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升的眼泪 1リットルの涙
11话 / 2005-10-11 / 村上正典、木下高男 / 江頭美智留、大島里美、横田理恵 / 沢尻エリカ、薬師丸ひろ子、錦戸亮、陣内孝則
2022-3-2 / 标签: 日剧
开始还觉得很可怜,看久了这自白戏太多到麻木了,日常没个监护的人感觉很儿戏。剧情上要衬托女主对于病痛的坚强,而这份勇敢的面对生活的勇气不是让别人的生活因此被影响的权利。不去盲道然后不方便走的路你硬要上;适合残疾人的学校不去,帮助你的人受伤又有愧,何苦呢!父母和妹妹真的比女主辛苦太多,还好只是改编电视剧的戏剧效果,接受现实最好。 -
求婚大作战SP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SP
1话 / 2008年3月25日 / 成田岳、加藤裕将 / 金子茂树 / 山下智久 / 長澤まさみ / 荣仓奈奈 / 平冈佑太 / 滨田岳 / 藤木直人 / 浜田麻希 / 菊池健一郎 / 绀野真昼 / 松重丰 / 三上博史
2021-12-7 / 标签: 日剧 2008
像是把TV的补全,看似时长很足其实内容很空洞,一两句话能说完就是硬扯,虽然是恋爱喜剧温馨还是能感受得到的比如牛奶男三号的小感动,但套路太俗了,主角们(编剧)动不动不考虑后果的决定太没脑子了。 -
求婚大作战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11话 / 2007年4月16日 / 成田岳、加藤裕将 / 金子茂树 / 山下智久、 長澤まさみ、藤木直人、平冈祐太、滨田岳、荣仓奈奈、三上博史(特别演出)
2021-12-7 / 标签: 2007 日剧 穿越
偶然看到的,第一话在没出现哈利路亚前觉得还算有点意外幽默的新郎不是我的剧本,这种以奇特地改变过去的方式来讲述过去发生的故事觉得真的新奇,目前进度第二话,ED片场也有趣;五话的遗憾亲情线很不错,这算是穿越戏码里应用最好的一次,第七话应该就可以结束了,老师这边也是一开始就认识,难怪婚礼播放照片不显得别扭,各个方面师生线都稳胜,男主就是牵头红娘,当朋友最好。之后的剧情完全不行硬凑的,扣分 -
鲭鱼偶像 さばドル
12话 / 2012-01-14 / 佐藤太、豊島圭介、廣田啓、佐野友秀 / 根本ノンジ、安倍照雄 / 渡辺麻友
2021-7-20 / 标签: 渡边麻友 日剧 AKB48
设定看起来很有趣,麻友捏着嗓子装老成也还行,但是好毁偶像。好像在看一部降智剧,还是柯南骗小兰那种剧本,不过好多开闭坂道的出镜,看个开心贡献了那首SOLO曲就行。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11话 / 2016-10-11 / 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20-6-20 / 标签: 日剧 新垣结衣 星野源 恋爱 漫画改 2016年10月 2016秋
第1、2话节奏是真的神,有梗看得舒服。还有社会现象级有趣的恋 dance。后面节目形式的捏他看多了很容易麻木,而且男主好墨迹,闷骚真实起来好烦,竟然很点题,知道激光源在剧之前觉得演技太好,男女主演各自发光。不过周二的拥抱日、假结婚、年龄差、家庭主妇薪酬问题的思考对话还是不错的,角色创造的也很有魅力,最后一话很精彩的总结全篇。 -
大恋爱~与将我忘记的你 大恋愛~僕を忘れる君と
10话 / 2018-10-12 / 金子文紀、岡本伸吾、棚澤孝義 / 大石静、泉澤陽子 / 戸田恵梨香
2020-6-18 / 标签: 日剧 户田惠梨香 2018 ドラマ
先听的歌,记得tie剧名,偶然捡起来看。女主做事果断得狠,知道自己的追求,如果没有那个症状的话简直完美人生。室毅各方面很少接触到,看完第一话就稍微懂了个人魅力。剧本身很温馨,奇妙的相遇相爱和悬疑的失忆线索都很感动与精彩,但大概4话就有些编不下去的感觉,除了遗忘外缺少爆点。小说成名结婚后的部分剧情真的走歪,男二医生的尴尬设定还有变态病友故事,又是一部高开低走的戏 -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10话 / 2018-07-10 / 平川雄一朗、中前勇児 / 森下佳子 / 綾瀬はるか
2020-6-16 / 标签: 日剧 綾瀬はるか 2018夏 佐藤健 ドラマ 2018
画面拍的很舒服,故事偏温馨搞笑,演员演技在线,偶尔有点无厘头但在接受范围,#6话剧情急转,有点感动//围绕奇迹这个主题有意思,老爹死后剧情完全缺智,面包剑心骑士好像撑不起后半段,主题变成了拯救面包店的创业之路,然后是编不下去的感情戏 -
午餐女王 ランチの女王
12话 / 2002-07-01 / 水田成英 / 川村泰祐 / 唐木希浩 / 白川士 / 大森美香 / 竹内結子 / 江口洋介 / 妻夫木聡 / 伊東美咲 / 山下智久
2019-10-13 / 标签: 日剧 2002 妻夫木聪 ドラマ
牛肉酱蛋包饭女王,万人迷女主角笑的太好看了吧,不过有个犯罪黑历史,还好碰到一屋子的好男人,除了臭不要脸大哥。好多当时还没火认识的男演员 ,小七痴情过头就不太好了、山下换个发型吧。店里的饭是真的想吃。一个逃犯阴魂不散到最后服了编剧,后期全员恋爱脑真是够了,大扣分。 -
房门之内 扉の向こう
20话 / 2019-04-21 / 中茎強、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内田秀実 / 高野水登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19-9-25 / 标签: 日剧 SP 2019 推理 2019年4月
补全了很多正剧的住户的缘由起因,看的比较晚,剩大结局了发现的,非常有趣的各种人的生活。看完最后19、20话,犯罪原因竟然圆回来了。 -
轮到你了 あなたの番です
20话 / 2019-04-14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茎強 / 福原充則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19-9-9 / 标签: 日剧 推理 悬疑 2019 ドラマ
死神夫妇和死神小学生广告真搭,居民一本正经地聊杀人和各种诱导犯罪。田中圭怎么老是本色出演傻乎乎疯狗角色,开始还以为是个侦探结果是个鲁夫,胖警察后期一直好感上升。#7话最后的电梯反杀笑死#10话女主事件震惊,反击篇过多废话,男主变成冲动狂,回忆特别篇就够了,为疯狂卖歌掉好感。尾野演的好气#19话了剧情高开低走的,不愧偶像脑肥秋唯一真凶看点也是磋,最后还留一手续作伏笔。 -
橙色岁月 オレンジデイズ
11话 / 2004年4月11日 / 生野慈朗 / 土井裕泰 / 今井夏木 / 北川悦吏子 / 妻夫木聪 / 柴咲コウ / 成宫宽贵 / 瑛太 / 白石美帆 / 小西真奈美
2017-11-30 / 标签: 日剧 妻夫木聪 柴崎幸 瑛太 2004
因为MS的一段最终回结尾片段配上sign才看的,一话最后就被看哭了,人物演的好自然有个性,妻夫木聪演真的赞。补完了剧情真的很海伦凯勒,男主这耐心的脾气太难得了。缺点是很多人物出现一话水的剧情,其他还是很青春的 -
白夜行 白夜行
11话 / 2006-01-12 / 平川雄一朗、那須田淳、石井康晴、高橋正尚 / 森下佳子 / 山田孝之
2017-4-29 / 标签: 东野圭吾 社會問題 绫濑遥 山田孝之 日剧 白夜行 2006 日劇
泪点很高的片,雪穗的报复社会计划,犯罪真的好容易阿,拖了大概2年把剩下3话看完,说实话很无聊,整部就雪穗和亮司长大后在厕所相遇??前的剧情泪奔后面真不怎样,台词一直重复太阳太阳,警察像鬼,图书馆阿姨像鬼追着你不放,一些剧情也三观不正的 -
失恋巧克力职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11话 / 2014-01-13 / 松山博昭、宮木正悟、関野宗紀、品田俊介、小原一隆 / 安達奈緒子、越川美埜子 / 松本潤
2017-4-12 / 标签: 石原里美 松本润 日剧 水原希子
十元这是特意演的嗲吗,一身鸡皮疙瘩。剧情脑补的部分真的想砍人。还有各种上床下床奸夫淫妇三观不正的戏,再也不凭歌看剧了 -
最后的朋友 ラスト・フレンズ
11话 / 2008年4月10日 / 加藤裕将、西坂瑞城、远藤光贵 / 浅野妙子 / 長澤まさみ 上野樹里 瑛太 水川あさみ 錦戸亮
2017-4-4 / 标签: 上野树里 锦户亮 瑛太 长泽雅美 日剧 2008 DV男
瑠可真的超心疼 这首主题曲很早以前就听过配上剧情竟然这么悲伤,每话一神经一暴力一结尾我就哭了,女主被各种欺负还这么坦荡也是没谁了 每只牛比手撕鸡还有病,7话的马里奥赛车大惊喜,后面剧情无聊的很,HE就这样了 -
14岁的母亲 ~为爱而生~ 14才の母 ~愛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11话 / 2006年10月11日 / 佐藤东弥、佐久间纪佳、山下学美 / 井上由美子 / 志田未来、田中美佐子、生濑胜久、山口纱弥加
2017-3-29 / 标签: 志田未来 日剧 三浦春马 ドラマ 2006
有点啰嗦而且矫情,男女主的事后一笔概括,有生理常识却不戴套哈,同学嫌弃略搞笑关你们毛事,各种奇怪的关系也是剧情需要,感觉题材本身就很有争议,反正就是为了话题性影响社会而制作的电视剧,像明天妈妈不在家这种类似,各种演技爆表强,看完了一整部鸡汤吐了 -
花样男子2(Returns) 花より男子2(リターンズ)
11话 / 2007年1月5日 / 石井康晴、坪井敏雄、三城真一、武藤淳 / サタケミキオ(宅間孝行) / 井上真央
2017-3-7 / 标签: 日剧 小栗旬 松本潤 井上真央 2007冬 ドラマ
这第二季lose了不少,女主变成傻白甜了,剧情还是那么狗,看不下去了快速看完,垃圾续集矫情的要死,love so sweet坚持的动力 -
花样男子 花より男子
9话 / 2005年10月21日 / 石井康晴、山室大輔、片山修 / サタケミキオ(宅間孝行)、藤本有紀、高橋ナツコ / 井上真央
2017-3-6 / 标签: 日剧 松本潤 小栗旬 井上真央 2005秋 ドラマ
每话一碗淡淡的鸡汤很多剧情非常牵强毕竟少女漫,校园暴力剧情过多特别第一话,不过第一话也是最直面的把女主完美表现出来,井上真央是真的美炸,非常不喜欢道明寺这个人设又蠢无脑蛮简直了,站桩挨打笑死,还有太多狗血的东西因为这是少女漫就这样了,不过剧组大出血豪宅,贵族学校,追飞机无敌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5话 / 2016-07-09 / 岩本仁志、茂山佳則 / 渡辺亮平 / 黒島結菜、菊池風磨、竹内涼真
2016-12-14 / 标签: 日剧 黒島結菜 2016夏
这改编成了卑鄙的未来人篡改他人记忆获取幸福,让观众这么反目男主也是没谁了,女主的问题拒绝别人说是不想破坏三人关系,却接受男主的表白,醉人。心疼男二,改编0分两首单曲加分但是播放次数过多吧,一话播了3遍OP也是够了 -
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
10话 / 2016-04-15 / 塚原あゆ子、坪井敏雄、阿南昭宏 / 金子ありさ / 中谷美紀、藤木直人、瀬戸康史、大政絢、平岩紙、ちすん、平田薫、緑友利恵、森田甘路、松井珠理奈、健太郎、長谷川京子、徳井義実、夏木マリ
2016-6-23 / 标签: 日剧 藤木直人 2016春 中谷美紀 ドラマ
教学片,每话一次的经曲串烧很诡异,年龄差真的很是问题,一开始的新鲜感能保质几年,别人玩的起你不行。初恋组强行吹,那你回忆那么多 -
成熟女子 オトナ女子
10话 / 2015-10-15 / 田中亮、関野宗紀 / 尾崎将也、泉澤陽子 / 篠原涼子、吉瀬美智子、鈴木砂羽、市川実日子、平山あや、吉沢亮、東加奈子、藤村聖子、堀口ひかる、平埜生成、矢部昌暉、浦上晟周、千葉雄大、平山浩行、斎藤工、池田成志、谷原章介、江口洋介
2015-12-29 / 标签: 日剧 2015秋 吉瀬美智子 篠原涼子 ドラマ 2015 鈴木砂羽
一开始以为是一个男的一个男的追约会分手这样的剧情,结果不是,果然上了年纪不会像青年男女那样做作表演,成熟但还是很犹豫的性格真是活该被欺负,第九话最后如果是那种发展真是毁了 ——————----啊,这个结局扣分扣分,意义不明呀,编剧虎头蛇尾,不过一些嫩牛啃老草的伦理直接无视了倒好。还有渣男继续渣,大家一起单身到老吧。 -
最完美的离婚 2014特别篇 最高の離婚Special 2014
1话 / 2014年2月8日 / 並木道子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5-6-28 / 标签: 日剧 SP 瑛太 绫野刚 2014 真木阳子 家庭 尾野真千子 瀬川英史 フジテレビ 安田多希 ドラマSP
希望他们最后都离婚孤独终生,这些臭脾气,除了嘴炮还会什么 -
哥哥扭蛋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12话 / 2015-01-10 / 大谷太郎 / 河合勇人 / 岸优太 / 鈴木梨央
2015-5-27 / 标签: 日剧 2015年冬 蛇精病 野岛伸司 搞笑 深夜剧 哥哥 萝莉 2015
公式的剧情,设定狗血但也想往下看,ガチャ明明是十代的专属(怒)不良哥哥很棒,颜色调得很美这片,滤镜。 -
魔女的条件 魔女の条件
11话 / 1999-04-08 / 土井裕泰 / 难波一弘 / 片山修 / 遊川和彦
2015-1-18 / 标签: 泷泽秀明 松岛菜菜子 日剧 师生恋 1999 99春 魔女条件 tbs 日劇 ドラマ 1999春 TVPLAY-J 宇多田光
这片里的女人都特有心计,夏娃是这样,果然亚当才想和上帝私奔。 女主吃着碗里瞧着锅里,太讨厌了。 音乐神级的,frist love太神了 ————-———— 看完了,最后好像描黑的好像都洗白了,不过90年代放到现代也是惊艳 -
ATTENTION PLEASE/甜心空姐 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
11话 / 2006年4月18日 / 佐藤祐市 / 后藤法子、永田优子 / 上戸彩、锦户亮、相武纱季、上原美佐、小泉孝太郎、真矢美季
2014-8-31 / 标签: 上戸彩 日剧 錦戸亮 相武纱季 国民彩 真失美季 日劇 2006
以前在贵州卫视看的 ,蛮励志的理想系番,感觉太有礼貌了。 美咲前后反差好大,友好负责任的人太多了,现实可是充满欺骗的,才没有敬业的人的。片尾的制服好棒,喜欢白色那件。
看过的标签
- 25日剧
- 10ドラマ
- 6电影
- 42006
- 4小说改
- 4美国
- 4国产剧
- 3映画
- 3日劇
- 32019
- 3瑛太
- 2SP
- 2推理
- 2日本
- 2小栗旬
- 2喜剧
- 22004
- 22015
- 2井上真央
- 2奥特曼
- 2松本潤
- 22008
- 2大陆剧
- 22014
- 2绫濑遥
- 2武侠
- 2长泽雅美
- 22018
- 2山田孝之
- 22002
- 2国产
- 2妻夫木聪
- 2日影
- 1哈利波特
- 1巨神兵
- 1巨神兵现身东京
- 1樋口真嗣
- 1林原惠
- 1庵野秀明
- 1岸部一德
- 1宫崎骏
- 1綾瀬はるか
- 1游戏改
- 1瀬川英史
- 1尾野真千子
- 1林原めぐみ
- 1吉瀬美智子
- 1剧场版
- 1绫野刚
- 1漫画改
- 1内田由纪
- 1吉卜力
- 1篠原涼子
- 12012秋
- 1フジテレビ
- 1水原希子
- 12016春
- 12016年10月
- 12015秋
- 1大陆
- 1金庸
- 1黒島結菜
- 12016夏
- 12016秋
- 1pokemon
- 12019年4月
- 1精灵宝可梦
- 12018夏
- 1欢乐颂
- 1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