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angumi 番组计划
超展开
时空管理局
补旧番
»
讨论
有哪些动画在过了一段时间后你的评价由高转低的?
#1 - 2021-6-14 02:12
可任意修改
联动隔壁贴
#2
- 2021-6-14 12:58
赤染惠
(魔法是最浪漫的幻想。)
好像有不少
比如Drrr
#2-1
- 2021-6-14 13:00
可任意修改
终于有回复了😂
#2-2
- 2021-6-14 13:28
赤染惠
补
白箱
魔法少女小圆
星际牛仔天国之扉
冰海战记
机动战士Z高达
#3
- 2021-6-14 13:11
adieu à tous
(Quitter la foule)
安达之原
#4
- 2021-6-14 13:37
心的神话
(借助个人空间相互了解,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误会)
《化物语》
《鲁路修》
《死亡笔记》
《Fate/Zero》
#5
- 2021-6-14 14:03
751984871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接触国外作品后对国产由高转低
#5-1
- 2021-6-14 14:24
三木森
+1
#6
- 2021-6-14 19:03
花眠
鲁鲁修 钢炼 fz 白箱
还有些很早以前看的没再看第二遍 二刷估计也会低
#7
- 2021-6-14 19:17
蜂鸟
回转企鹅罐
重启咲良田
#8
- 2021-6-14 20:42
咕噜咕噜
(架见崎站南检票口前)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9
- 2021-6-14 21:19
Satanial
(越看越二,越二越看)
大部分动画,尤其是loop系,网游系和转生系
#10
- 2021-6-14 21:34
FISHERMAN
(Time to mix drinks and change lives.)
.
#11
- 2021-6-14 21:50
蛇莓茶
(光是纽带,它会被继承,再度发光的)
夏洛特
#12
- 2021-6-15 10:34
非実在自闭哥
(xsb弃坑,善恶相杀。)
怎么大部分都是好动画
#12-1
- 2021-6-15 19:26
快乐灯
大概是太过头的尬吹&虚高吧
#12-2
- 2021-6-15 19:48
赤染惠
印象分低一分也符合,很正常
#13
- 2021-6-15 21:13
jjbao
(开摆)
未闻花名&AB等催泪片
#14
- 2021-6-15 22:50
夷蹴而就
(当你长大,会成为绝望者、失败者与被诅咒者的拯救者吗? ...)
闪光的哈萨维,不过有点区别,我是看了新剧场版之后再回头想小说里的种种觉得小说变得不太对头的
由高转低……隔壁贴也说了,那基本是个人阅历增长和想法转变后无法避免的过程
不过确实也有“虽然现在知道这一部作品已经不行了”但看重其在自己人生中的意义或者具有时刻性的影响而不愿意改低分甚至会更拔高一层的作品
#15
- 2021-6-15 23:05
DB
(不太想活的人)
BIG O,没有看的时候那么喜欢了
#16
- 2021-6-15 23:09
Ashin
那可太多了
#17
- 2021-6-16 14:56
punk🐷🐻
魔法少女小圆 EVA 星际牛仔 这些个人感觉过誉了。。。还有已经入土的巨人钢炼。。
#18
- 2021-6-16 19:20
白桦树
这是自动提问机器人吗(
#19
- 2021-6-16 21:18
心之刃
(??!)
有点意思。我在每部番看完后都会打分,之后回想起来有可能调整分数,就以此贴记录一下我降低过评分的番
PS 由于之前没有记录,仅凭印象,可能有错漏
PPS 感觉bgm可以出一个历史打分的功能,记录历史评分
GOSICK 9->8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9->8
约定的梦幻岛 8->7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8->7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8->7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8->7
珈百璃的堕落 8->7
今天的五年二班 8->7
少女革命 8->7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8->7
小林家的龙女仆 7->6
海马 7->6
宝石之国 7->6
ISLAND 6->5
ID-0 6->5
OVERLORD II 4->3
#20
- 2021-6-17 11:16
McKnab
(そして、次の曲が始まるのです)
不是动画 头号玩家
当时在电影院看完确实是挺激动的感觉这就是属于我的年度最佳啥的
后来冷静下来想了想实属一般
#20-1
- 2021-6-17 11:19
McKnab
到后来甚至有点厌恶这部电影了
#21
- 2021-6-17 11:28
团虚折千
(ホシノ記憶を語る日々を、ユメミて眠る。)
一段时间后的印象其实不是很靠谱,想改评价的话最好还是再看一遍再决定
{num}
白箱
魔法少女小圆
星际牛仔天国之扉
冰海战记
机动战士Z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