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致远星 Halo: Reach
2010-09-14 / PC、Xbox One、Xbox 360 / FPS / Bungie
2021-8-18 / 标签: STEAM
铭记贵族,勿忘致远。游戏内容还是太少,详细内容都得看小说。枪械种类有不少但都不太好用。也就重力锤和光剑不错。还有许多彩蛋。载具开着太难受各种翻车。台湾腔难受,但是战斗语音没有字幕。。。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8-11 / 标签: galgame STEAM
65H白金。,顶级美术,顶级配乐,顶级配音,二流剧本。仅仅生而为人就是受赞颂者什么的,而且还还给兽耳娘们植入了喜欢人类的基因,四肥斋蒸鹅心。剧本全力制造误会有股莎士比亚味了。但是太过强行了呢。做过一个系列告一段落的作品照兰斯10还是差远了。久远好可爱尤其是银发的,猫音实在是太可爱了做我老婆吧。梦幻演武的福利关有点意思,隐藏暴击太恶心人了。找机会找找看有没有图包吧。话说杏树给爷下来换成猫音,何德何能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8-11 / 标签: galgame
45h通关,顶级美术,一流配乐,一线配音,二流剧本。总结就是拿者顶级资源瞎玩。久远可爱,猫音可爱,露露缇娜可爱,阿托伊可爱,佐仓可爱。女主们都是小天使,但是久远打自己老家好气啊,还有最后猫音强行骚操作背锅。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21-7-5 / 标签: galgame
40h完美通关。角色都很可爱,尤其是柚叶和卡缪。全明星配音阵容。歌都不错,但配乐只有剧伴比较喜欢。cg放在当年还是比较精致的。前面战争相关对剧情虽然简略但也能够接受。但是后期的展开意义不明,颇有机械降神的味道。和战兰比还是差点意思。一些h感觉还是有点必要的。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1-7-3 / 标签: galgame
40h完美通关。角色都很可爱,尤其是柚叶和卡缪。全明星配音阵容。歌都不错,但配乐只有剧伴比较喜欢。cg放在当年还是比较精致的,但是这个重制版没看到几张新cg。前面战争相关对剧情虽然简略但也能够接受。但是后期的展开意义不明,颇有机械降神的味道。和战兰比还是差点意思。收集配乐的成就有点智障。 -
MONMUSU
2017-11-30 / PC / ADV
2021-7-2 / 标签: galgame STEAM
10h,这不比tx前段时间那个挂机游戏好玩?ce修改器500倍速。可惜没有语音,后面两个h即使官网补丁也没画面。本来想全技能,但是太慢了放弃了。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1-6-22 / 标签: PS4 优先
40h白金。攻略脑瘫,不传送做支线。划船把遥感搞坏了。毒雾卡住死,划船划不快,扔斧瞄不准。剧情难度,战斗简单就女武神之王难,攻略打完才拿减伤好气。怪种类少可能是因为处决技。看着确实很吊。有神秘海域和血缘的感觉。符文爱用冲锋冲刺,破防+无敌+范围打断很爽,刀刃和擒拿刷伤害。儿子用狼。装备是迷雾必穿套(不穿过不去迷雾)+女武神套(没升全)+灭霸手套。坐船回家取刀时感觉最棒。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6-6 / 标签: galgame
如果近月是朝日娘被大家爱着的故事,理论就是陌生地界危机四伏的故事吧。整体感觉比近月有趣,不过是个半成品,艾特和迪特琳德线都没东西。梅丽尔线最后处理的很随便,白关半天了。里想奈很可爱,但是肥宅既不会有人爱,走出家门也不会有人特别照顾,即使鼓起勇气也不过是充满坑蒙拐骗的日常。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俊我有点暖男,这就是高情商吗?莉莉安奴部分一股弹丸论破味。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6-2 / 标签: galgame 王雀孫 西又葵 伪娘 鈴平ひろ
露娜的低音炮真棒,朝日娘真暖,凑也很个性。血脉相连的妹妹也很赞。剩下两位是凑数的工具人。为什么这群妹抖都这么变态啊。。。基本是个搞笑游戏。配乐,矛盾设置还有人设都不错突出戏剧性。算是个高级点的废萌吧。比柚子的NW有意思。不过高潮部分的电音感觉有点出戏。AF的故事有点长。 -
风之寂静 The Stillness of the Wind
2019年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 / SIM
2021-5-15 / 标签: STEAM
3H云通关。养成部分还是太枯燥无聊了。关联腐姬-乡愁,家族计划 clannad-家族,C+C-孤独。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1-5-14
愿这个世界,化作所有人都同等幸福的地狱。有点水,不如素晴日,结尾男主太突兀。 -
环绕走廊 Antichamber
2013年1月31日 / Microsoft Windows / Puzzle
2021-5-14 / 标签: STEAM
10h.md这sb游戏玩着感觉有点气人,各种鸡汤教育你,好话都给说完了。光是知道人能往前走往后看是没有意义的,更需要知道的是什么时候该往前走,什么时候该往后看。作者审美也有问题,玩到后面花花绿绿的还跳来跳去,比传送门还晕。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1-5-12 / 标签: galgame 星空めてお
顶级配乐,之所以能够称为氛围作大部分功劳都是配乐的。配音很棒,尤其藏女时而幼幼,时而成熟,时而盲点,时而沙哑的声音。但是时有时无很影响观感。立绘的演出很棒,cg很崩(为啥藏女没有水手服的hs啊)。故事前半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摸不到头脑的状态。直到被母亲所感动才明白这是一个关于堕落的故事。之后再看便感觉充斥着《人间失格》的味道。结尾只能用机械降神来形容。我并没有能称为乡愁的情感,历史地位也与我无关。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5-5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游戏时间20H差6成就,就不二周目了。社保!鱼介信对了。不过剧本有点水,游戏玩着也挺无聊。主角们让人想起太平天国运动,缺发科学指导。所以r04呢?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1-4-18 / 标签: galgame
已入实体,还没发货就偷跑了,正版受害者(笑)。系列完结,喜爱程度31524。萌世歌还挺可爱的,H太少不开心。推理太拖沓,还没什么意思。高岭之花太过轻易就被摘到了。。。不知道下一个十年还会有什么作品。感觉年纪大了,营养逐渐跟不上。 -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21-3-28 / 标签: galgame 深沢豊
云通关,10h。op之前有股神作的预感,中间只觉得千秋可爱,到ex2已经注意力涣散了,看不太懂也没解析。作为一名忠实的无神论者,只觉得结局是千秋卖了个萌。千秋戏份好少啊可恶。人设很清纯,但是立绘和cg大多比较崩,不崩的倒是蛮好看的。op好听,配音很强。深泽丰再见,我的温柔之神只有浅井惠。 -
斑鸠 斑鳩
2001年12月20日 / Arcade、DC、NGC等 / STG
2021-3-25 / 标签: STEAM
感觉比东方有意思一点。光念诗了,剧情没植入到游戏里面。自己和别人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1-3-23 / 标签: galgame
不到10H。说是书淫,但是既没有书也不是拔作,同时也不是一部称得上有趣的作品。立绘还可以,cg实在是菜,重复的文本也有点多。深泽丰再见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1-3-22 / 标签: STEAM
简单难度15h全收集。手手相传后显示全部要素拯救了强迫症。增加了许多战斗元素。失去了原本的风格,变得像空洞骑士了。感觉1>空洞骑士>2配乐也不如前代。剧情一如既往的智障。没什么创新的地方,pc优化也不太行。初代的心态像是欣赏风景和观光,二代追加了不少恶心的场景。反正就都是空洞骑士的影子。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1996年11月22日 / PS3、PS、PC (DOS / Windows) / RTS / Westwood Studios
2021-2-24
比命令与征服高不知道哪儿去了。 -
命令与征服:隐秘行动 Command & Conquer: The Covert Operations
1996 / PC / RTS / Westwood Studios
2021-2-24
许多关卡有点恶心。 -
命令与征服 Command & Conquer
1995年9月26日 (DOS) / PS3、DOS、Mac OS等 / RTS / Westwood Studios、Looking Glass Studios (N64)
2021-2-11
玩的重制版,熟悉的味道。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2-5 / 标签: STEAM 独立游戏
自己玩太累了,云通关。个别地方特别神,比如梦见自己吊死和一些语音,但是也有一些地方缺乏设计感,也没有全语音。和老兵的对话是全游戏的高潮,后来竹节虫和队友评价没啥感觉。对康米主义的追念使人动容,但男主角的身份十分割裂。如何做到失去6年才堕落的?一些配音也特别屌。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