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くん 说: 比如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6.7 /#2756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6.9 /#2012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7.5 /#769 (放送中是...
brickmaycry 说: 你对重启咲良田的执着令我生畏
fantasy 说: 是啊,但是其中不少作品一定又在某些地方有瑕疵。
Rくん 说: 没黑点的作品作品怎么会被黑得这么厉害
fantasy 说: 所以并不能说这作品多好多好,只是有点相对于竞争对手一些的突出而已,但是缺点可能也是同样突出的。
Rくん 说: 所以我首先解释了下这是什么样的作品:"不喜欢的人会倾向于打低分,喜欢的人打出的8分又不少。" 亮点黑点并存
fantasy 说: 但是这样的作品其实不应该没称为佳作的吧。
每个人有自己的神作不是因为动画本身的好坏 而是机缘 同一部作品在每个人处在不同的成长时期看的感想也是不同的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作品 那就是神作
Rくん 说: 和电波有关的事情谁说得清啊,我不打定义战争。 我喜欢A大那句话(把“神”改成“佳”每个人有自己的神作不是因为动画本身的好坏 而是机缘 同一部作品在每个人处在不同的成长时期看的感想也是不同的 在对的时...
Rくん 说: 这样的问题我觉得@dusk_raven可能比较有经验
大号关东煮 说: 白色相簿12的bangumi评分都偏低,难以理解
syz 说: 第一次听说三大西部片。。。
Blackadder 说: 其实是当年三作题材撞车而得名,国外只要一提到“space cowboy anime”一定会拿这三部作品互相比较。直到得出星际牛仔秒杀一切的结论
夜々無夢 说: 當時也是聽說三大西部片的說法去補了槍神,感覺很讚啊,星方武俠倒是好不容易找到熟肉結果一直沒看……
摩卡香又甜 说: 女主配音听不下去啊。。。
Koopa 说: 撑过两集会好很多,而且我觉得没那么出戏b38
摩卡香又甜 说: 我觉得跟四月的王室教室有一拼,棒读的厉害还是偏现实的声音着实辣耳朵
Koopa 说: 哈哈哈哈,其实我的情况是很多人说女主棒读,我有了心理预期再看感觉没我想象的糟。不过记得里面有个白学桥段,女主疯狂棒读,当时我看笑了。
摩卡香又甜 说: 废材公主除了最后节奏有那么一点点问题外强烈安利至少我觉得比棺材公主好看。。。
神之迷徒 说: 前半部以公主为奇点铺开各方势力错综立场,以旅行为线索展开这片异域风情的大陆,尖锐的冲突与扎实的节奏,对人物对世界的刻画实在让人着迷,骨头里也只有这部节奏最和我胃口。(棺材公主是?)
若者 说: 我是挺喜欢樱花任务的,P.A.+励志简直完美契合我的口味,不过7分…我最喜欢的白箱在Bangumi人气还是非常高的。
CrazyScientist 说: 伯纳德小姐说我也超喜欢!!
Ourfather 说: 是啊,感觉这一部bgm的评分有点低,明明底下的评价基本都是好评
若者 说: 这部当时我也有追,虽然作为P.A.死忠我有好好追完给了个7分,但客观来看它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论推理不如氷菓,论音乐又不如京吹,画风也不算出众,对于刚入宅的人来说男主的基佬设定恐怕有点难接受,对于资深...
发光的球 说: 木事木事,我对作品一般没什么特别感情,而且其实也算不上我PA粉丝,只是觉得我啪这个词很带感。基佬怎么了,只要长得好看没有什么不可以。只是当时看得很开心,完全不觉得有大家说得这么差,op/ed也很好听。...
若者 说: 注意到层主很久了,因为很喜欢你的头像233,恋爱随意链接我很久以前就加入补番列表了,只是总是抽不出时间看…
若者 说: 银仙真的非常好看啊!搞笑又治愈,特别是ED也很好听!
Rくん 说: 人渣本愿的制作水平没得说,主要是剧本水平不行加上题材惹人嫌弃。 这个剧本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欠缺说服力...拿它和丸户老贼写的WA2(原作)剧本去比,或者和佐藤博晖写的WA1(动画)剧本比,感觉说服力上...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6.7 /#2756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6.9 /#2012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7.5 /#769 (放送中是两千多名的,已经涨得挺高了)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6.6 /#2888
夏のあらし! 7.3 /#1267 (并不是很低)
追加:
白色相簿1 上半 7.1 /#1698 下半 7.1 /#1571
求别打我,别撕我
亮点黑点并存
我喜欢A大那句话(把“神”改成“佳”
白1真是大整合大改编(虽然有点烂尾),还有钢哥的人设。
另外主楼url引用错误,http后面漏了“s:”所以打不开
然而LL水团第一季才是各种既视感…
这个剧本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欠缺说服力...拿它和丸户老贼写的WA2(原作)剧本去比,或者和佐藤博晖写的WA1(动画)剧本比,感觉说服力上是有很大差距的(当然WA1动画的后半段也有点迷,像是没时间说清楚了)。
人渣背后的很多问题感觉都说得不是很清楚。
有这个评分也不好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