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PA WORKS 动画排名
-
true tears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NO.5 排的不高,因为我已经忘记我什么党。/不行,我发现这片还是挺好看的,虽然如今白学盛世,但我觉得这片子对于情感的把控更为细腻真实,养女党万岁。 -
Angel Beats!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NO.7 世界观当初非常吸引我,一番的宝物这歌很有穿透力,带动我的情绪,与以往的传统泣系动画相比,该片剧情处理太仓促,少了份感情的蓄积,一切来得太突然,让我看着她们煽情演出十分尴尬,即使如此,我也喜欢这里的他们,犯傻而又努力的他们 -
Another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NO.9 我觉得PA的美型人设与悬疑片有些不着调,没有音乐我真的融入不了这悬疑恐怖的氛围,结局意义不明。 -
花咲くいろは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NO.3 感情线处理不当,励志与恋爱的比重分配不均影响观感,但喜翠庄承载着太多人的青春和梦想,每个女性刻画丰富饱满,看着绪花峰回路转后绽放光彩,这就足够了。 -
TARI TARI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NO.4 现在想想,这部动画真是三部曲中最青春的一作,没有杂乱的感情纠葛,叙事结构没高明的地方,角色回形式推动剧情,剧情单薄,激励观众的程度不够,但至少把青春群像的感觉做了出来,大家都为梦想而努力着,心之旋律足以概括我对该片的青春理解。 -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2013年4月3日
NO.12 真的是故事迷,姬神的设定让这个现代世界观有了古风韵味,女主的姬神相当美,这些都算是一大看点,但还是那句话故事讲得不好,绕了半天还是个爱情故事,那就干脆讲明白啊。 -
凪のあすから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NO.6 13话白开水的日常,世界观没有充分利用,陆地人与海洋人的物种歧视起初有所表现,明明能发展矛盾冲突制造看点,却终究放在那俗气的青春恋爱,五年冻结展开把故事格局打开,丰富了几人的心路历程,每个人都成长了,但绕了半天这种贵圈意义何在,这个世界存在意义何在,只是营造气氛,填补风景的吗。 -
SHIROBAKO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NO.1 政治走的正确,传递着正能量,或许已经忘记梦想的初衷,但日常的一点一滴会让自己在某时生出梦想,这份真实感你要我怎么不喜欢。 -
Charlotte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NO.13 AB好歹把剧情大致讲的差不多了,这个完全是动画容量不够,强行结局的代表,除了某一话男主黑化有点看头,第一话的邪气男主和强势有活力的女主就没看点了。 -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NO.14 PA最失望之作,乏善可陈,女主人设糟心,剧情无聊,音乐一般,怎么挖掘亮点。 -
サクラクエスト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追番中,充其量算有趣,工作三部曲目前我认为音乐最好听的,花开的OP已经过气,PA樱的ED太好听了。
/ 最新留言 ...more
-
枫十叶:春夏和京彩一起追的,当时靠着同行衬托倒是没觉得那么烂。PA就RDG濒危物种少女看不下去,一股玛丽苏味儿。。 2017-4-29 14:07
-
narcissus:老哥公司榜上瘾了?什么时候出视频啊,等着你的大作呢。 2017-4-27 18:46
-
FATE&SOUL 21:玻璃居然比春夏高 心疼春夏 2017-4-2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