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求那种育儿的,真心没看下去所有的,真是抱歉,看来好好还是不太适合在爱好中育儿~
所以又来求漫画了~
好好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了~
最近看过又觉得很好看的是:
《亚人》:佐藤给人感觉各种厉害各种爽~
《BEASTARS》:这本漫画真厉害~
《竹光侍》:年代感和莫名其妙的好感
《ROUTE END》:画风简练,有悬疑因素,话说我喜欢有点悬疑和推理,但是又不是特别悬疑和推理的,比如20世纪少年啊之类的就看不懂了。
《猫之寺的知恩姐 》:细腻的画风和舒缓的节奏非常喜欢,老夫老妻的感觉非常棒~
《四分钟的金盏菊》:画风同上,所以喜欢;其他觉得不如知恩姐
《34岁无业小姐》:画风简练,节奏缓慢,而且莫名符合目前好好也想摆脱所有家事,任性地啥也不干,什么人也不理的生活,其实,客观地说,如果没有自我情况加成的话,觉得还是一般。
像《黄金神威》《银之匙》《进击的巨人》都是那种订阅长追的,觉得真的很厉害啊,就是未完结追起来有点难过,如果已经完结又不太长又有趣(比如《竹光侍》,《猫之寺的知恩姐 》)就最好了!当然这也太奢求了~
总之就是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能给好好推荐一些好玩好看的漫画~~~真的太感谢了~~~
鞠躬~~~~~~~~~~~~~~~~~~~
喵喵~~~~~~
谢谢推荐,我了解一下哈~
谢谢推荐这么多,我有点探索了~~~鞠躬~~~~~~~~~~~~
最后也棒棒的~
谢谢推荐~~~~
石黑我也非常推荐,当时外天楼看完就感叹“真是厉害!”女仆咖啡屋的结局很感动的~最新连载瞄了一下下,感觉和约定的梦幻岛有点点相似,才刚开始所以并没有订阅,不知道现在养到多少话了~
安达的漫画是入门作,但是电视放《棒球英豪》,所以看的~基本所有作品都看了,最新的mix也在跟~最后,我是支持雅玲的!青梅竹马在一起才是王道!
异兽魔都,我会了解一下~非常感谢~
谢谢推荐~
只听说过恶之花~
目前最喜欢黑博物馆,因为有悬疑的感觉嘛~~~
艾玛也很动人,画风和年代感、欧洲背景都很喜欢~
艾妮与迪薇,分镜和画面有点太闹了~好在完结且不长~可以一看~~~~~
非常感谢~~~~~最近有得看了哦~~~~~~~~~
宝石之国貌似听说过~
其他的我关注一下~
蜂蜜与四叶草这种骨灰级的都被你翻出来啦~好好年轻时候看的,记得真人版也很不错哦~
查了一下,果然地球下课后我是看过的(不过应该没看完),别的层里提到的时候就有点印象,姑且看一下他的完结的~其他的也是完结优先~
鬼灭之刃好早订阅过,更新得真积极,但是莫名没有太多兴趣看下去,其实也是年代剧啊,为什么呢?
最后一个没找到~
origin是这个哦:https://manhua.dmzj.com/originyuanxingji
前几个我看一下哈~谢谢推荐~~~~~~
(说起来我记得你去年才毕业唉
少女新娘那个号精致的画风~前面提过了,好好也订阅了~一起追吧~嘿嘿~~~~~~
话说撕裂什么时候再对好好说:太太,我喜欢你啊(泥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