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9-2
初看惊艳,但本质上是一部低成本制作且非常无聊的作品,除了OP真的有什么可吹的吗?为什么这么高分啊 ?奈奈濑:5,姑且是完整的讲了故事,但极其敷衍,空洞无聊;雏见:6,比较传统的展开和风格,因而观感也比较传统,应该是其中最好的线;美咲:5,风格浮夸,但只是徒有气势的发癫,让人看的想吐,这种文笔也过于处男了;文乃:5,亮点还是有的,但是整体观感依旧很无聊,且难以带入。这就是当代的高分gal吗?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5-21
没能够在入宅时就玩到这部作品真是人生的遗憾;还能够沉入这些富有年代感的演出,精神和说教是我的幸运;不喜欢的元素,可批评的缺点还有失望的地方有很多,但到最后也都无所谓了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3-8
Extra:6,UNLIMITED:7。年代感扑面而来,意外的能玩下去,而且铺垫了这么多,就是不期待也会期待下去了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12-2
从开服玩到现在的玩家都是傻逼。游戏确实优秀的让人绝望,以至于评价里不得不带点偏见。玩原神的体验就像吸毒,能让人失去所有风度,持续精神震颤癫狂地大呼“真你马傻逼游戏”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2-11-24
夹带各种槽点,但本身朴素且王道的作品,还是值得看看的 -
添いカノ ~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
2018-01-26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添い寝&イチャラブ学園ADV
2022-8-20
很普通,某种意义上确实很催眠。夜明6.5/其他跳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2-4-7
15年玩过,四部内剧情最好的一部,hs质量比1更好,值得一玩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2-4-7
14年玩过,镜线司线昏睡/加奈线还行/澪线稍好/真红线莫名动人,音乐超棒,5首主题曲循环了一年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4-7
13年玩过,因被安利而接触的第一部gal,当时玩完感觉一般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4-7
13年玩过,接触的第二部gal,画风交互音乐和剧情都震撼了我,极好的代入感是动画比不了的,进度60%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