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堆料的末路就是兜不住呢bgm38 虽然剧情上有诸多难绷的地方 但不得不承认是部饱含制作热情的大作w 有一说一 要是能做成全年龄SLG就好了bgm38
ぷぅ様マジ太陽神!剧本实在太稳了,个人最喜欢蓝、紫、黄线,前面一些线路看不懂的地方在后面都得到了解释,超展开设定严谨,伏笔回收巧妙、完整,每通一线知道一些真相再看一遍前面的内容又是不一样的感受,抽丝剥茧般地把这个跨越千年之久的童话故事给显露了出来。虽然本作在战斗描写以及收尾的红线上表现比较欠佳,但全线通关后自动出现的The Birthday又把观感升回去了,「それが、希望の子の願い。あなたが未来を託した者の願いなのですから」。我遇见了一部好作品。
光炉40K 堂堂!
故事性非常好的游戏,可以说是plus版的公主华尔兹。越是玩这作品,就越是感觉到深沉的绝望。千年前的纠葛产生的故事、围绕中央的六个国家、需要合力封印的坏东西,用とらかぷっ、公主华尔兹类似的结构书写的优秀作品,这一作的存在毫无疑问的对とらかぷっ和公主华尔兹的“死亡”盖棺定论。与遥远的樱姬不同,与孤独的克里斯不同,太阳神普罗米亚可以说是真正享受了制作组所有爱的亲女儿
完善又特别的世界观,多样的发展,丰富的角色,可以说是一部难得的良作。叙事方式良好同时设定完善,虽然爆点不算多,但从头到尾读起来都引人入胜,且途中并不会无聊,个人线各有不同的发展,层层展开谜团和设定。角色丰富,各有特色,特别是萝莉bba很赞。画师这时期画风还不太稳定,习惯了就还可以。hcg总是前戏很色,正戏就换个不色的。战斗不够给力,描写和特效都一般。结尾比想象的简单,但也称不上是烂尾,该有的都有了
全通。一起在宏伟辉煌的世界观下书写波澜壮阔的人生吧!在千年的奋斗下终于诞生的愿望,六条线路、六种不一样的HE诠释了本作的优秀。推荐顺序ジゼル(7)→アマリ(8)→二ーナ(8)→リノワール(9)→フレアル(7)→エレガノ(8),十分推荐全通后再回头看前四线的结尾。「太陽はここにある!」感想:被水桥饰演的Loli BBA给圈粉了 && エコー和BS的弹爷真的太像了,一样的帅 && プロミア才是真爱啊w
路线アマリ>>ジゼル,リノワール>二ーナ,エノセラ=フレアル,6条线确实是不同的发展,但实际上可以分为对称的3组,而每组质量又有明显的差距。设定严谨,伏笔又几乎都回收了这点值得肯定,但剧情却求稳没有突出之处,每条线不长又塞了很多战斗,然而战斗演出与描写却很乏力。所以实际玩起来对很多人来说就不是那么有趣了。个人定位是初心者向良作
很不错,不论是共通线还是个人线都很精彩,尤其是每个角色的个人线都非常不同,剧情完全不一样的展开,剧情、场景设定也比较有想法,每通一条线遍揭示一点,层层递进的展开,不过有的线到最后就有些让人感觉不明不白,非常突兀的结尾了,不过总体质量上非常不错了。
很有想法的作品。剧本的结构编排非常用心,一周目啥都没看懂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撞了冰山,接下来每条线我都觉得自己玩了另一个游戏,这个要挖六层才能挖到的宏大背景确实很有味。但是具体落实到情节和文字上...就明显不是那么有力了,写的干巴巴不说,连最终战都这么草草了事,呜噗。整体欢快的基调是很好啦,但该正经的时候也别光摆摆架势啊。
设定挺有趣的,但故事没那么吸引我。プロミア様太可爱,存在感最高的角色。
全通。堆料的末路就是兜不住呢bgm38 虽然剧情上有诸多难绷的地方 但不得不承认是部饱含制作热情的大作w 有一说一 要是能做成全年龄SLG就好了bgm38
ぷぅ様マジ太陽神!剧本实在太稳了,个人最喜欢蓝、紫、黄线,前面一些线路看不懂的地方在后面都得到了解释,超展开设定严谨,伏笔回收巧妙、完整,每通一线知道一些真相再看一遍前面的内容又是不一样的感受,抽丝剥茧般地把这个跨越千年之久的童话故事给显露了出来。虽然本作在战斗描写以及收尾的红线上表现比较欠佳,但全线通关后自动出现的The Birthday又把观感升回去了,「それが、希望の子の願い。あなたが未来を託した者の願いなのですから」。我遇见了一部好作品。
光炉40K 堂堂!
故事性非常好的游戏,可以说是plus版的公主华尔兹。越是玩这作品,就越是感觉到深沉的绝望。千年前的纠葛产生的故事、围绕中央的六个国家、需要合力封印的坏东西,用とらかぷっ、公主华尔兹类似的结构书写的优秀作品,这一作的存在毫无疑问的对とらかぷっ和公主华尔兹的“死亡”盖棺定论。与遥远的樱姬不同,与孤独的克里斯不同,太阳神普罗米亚可以说是真正享受了制作组所有爱的亲女儿
完善又特别的世界观,多样的发展,丰富的角色,可以说是一部难得的良作。叙事方式良好同时设定完善,虽然爆点不算多,但从头到尾读起来都引人入胜,且途中并不会无聊,个人线各有不同的发展,层层展开谜团和设定。角色丰富,各有特色,特别是萝莉bba很赞。画师这时期画风还不太稳定,习惯了就还可以。hcg总是前戏很色,正戏就换个不色的。战斗不够给力,描写和特效都一般。结尾比想象的简单,但也称不上是烂尾,该有的都有了
全通。一起在宏伟辉煌的世界观下书写波澜壮阔的人生吧!在千年的奋斗下终于诞生的愿望,六条线路、六种不一样的HE诠释了本作的优秀。推荐顺序ジゼル(7)→アマリ(8)→二ーナ(8)→リノワール(9)→フレアル(7)→エレガノ(8),十分推荐全通后再回头看前四线的结尾。「太陽はここにある!」感想:被水桥饰演的Loli BBA给圈粉了 && エコー和BS的弹爷真的太像了,一样的帅 && プロミア才是真爱啊w
路线アマリ>>ジゼル,リノワール>二ーナ,エノセラ=フレアル,6条线确实是不同的发展,但实际上可以分为对称的3组,而每组质量又有明显的差距。设定严谨,伏笔又几乎都回收了这点值得肯定,但剧情却求稳没有突出之处,每条线不长又塞了很多战斗,然而战斗演出与描写却很乏力。所以实际玩起来对很多人来说就不是那么有趣了。个人定位是初心者向良作
很不错,不论是共通线还是个人线都很精彩,尤其是每个角色的个人线都非常不同,剧情完全不一样的展开,剧情、场景设定也比较有想法,每通一条线遍揭示一点,层层递进的展开,不过有的线到最后就有些让人感觉不明不白,非常突兀的结尾了,不过总体质量上非常不错了。
很有想法的作品。剧本的结构编排非常用心,一周目啥都没看懂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撞了冰山,接下来每条线我都觉得自己玩了另一个游戏,这个要挖六层才能挖到的宏大背景确实很有味。但是具体落实到情节和文字上...就明显不是那么有力了,写的干巴巴不说,连最终战都这么草草了事,呜噗。整体欢快的基调是很好啦,但该正经的时候也别光摆摆架势啊。
设定挺有趣的,但故事没那么吸引我。プロミア様太可爱,存在感最高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