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GALGAME
»
讨论
大家心中觉得最好【最喜欢】的Galgame是什么?
#1 - 2020-9-2 04:55
二次元的番人
(所谓世人,不就是你吗?)
了解一下
#2
- 2020-9-2 07:35
陈苦瓜
(命をかけて演奏します。)
装
甲
恶
鬼
村
正
#2-1
- 2020-9-2 11:11
t土U公司巨Q
+10086
#2-2
- 2020-9-11 01:15
冉阿让
村学家.jpg
#2-3
- 2022-4-24 17:22
火虫一大
+1
目前来说
#3
- 2020-9-2 09:24
皇天sama
别问,问就是素晴日
#4
- 2020-9-2 09:44
依然风语
(存在即是合理)
如果不分类别的话,就素晴日,算上游戏性的话就baldr sky
#5
- 2020-9-2 10:02
想成为太空垃圾
(中华)
素晴日第二章
#6
- 2020-9-2 10:45
魔法使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gal为什么要扯那些黑深残的东西,享受再也不会回来的学生生涯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6-1
- 2020-9-6 00:09
橘枳橼
(比黑深残还伤人不是嘛!
#6-2
- 2020-9-6 00:18
魔法使
InQβ
说: (比黑深残还伤人不是嘛!
这么一说好像也是这样呢!但是看着他们闪闪发光的青春,眼角就会不由自主地渗出泪水呢
#6-3
- 2022-3-28 02:05
LeMalinprpr
同好啊
我只要有图书部的日常看就好了
#7
- 2020-9-2 11:31
阿市
没有最好的,鬼哭街给我感觉相对好
#8
- 2020-9-2 11:39
红炉点雪
(此账号已停用)
白色相簿2
地狱赏金首
C+C
#9
- 2020-9-2 13:29
rock1995
(人生五十年 如梦亦如幻 有生斯有死 壮士何所憾 ... ...)
COM3D2
#9-1
- 2021-3-22 17:48
已注销
#10
- 2020-9-2 13:35
風見一姫
muv-luv alternative
#10-1
- 2021-2-25 19:09
7745774577
+1
#11
- 2020-9-2 13:36
折木奉太喵
(追求幸福吧。)
近月露娜线
#12
- 2020-9-2 15:13
吾妻サラ
(運命の果実を…一緒に食べよう!)
玩的游戏少,我觉得战兰最牛逼
#13
- 2020-9-3 05:05
大魔法师番茄
纯白交响曲
#14
- 2020-9-3 11:00
deoper
(不和鬼打架,修行修行)
如果remember11算的话
#15
- 2020-9-5 05:00
Yuan
最好的话,罚抄吧。
最喜欢的话,我打10分的都最喜欢。
#16
- 2020-9-5 23:36
鵺枼
白色相簿2
#16-1
- 2022-3-28 11:15
小木曾雪菜
+1
#17
- 2020-9-6 00:44
馋得乐
(ultimate cumming machine)
玩的少,我觉得Eden是yyds
#18
- 2020-9-6 00:49
intothemoon
(What is mind?No matter.What is matter?Never mind.)
ever17 在galgame中 某种程度上无人可超越
除非哪天kid复活出了remember11解谜篇
#19
- 2020-9-6 08:03
庄生晓梦
(more power!)
交响乐之雨
#20
- 2020-9-6 11:27
贝伦卡斯泰露
海猫鸣泣之时
#21
- 2020-9-6 11:39
sblvlvo
(たよりになるのは くらかけつづきの雪ばかり ... ... ...)
forest
#22
- 2020-9-11 19:48
等离子光炮
(死宅一枚)
秋之回忆2
#23
- 2020-9-11 20:04
库莉库拉
(樱舞落花恋模样 恋花绽放樱飞时)
脏翅膀
#24
- 2020-12-7 16:06
Seven7
LB,魔夜。
#25
- 2021-1-7 21:00
存在者
白二直接影响了我大学的恋爱观,不得不提一嘴。
bsd个人认为是目前赛博朋克世界观下最好的游戏剧情了,游戏性也顶尖。
再就是素晴日了,电波、重口作里最容易让玩家接受的?颠覆了电波作小众的这一现象。
再算上对时代的贡献那就是YU-NO和兰斯系列。(我貌似说得有点多?但真的好难排啊【捂脸】)
#26
- 2021-1-8 18:42
陈华杰huajiejack
YU-NO
Muv Luv Alternative
Ever 17
Cross Channel
家族计画
#27
- 2021-2-22 13:11
sincerely
Ever17,Remember11
#28
- 2021-2-25 17:47
aiken
魔夜和sprb,硬要说的话还有ddlc......不知有没有大佬推荐一下ddlc同类作品(小声)。
#29
- 2021-2-25 18:48
Moonlight
(感觉自己会预言事情)
沙耶之歌
#30
- 2021-2-26 20:32
秋津まどか
musicus,目前最喜欢的作品。
#31
- 2021-2-26 23:40
秋黴雨
(记忆的形成是作为)
最喜欢还得色鸟鸟
最好那莫过于c+c
#32
- 2021-2-27 08:40
AIGALAS
(Traduttore traditore)
很难挑……
交响乐之雨(外传小说补全ver)吧
#33
- 2021-2-27 10:43
如月诗音
(ring a bell)
剧情向车轮之国,恋爱向星空的回忆
#34
- 2021-3-21 15:23
心水
(既然人与人间的悲欢不能相通,那就把你的痛苦建立在我的 ...)
少女理论妹妹线
#35
- 2021-3-22 09:33
夷蹴而就
(当你长大,会成为绝望者、失败者与被诅咒者的拯救者吗? ...)
本来想写MO5或者混沌子之类大众也或多或少会认可的
但最终还是选择了
这一部
,虽然大多数人是肯定提都不会提到它的。
或许
与
现实
的意义也不过如此?谁知道呢,但它们都没有那么能“救命”。
#35-1
- 2022-3-28 11:10
oakpeter
找到少有和我想法相似的人了,雨的边缘这部我bgm打了10分。
#36
- 2021-3-22 12:48
ptzmelkor
(Shakugan no Shana)
R18:近月少女
全年龄:秋之回忆
混沌系:素晴日
#37
- 2021-3-22 17:25
jjssbb
c†c
#38
- 2021-3-22 17:45
線香花火
(我们是冠军)
魔女的夜宴
#39
- 2022-3-27 22:08
WaifuOverdose
(( ͠° ͟ʖ ͡°))
感动到我的 沙耶
把我干爆的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死终神盾
#40
- 2022-3-27 23:13
芃春
(Loli大好き)
已经能确定是最果了,这游戏太神
#41
- 2022-3-28 02:12
咪啪~
(美能说出自己,说服他人)
按时间性价比最高的,沙耶之歌
#42
- 2022-3-28 11:15
小木曾雪菜
(只要是春希就可以)
我的女友是蓝领
#43
- 2022-3-28 12:08
门前秋水尚能西
(观察人类中)
这么多楼了居然没有魔法使之夜吗?
#44
- 2022-3-28 13:01
戀想占卜
(脫離現實沉浸妄想的占卜師。)
彼女たちの流儀
#45
- 2022-3-28 14:31
123o0
头像、第一部galgame,秽翼的尤斯蒂娅,我想要动画化
#46
- 2022-3-28 19:58
幾星霜
素晴日 苍彼
#47
- 2022-3-28 20:05
Nevermore
(Make that money;Watch it burn)
E17 啥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当秋之回忆玩
#48
- 2022-3-28 23:52
浮生若夢
(史、政爱好者)
ever17 车轮之国
#49
- 2022-3-30 09:03
清清清
(请尽情向我发☆射好友申请!)
不是最好,缺点明显,剧情都不完整,但依然是最喜欢
灯穗奇谭
#50
- 2022-4-5 21:06
来栖乃乃乃
个人目前最喜欢的是海猫鸣泣之时、myth和seabed吧。混沌子、壳虚天、I/O也是比较喜欢的作品。
#51
- 2022-4-23 23:03
天晨
(这不是英雄的故事。)
sprb,樱之诗,给我触动最大的两部作品
#52
- 2022-4-24 08:51
二次元的梦
(Touch!)
樱之诗樱之诗樱之诗
#53
- 2022-4-24 10:01
活着真好
(我是sb)
你和她和她的戀愛
#54
- 2022-4-24 17:19
不明所以的七日
心跳回忆4
对于第一次玩这类gal而且母单的我来说简直是暴击,当时玩得过度兴奋晚上失眠
#55
- 2022-5-10 19:34
jiekeyi
tone work's那样的,精致又有点小文艺,比较讲究剧本的日常废萌,银遥和月彼的氛围感都很好,很舒服
#56
- 2022-5-10 19:36
陈苦瓜
(命をかけて演奏します。)
当年回答村正还是见识太少了,俺翼才是最强黄油啊!!!
#56-1
- 2022-5-11 02:22
二次元的番人
久仰俺翼的大名,但是苦于没有汉化。。。
#56-2
- 2022-5-25 18:00
神户猪肉
才过两年,你经历了什么。。。
#57
- 2022-5-19 10:19
salta
樱之诗,素晴日!!(已经是自鸽鸽的形状了
#58
- 2022-5-20 12:34
偷得浮生半日闲
remember11
#59
- 2022-5-21 14:13
[已注销]
没有最喜欢但WA2肯定有一席之地,水仙也是(虽然可能不能算gal)
#59-1
- 2022-5-21 23:13
oakpeter
水仙当然算,每一部其实都有boy meets girl ,虽然没有H以及表达感情太过朦胧。
#60
- 2022-5-21 22:08
武痴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不同时期的过去的我有不同的最喜欢的作品,但现在的我只能说没有。以后的我或许也很难再有了吧。
但我以后或许能说出对我来说最好的作品。
何谓对我来说最好?
我希望通过游玩作品实现什么目的,哪部作品能将这目的最大化实现,那这部作品于我而言就是最好的。
哎呀,这么说着说着,突然好想重温车轮之国啊(转移话题)
#61
- 2022-5-25 17:38
圣光能量人(bgm ver.)
(大家都不要吵了)
很难选,黑暗燃我喜欢村正,文艺我喜欢樱之诗,欢乐向我喜欢拔作岛1和2
#62
- 2022-5-25 18:01
神户猪肉
narcissu
#63
- 2022-5-25 18:37
et
玩的少,兰斯系列留下过不错的映像
{num}
/ 返回GALGAME小组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
目前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