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中神,满分
刚开始的两卷虽然每一回都很有趣很有梗,但是因为这是还没有形成一个成熟的独有的风格所以很难支撑着继续看下去。而从第三卷开始,它独有的风格逐渐成熟,我也慢慢地陷了进去,看得无法自拔。这个系列刚开始看的时候像学生会版的幸运星,接着看会觉得像没有黄段子的妄想学生会,甚至有点像凉宫春日,但是到了后半就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学生会的一存。本系列正篇分了两个部分:企业篇和毕业篇,并在内容上采用了“正篇全是不扣题的闲聊单元剧,扣题的主线篇写在序章和终章”的穿插单元剧和连续剧的写法。前半企业篇的主线内容我个人认为给人的触动远远不如后半毕业篇的主线内容,当然也是因为真正的高潮在后半而且到了后半人物形象都完全成型的缘故。这个系列还有一点跟大多数轻小说不一样的是,会长和知弦的过往回忆内容竟然放在倒数第二卷!虽然作者说是前面几卷不知道怎么穿插进去然后犹犹豫豫选择在倒数第二卷里插入w
笑爆了,第一卷就对着第四面墙狂轰滥炸,一千个字里有时候能给你埋十几个不重样的梗,要是都get到那些玩梗的原作会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作品(bgm39)
神
很符合时代的标准宅系(?文书
补标。看过很多遍
另一类型的校园喜剧巅峰,第一次接触狗姐的画。
我第一部读完的轻小说
读了后发现动画第一季很多地方还挺魔改的,事件顺序基本都打乱重组了,不过反正都是吐槽系的,搞笑就行(要了解媒体间的差异.jpg)
不过是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罢了
我对狗姐的爱,大抵是对碧阳的移情
以前最喜欢的轻小说。充满着幸福感的轻小说。
以校园题材来说算是完全在我雷区了。不知道这种男主霍霍了之后多少作品。
初中时在mp4上看完的!
看了一册,主线有点单薄
后记小说家
个人更偏爱前五卷,毕业篇葵有点像把握不住而在明明可以更深挖的地方草草了事。但本作的优点是有好好继承到GAMERS的,无论对葵自己而言,还是对轻小说界而言,本系列都是特别的,只可惜这股波动并没能持续多久。十卷看完只想给8分,说不定某天突然就想改成9了呢。
最喜歡的輕小說之一
心目中搞笑作品的顶点
很有意思
神中神,满分
刚开始的两卷虽然每一回都很有趣很有梗,但是因为这是还没有形成一个成熟的独有的风格所以很难支撑着继续看下去。而从第三卷开始,它独有的风格逐渐成熟,我也慢慢地陷了进去,看得无法自拔。这个系列刚开始看的时候像学生会版的幸运星,接着看会觉得像没有黄段子的妄想学生会,甚至有点像凉宫春日,但是到了后半就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学生会的一存。本系列正篇分了两个部分:企业篇和毕业篇,并在内容上采用了“正篇全是不扣题的闲聊单元剧,扣题的主线篇写在序章和终章”的穿插单元剧和连续剧的写法。前半企业篇的主线内容我个人认为给人的触动远远不如后半毕业篇的主线内容,当然也是因为真正的高潮在后半而且到了后半人物形象都完全成型的缘故。这个系列还有一点跟大多数轻小说不一样的是,会长和知弦的过往回忆内容竟然放在倒数第二卷!虽然作者说是前面几卷不知道怎么穿插进去然后犹犹豫豫选择在倒数第二卷里插入w
笑爆了,第一卷就对着第四面墙狂轰滥炸,一千个字里有时候能给你埋十几个不重样的梗,要是都get到那些玩梗的原作会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作品(bgm39)
神
很符合时代的标准宅系(?文书
补标。看过很多遍
另一类型的校园喜剧巅峰,第一次接触狗姐的画。
我第一部读完的轻小说
读了后发现动画第一季很多地方还挺魔改的,事件顺序基本都打乱重组了,不过反正都是吐槽系的,搞笑就行(要了解媒体间的差异.jpg)
不过是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罢了
我对狗姐的爱,大抵是对碧阳的移情
以前最喜欢的轻小说。充满着幸福感的轻小说。
以校园题材来说算是完全在我雷区了。不知道这种男主霍霍了之后多少作品。
初中时在mp4上看完的!
看了一册,主线有点单薄
后记小说家
个人更偏爱前五卷,毕业篇葵有点像把握不住而在明明可以更深挖的地方草草了事。但本作的优点是有好好继承到GAMERS的,无论对葵自己而言,还是对轻小说界而言,本系列都是特别的,只可惜这股波动并没能持续多久。十卷看完只想给8分,说不定某天突然就想改成9了呢。
最喜歡的輕小說之一
心目中搞笑作品的顶点
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