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2-8 / 标签: 8下
minori的两作虽然很悲,但结尾时都让我感觉很美好,或许这就是致郁中的治愈吧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7-11-25 / 标签: 10下
从动画来的,ef两季动画是我的信仰作,游戏感觉不如动画,但换一个风格欣赏ef的故事依然很美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1-14 / 标签: 10上
两年前打完了鸠空线be,觉得没意思,弃坑。 后来听说bgm上排galgame第一,花了两天全通。 就俩字:佩服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12-27 / 标签: 9下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2-10-26
副本无聊至极,不刷又打不过第四章,弃坑云剧情去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2-26 / 标签: 10下
短而精悍,全程无废话,也没有什么复杂的故事。只是用细腻的文笔,描绘出了一个没有未来的少女挣脱世界的束缚的故事。极佳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8-21 / 标签: 8上
游戏体验可以说是极差了,一半时间在跑图,另一半时间死了读档然后重新跑图,某些画面差点让我光敏性癫痫就不说了,连跑步都不让我跑就只能用pod刮痧然后挨打。。。还好我给rpg游戏评分不看玩法,要不然得少4分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2-1-18 / 标签: 9下
量大管饱,主线剧情和kohaku的塑造也挺有意思,量大管饱,老dd狂喜//不愧是万南,平均30分钟卡死一次,属于是经典日厂把pc玩家当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