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增强版 Baldur's Gate:Enhanced Edition
2012-11-30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等 / RPG
2023-7-5
Lunamos云通关。除了魔法系统外感觉并没有比其他crpg显著突出的地方。情节还算曲折吧,到处都是变形怪,安保形同虚设。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3-7-4 / 标签: STEAM 优先
65h通关。作为新时代crpg,演出与画质确实跟上时代,高贵的全语音,配乐更是一流。但操作逻辑依旧很落后。比如角色卡位,背包混乱,拾取麻烦,自动存档太少导致卡bug重来。剧情虽有反转但仅恶魔熄灯有意思还烂尾。角色与技能不平衡。费恩的亡灵,变形面具,个人剧情钦定主角。缺钱基本靠偷,职业弓箭偷鸡转死灵术士强势。推荐开成就,8行动,蜜源,动物,还价,灵视,跑者,6队友,装备升级,ALT显物,不拖动MOD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23-7-2
云通关,松鼠党和蓝衣铁卫线。对比度太高,字太小,经常看不清字,还有不少翻译错误。相当低端的权谋剧,雷索和罗契都是好兄弟,但女人基本都是坏女人。 -
疯狂水族箱 Insaniquarium
2004年9月1日 / Java、Palm OS、Windows Mobile等 / Puzzle, virtual pets / Flying Bear Entertainment、PopCap Games
2023-6-24
-
奥秘:蒸汽与魔法 Arcanum: Of Steamworks and Magick Obscura
2001年8月21日 / PC (Windows) / RPG
2023-6-21
Lunamos云通关。辐射精神续作。虽然文本庞大但bug也不少的样子。一如既往的可以嘴炮打死boss。最有趣的是繁殖半食人魔的支线。这侏儒一定是在黑犹太人。 -
博德之门 Baldur's Gate
1998-12-21 / Windows, Mac OS, Linux / RPG
2023-6-21
Lunamos云通关。除了魔法系统外感觉并没有比其他crpg显著突出的地方。情节还算曲折吧,到处都是变形怪,安保形同虚设。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23-6-18 / 标签: PS
云通关,高达要素过多,宗教要素也不少。结构与十三机兵相似,堆叠大量设定和多时间线,但是没什么爽感。跳跃和战斗做的不行,disc2烂尾。完成度还是低了。恋母情结,圣母怜子,解构宗教,多重人格,轮回转世之类的只是简单堆叠没有把最精华的部分结合在一起。 -
异域镇魂曲 Planescape: Torment
1999年12月12日 / Linux、Mac OS X、PC / RPG
2023-6-16 / 标签: 优先 STEAM
云通关。what can change the nature of a man?高利贷+兰尼=大表哥,火人=炎拳。异域是模组名镇魂指男主。游戏性没有,打人平a,魔法花里胡哨没用。还烂尾。队友就莫提塑造不错。化身细节太少。可能是汉化问题,并没有期待的哲学掉书袋与生死观追问。相比咲良田不够深入。可玩性来自npc意图探索。crpg实在催眠,不如辐射和迪斯科。比起悔恨我认为记忆能改变本质。可惜没有这个选项 -
无声狂啸 I Have No Mouth, and I Must Scream
1995年10月31日 / MS-DOS、Mac OS、Windows等 / AVG
2023-6-16
云通关,游戏太过久远,莫名有股弹丸论破味。内容虽然沉重但探讨的其实并不深刻。 -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23-6-10 / 标签: WII NS
40h,低难全收集。神雕侠侣味,塞尔达终于不是摆设了。地图复用太多,体感控制体验差,斩击不对就损血。战斗都可用无敌药水或是精灵续命逃课,难点在于小游戏(过山车)和雷龙的boss连战。8连战容错太低,困难难度加上后四个boss难度简直不敢想。总之体验较差。卢比的来源主要是开女神宝箱和玩小游戏,后期剩2k多,但是前期裁布太小,随便开宝箱很容易亏E。剧情其实挺传统的,没有出彩的地方。不如织梦岛有意思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3-6-10 / 标签: NS
40h,低难全收集。神雕侠侣味,塞尔达终于不是摆设了。地图复用太多,体感控制体验差,斩击不对就损血。战斗都可用无敌药水或是精灵续命逃课,难点在于小游戏(过山车)和雷龙的boss连战。8连战容错太低,困难难度加上后四个boss难度简直不敢想。总之体验较差。卢比的来源主要是开女神宝箱和玩小游戏,后期剩2k多,但是前期裁布太小,随便开宝箱很容易亏E。剧情其实挺传统的,没有出彩的地方。不如织梦岛有意思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23-6-1 / 标签: galgame
人们可以很容易的通过自我洗脑来忘掉抽象人的不利之处,但忘掉具体人则会产生违和。从这一点来说爱国比爱人更具备优势。而且贯彻始终也很容易。与信仰上帝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对我来说,我爱着的,一定是二刺螈吧。 -
零式游侠 ZeroRanger
2018-09-29 / PC / 纵版飞行射击
2023-5-20 / 标签: STEAM 优先
演出很棒,还加入了很多机战梗。难度相当高,但是和东方不一样可以续关。剧情其实有点不明所以。烧存档压力太大了。。。ce调了0.25倍速玩的。。。 -
终极地带2 火星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 M∀RS
2018-09-06 / PS4、PS VR、PC / ACT (ハイスピードロボットアクション)
2023-5-20
云通关,流程不到10h,相比小岛秀夫其他游戏剧情容量和深度显得过小。配音感觉很棒,配乐也不错。貌似游戏性也比较强,但是fack Konami重置太贵还锁语音就不玩了。 -
终极地带2 引导亡灵之神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2003-02-13 / PS2 / ACT
2023-5-20 / 标签: 优先 PS2
云通关,流程不到10h,相比小岛秀夫其他游戏剧情容量和深度显得过小。配音感觉很棒,配乐也不错。貌似游戏性也比较强,但是fack Konami重置太贵还锁语音就不玩了。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3-5-17 / 标签: NS
17h除地牢全收集。呜呜老婆又没了。织梦岛就是梦见岛的重制版。塞尔达里所有的女性角色塑造的都比塞尔达好。小设定都非常用心,和原作比很多改动让游玩更舒适。弓箭,炸弹箭可以逃课。偷弓和石板非常舒适,不用刷钱感觉有了尊严。线性叙事还是比开放世界有意思。地牢设计的有些敷衍,最后几关懒得打了。本来有点想给8分,但是考虑到价格和容量还有地牢有些敷衍还是7分吧。 -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23-5-15 / 标签: galgame 90点台 优先
视频补完现代篇。终于有配音了加分,丰崎爱生配的尤其好。但是画风和配乐风格都改了要减分。现代篇基本没有什么特质变成普通游戏了。哦哦,外传真女主奥迪隆我好想你。。。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