,4-6是另一个故事,在前半的地球篇和後半的外太空篇转场有点太突然了,但怎么说还算是能圆,总体还是很不错。
目前看过的贰瓶勉作品中最爱的一部,情节同比完整,设定依旧强大,画风也贴合了市场,综合平衡性强大。如果希德尼娅的骑士火了,希望这部也能动画化啊~!
贰叔画工的巅峰,脑洞一如既往的惊人,只可惜收尾太仓促,完成度不高
最后发生了什么
二叔这个叙事能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真是绝了;总主的人类外形还真是漂亮啊wwww
尼雅露迪和莉露感觉挺有魅力的。
后期画风越来越萌了,对世界观的补完似乎只有东亚重工多么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