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1-这作品,伟大!
我想了个更具有概括性的目录名
——————————
糟糕大发了,现在我已经分不清2个目录在质量上中间层的区别了2333
果然量变到质变和评分方法这事太™邪乎了,请把2个目录都当做我认为的优秀作品吧orz
—————更新分割线—————
简单来说,我寻求的···是梦想啊!
一部游戏全通以后让我能记住的是什么呢,我在追寻着给人无限满足感的最高的作品。目标是慢慢补全成一个可以安利新人的新人向纯爱指南。
新打算:基本只放完结作品,不然漫画进来太多了···
另一个目录的史诗级buff吗233
嘛,慢慢弄吧,相当于以后新的作品如果都是垃圾,我也可以重温旧的不是吗
啊,棒骨米的这个排序超难用···以后我再添加新东西插入会难搞呢www算了就默认排序把。
和另一个虽然不能感觉爽但是可以休闲的目录作为对照。爽,狂,疯,震撼,扭曲不正常,我决定把五者至少占三的高质量作品作为放进第一个目录的理由。
——————————
糟糕大发了,现在我已经分不清2个目录在质量上中间层的区别了2333
果然量变到质变和评分方法这事太™邪乎了,请把2个目录都当做我认为的优秀作品吧orz
—————更新分割线—————
简单来说,我寻求的···是梦想啊!
一部游戏全通以后让我能记住的是什么呢,我在追寻着给人无限满足感的最高的作品。目标是慢慢补全成一个可以安利新人的新人向纯爱指南。
新打算:基本只放完结作品,不然漫画进来太多了···
另一个目录的史诗级buff吗233
嘛,慢慢弄吧,相当于以后新的作品如果都是垃圾,我也可以重温旧的不是吗
啊,棒骨米的这个排序超难用···以后我再添加新东西插入会难搞呢www算了就默认排序把。
和另一个虽然不能感觉爽但是可以休闲的目录作为对照。爽,狂,疯,震撼,扭曲不正常,我决定把五者至少占三的高质量作品作为放进第一个目录的理由。
-
日常
2007-07-26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毫不夸张的说,能放进第一个目录的搞笑漫画可能就这一个了。将搞笑的风格从始至终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一种气势甚至是狂气的至高喜剧。读了1话就彻底入了作者这道了然后就被这种洗脑一样的搞笑所支配,这不就是狂气吗233 -
バカが全裸でやってくる
2010-08-25 / 入間 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18
我是入间人间的脑残粉,不,我™粉的不是那个百合作家入间人间!我粉的是那个药与爱到脑子坏掉的老贼入间! -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07-06-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如果没有这本书,我设立这个目录都毫无意义吧w入间人间的出道作,黑暗和甜蜜分不清界限的世界,虽然是说不出x的男主,但是你一定是x着小麻的吧。 -
他人事
2007-10-26 / 平山夢明 / 集英社 / 288
太绝望了!为什么这么惨啊,而且还怪爽的!如果有什么是我极其不满的,就是日本小说都毫无反抗精神,甚至连大家一起去死的勇气的没有,所以才这么绝望啊,绝望啦! -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3: Banquet of the golden witch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最终没有发展成相亲相爱真让我高兴,故事就只有势均力敌互相杀对方全家的气势才有趣,人民群众想看的就是毫不做作的流血,如果后面真的是那些狗屁的爱和理解,我当然会骂个痛快233。新人物登场了诶,岂不是相当于羽入上场了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