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面骑士空我 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
49话 / 2000-01-30 / 石田秀範、渡辺勝也、長石多可男、鈴村展弘、金田治、小藤浩一 / 荒川稔久、井上敏樹、きだつよし、村山桂、竹中清 / オダギリジョー、葛山信吾、村田和美
2024-4-22
单元剧太套路化模板化了(甚至还不如鸟人最次的单元回有趣,难怪不少人吹w是骑士最强单元剧)只有部分算出彩;且主线悬疑感远不如后续骑士以至有些乏味。后面究极黑暗、空我和0号起源关系等其实也没咋填坑;所谓真实的“王八拳”打戏对我个人也不如后续骑士富有设计感装逼的打斗有趣、帅,反而有点无聊,结果每集打戏又长,多次险让我睡着。但出彩集数也是真出彩,结局氛围也是塑造卓越,制作也确实精良特色(例如空我皮套的108种坏法)很多特色后续很少了,单为这些特色内容也值一看。至于不少人吹的真实,我反正不认同,要是现实日本隔几天冒出个变态杀人魔,估计早爆了,结果平民,伤亡无数的警察却大多都跟个没事人似的,某集更有家人不理解工作艰辛,压力灭怪科研人员的逆天剧情,怎么?你家人不怕被杀?“人类也会变得跟我们一样”“人类绝不会变得跟你们一样”这台词也搞,怎么?此世没世界大战?7.4 -
假面骑士空我 特别篇 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 特別篇
1话 / 2001-10-21
2024-4-9
原以为只是在1、2集上稍微加一点新镜头,没想到新镜头感觉上还挺多的(虽然其实加的也不多),还算值得一看,尤其是对刚看的人真可以代替1,2集。 -
布莱泽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25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清隆・辻本貴則・中川和博・越知靖・武居正能・宮崎龍太 / 小柳啓伍・継田淳・山崎太基・植竹須美男・足木淳一郎・中野貴雄・根元歳三 / 蕨野友也
2024-1-22
如果说泽塔是最大限度的发扬商业化优点,富有噱头爆点,同时掺杂点田口个人风格的新生代集大成者的话;那布莱泽毫无疑问是在商业化背景下,最大限度发挥田口个人风格的作品。虽没那么多爆点,但个人毫无疑问更喜欢本作,可惜后期还是太商业化了,每集都有超长时长打戏,导致无论是单元剧还是主线都赶的要死,几乎没有一集传达好交流的主题,再也没有前13集给我那么美妙的感觉了。尤其是主线,火鸟回也好,大结局也罢,惠美父亲的登场,v99真相的揭发,防卫队结尾态度的转变,v99的离开等等,都太赶,太突兀了。v99对地球对地球多次进攻造成了那么多损失,防卫队咋可能一两句话就放下攻击呢?v99放出那么多宇宙怪兽进攻又哪有可能因一两句话就相信人类放下恐惧放弃复仇呢?其实田口或许可以再激进点,后期完全放弃单元剧全走主线,起码能让主线不再那么赶,也能完成商业要求。只能说可惜了7.4 -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VS全开者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VSゼンカイジャー
1话 / 2023年5月3日(影院限定上映)、2023年9月27日 / 渡辺勝也 / 井上敏樹、香村純子 / 駒木根葵汰、樋口幸平、別府由来、志田こはく、柊太朗、鈴木浩文
2023-5-5
优秀的后日谈,一直觉得tv中次郎线的收尾过于仓促,这次算是作了补充,大大升格了次郎的人格魅力(龙虎人格本质都是自大,自我,追名逐利之人,只不过虎太极端了,融合是为获得力量前进,而非改变本心),众人因人生的成长无奈而遗失梦想遗失本心,遗失友谊分崩离析再到重拾梦想的过程也算有趣,总之看了不亏7.1(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少有的未遗失本心,未遭太郎责问的次郎,反倒在剧外遭受了观众的责问也是幽默) -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50话 / 2022年3月6日 / 田﨑竜太、中澤祥次郎、渡辺勝也、加藤弘之、山口恭平、諸田敏、茶谷和行 / 井上敏樹、八手三郎
2023-3-30
美妙的回忆完美的祭典,完美抓住了时代的脉搏,令和是一个怎样的时代?是一个轻百废萌大获成功即轻松娱乐,温馨励志剧情横行其道的时代。暴太郎正是这样的作品,我不讨厌这样的作品,这个时代亦需要这样的作品。可以看出敏鬼为商业也做出了不少牺牲,许多剧情噱头展开为了轻松风格的重拿轻放,个人趣味风格的缺失,但也正因为这样的限制,才造就了这样一部日常轻松广受好评的作品,应该算敏式日常搞笑的集大成作7.6 -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组 THE MOVIE 新・初恋英雄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THE MOVIE 新・初恋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田﨑竜太 / 井上敏樹 / 樋口幸平、別府由来、志田こはく、柊太朗、鈴木浩文、石川雷蔵
2023-3-25
太乐了 -
狂飙
39话 / 2023-01-14 / 徐纪周 / 朱俊懿、徐纪周(总编剧),白文君、周萌、王莹菲 / 张译 / 张颂文 / 李一桐 / 张志坚 / 吴刚 / 倪大红 / 韩童生 / 李建义 / 石兆琪 / 李健 / 高叶 / 王骁
2023-3-10
ep32唐小龙能这么被抓的啊?/本剧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描绘是真顶级,尤其是高启强和其亲人朋友间的关系人物塑造(虽然最后几集有些崩),但其他的包括主线就挺一般的,特别是part3剧情乱赶乱改乱写纯机械降神降智,顺带本作的主要女性角色塑造也是nm脑瘫,剧情不是跟恋爱老公相关,就是跟孩子相关,一丁点独立性都没有,尤其是孟钰从追逐梦想到原地摆烂到与安欣分道扬镳时那堆屁话真是顶级到家了6.9 -
黑袍纠察队 第一季 The Boys Season 1
8话 / 2019-07-26 / Eric Kripke、Evan Goldberg、Seth Rogen / Karl Urban、Elisabeth Shue、Erin Moriarty、Antony Starr、Dominique McElligott、Jessie T. Usher、Chace Crawford、Nathan Mitchell、Laz Alonso、Jack Quaid、Karen Fukuhara、Tomer Kapon
2022-6-15
一些剧情的细节和逻辑属实粗糙的厉害,不过幸好整体还是蛮爽的,不带脑子图一乐还是够的(尤其是结局),至于一些人所吹嘘的政治讽刺,yysy只敢讽刺保守派不敢讽刺白左算什么真英雄?(更何况美国现实中的保守派绝大多数远没有剧中那么极端,反倒是白左疯魔的厉害,脱离了现实的讽刺也就失去了意义)7.2 -
月光骑士 Moon Knight
6话 / 2022-03-30 / Mohamed Diab、Aaron Moorhead & Justin Benson / 杰瑞米·斯莱特 / 道格·蒙克 / 杰克·科比 / stan lee / Don Perlin / Benji Sandergaard / Oscar Isaac
2022-6-13
越拍越故弄玄虚 -
小丑 Joker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Todd Phillips / Todd Phillips、Scott Silver / Joaquin Phoenix、Robert De Niro
2022-4-11
别的不说,看的是真爽,一部究极爽快的复仇片7.5 -
机界战队全开者 機界戦隊ゼンカイジャー
49话 / 2021年3月7日 / 中澤祥次郎、田﨑竜太、諸田敏、山口恭平、加藤弘之、渡辺勝也 / 香村純子、毛利亘宏、八手三郎
2022-3-7
最后一集有点太赶了吧。。。。而且香村写的还是水(明明可以少水点让结局不用那么赶的 ,都是香村的老毛病了,包括反派和主角团塑造的不足,幸好主角和小智塑造还是可以的)不过幸好每集活都整的挺好,用了不少综艺元素不至于太无聊一定程度上掩盖了香村的水,顺带不得不说五色田介人塑造的真是讨喜啊,总之个人还是挺喜欢这部的7.3 -
假面骑士圣刃 深罪的三重奏 仮面ライダーセイバー 深罪の三重奏
1话 / 2022年1月28日(影院先行上映)、2022年5月11日 / 上堀内佳寿也 / 福田卓郎 / 内藤秀一郎、山口貴也、川津明日香、青木瞭
2022-2-18
还行吧,不过感觉时间还是太短了剧情整的很粗糙,而且比本篇无聊乏味太多 -
老友记 第二季 Friends: Season 2
24话 / 1995-09-21 / Jennifer Aniston, Courteney Cox Arquette, Lisa Kudrow, Matt LeBlanc, Matthew Perry, David Schwimmer
2022-2-6
水准参差不齐,有些集很搞笑,有些集则很无聊7.4 -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1话 / 2017年10月6日、2017年10月27日(中国大陆) / Denis Villeneuve / Hampton Fancher、Michael Green / Ryan Gosling、Harrison Ford
2022-1-16
男主真是太惨了。。。搞到最后终究是一无所有,连电子女友也无了,全剧终究是男主追寻自我,追求幸福生活的故事,尽管最后一无所获,连最美好的回忆都是别人的,但人生不就是这样,努力了不见得就过的更好了,但对男主来说至少这场因虚假记忆而开始的旅途中收获的感情是美好的,真实的,这也是男主依旧救下了前男主的原因吧8.0(比之前作更喜欢这作,虽然某种程度上立意没有前作高,但精彩性,娱乐性,制作水平,人物塑造都比前作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