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推荐】2009年TV动画20佳
-
大正野球娘。
2009年7月2日 / 池端隆史 / 神楽坂淳『大正野球娘。』(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 神本兼利
No.20 大正的时代感还有青春感十分棒,我对穿着裙子运动的少女们一直都没什么抵抗力 -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No.17 相较于神大人KEY君这种的我还是更喜欢这种死不正经的智哥 -
東のエデン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No.14 神山的单干作,剧情架构虽然有些即视感但不失有趣,主题有点媚宅,瞎扯或者逻辑硬伤的成分也有点多。感觉神山还是缺一个好剧本辅佐他 -
ささめきこと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No.11 明显的百合主题却用淡淡的百合氛围来烘托,适合静下心来慢慢看 -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No.10 由于后半原创的原因前半后半差异较大,但基本上还是维持着一个较为轻松日常略带些百合欢乐的氛围。打斗方面的制作质量也比它的正传要强上太多 -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No.8 人间失格、心、跑吧梅乐斯很棒,有着文学名著作为原作改编水准只要不是太差都会是一部出色的作品 -
空中ブランコ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No.7 2009年又一部极端风格化的作品,只是主角变成了中村健治。极鲜艳的美术风格,斑点的大量运用,真人化演出都让人过目难忘 -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No.6 单看第二期问题都不大,动作十分流畅,作画质量比起现在的A-1来说好上太多 -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No.2 如果能拿03的制作质量做FA的话......当然这只是如果,FA还是值得一个8星。龟田祥伦也成名于本作
/ 最新留言 ...more
-
南条寺夢路:”四方茉莉 说: 其实要我排09年TOP10的话轻音也能上榜的←_←“第一期本来就不烂,轻黑SGG 2013-7-9 16:36
-
spikehe:”七海千秋 说: 其实是Top20烂吧“其实要我排09年TOP10的话轻音也能上榜的←_← 2013-7-9 16:35
-
南条寺夢路:其实是Top20烂吧 2013-7-9 16:32
-
spikehe:艾玛5部没看过的...感觉从09、10能挑出20部真心不容易 2013-7-9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