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骷髅
趁这季新番还没完结之前,列一下每周最期待看的前五名吧!
以下排名为鄙人的:(没看到这部分的不好意思可能有剧透)
1. 海贼王 (莫名的一直对两年后种种极度感兴趣)
2. 未来日记 (气氛,紧凑,未知。。)
3. 世界一初恋2 (木需要理由!!)
4. 死神 (终于摆脱filler进入原版剧情了,强迫自己占停漫画不就是不想糟蹋了动画么。。。。一护变身无月实在是太帅了,赶紧让他恢复力量吧~)
5. 食梦者2 (期待第二次冲刺连载)
本来新版猎人会在第二,但就新版修改的情况而言,还是重温旧版有意义。
没看过fate/stay night的想请问两部相比如何?
本人泪点极低啊,几乎每天看/读东西的话都会哭,刚刚还看美鸟日记哭过,泪还没干呢。。觉得都有自虐症了。。。
那我是否应该再尝试??
人在那儿就是个广告!
虐心感无力感很棒
果然是佳作
绝对是川井班出来的
我就是为了看涯桑便装才没有弃番的……
可以理解我们都站在自己性别的一边。。但为什么一定要搞那么多人,那么复杂?男人真的只是下xx动物?!
其实无所谓,喜欢“一夫多妻”的男人就继续自己的道路吧,不会也没必要替你们担心,反而需要祝福你们
个人来讲搞笑和后宫不是最喜欢的类型所以。。。。没追
但是我觉得原创部分做得很好
在很多方面弥补了原作的很多生硬的地方
少有的原创比原作好的
另一方面,本作为作品亮点的悬疑剧情,由于全盘改编自动画,自然没了吸引人的动力,所以才要做个“原创结局”吸引人气吧。
人心的病态和杀人游戏的疯狂倒是会让我很兴奋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