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10-30 / 标签: 6分
与野良猫一样,本作制作精良,剧情脑洞大开有意思。唯一遗憾是剧情散而不聚,缺一点力量。第一反应是做成动画更有意思(就要这个美漫风)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8-8 / 标签: 6分
结为女友后的剧情都有些白开水,和ML正好相反,两者合体就好了。最喜欢理奈,开朗温柔有机结合,但我循本心所选的话题总让她感到无趣,虽然知道这是游戏但还是小小的受伤了,我就这么无趣么……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2
2018-06-29 / PC / ADV
2020-5-12 / 标签: 6分
水平发挥和本体差不多,遗憾的是太短了,完全可以放进本体的后日谈里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20-5-12 / 标签: 6分
水平发挥和本体差不多,遗憾的是太短了,完全可以放进本体的后日谈里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12-16 / 标签: 6分
看标题以为是拔作,但其实是一部不错的恋爱喜剧。各条线很独立,几乎没有共通线;妹子性格各具特色,可怜也不是单纯的傲娇;剧情闲适不无聊,也有一些搞笑的桥段。唯一遗憾是除了可怜线以外都是妹子一下子就和男主确定关系的,比相亲还快,这样还不如直接设定妹子是男主的女友显得更自然些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9-23 / 标签: 6分
本作的最大亮点是妹妹线,其较好的展现了妹妹如何通过与哥哥的相互扶持来克服自己家里蹲的性格。但男主和同父异母的妹妹一起了居然双方都没有经历什么思想斗争,哥哥也大力支持,且家庭斗争仍旧简单美好,有点遗憾。其余两线的梅丽尔线中规中矩,艾特线显得过短过突兀。另男主简直是大和抚子的化身,他温柔贤惠、知书达理、乐观坚强、善良单纯,工作认真且具有惊人的专注力,实在是魅力十足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9-14 / 标签: 6分
尤希>凑>luna>瑞穗。看着大小姐们开心的做服装感觉真的很好,就是男主过于女性化了,其实完全可以是百合嘛……最喜欢尤希,尤希线也是我觉得剧情发挥最稳定最好的一条线,单评此线7分。个人线比共通线要好,共通线有很多描写潦草的地方拖了后腿。AS是亮点,剧情够长且够好,很好的补完了各条线路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2-3 / 标签: 6分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剧情有严重的问题,我不是认为本作没有问题,相反我觉得本作的确有挺大的逻辑硬伤。但是这不是日本ACG作品的常态吗?国家政治方面总写的比较幼稚。就算认为这实在是不可接受,那么也请一视同仁,不能对别的作品就宽容,对本作就严苛,这不公平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11-13 / 标签: 6分
剧情推进放缓了,但是走向却开始走偏了。挖了很多坑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8-10-22 / 标签: 6分
其实就是天朝爽文,不过鉴于本作塑造的氛围还是很吸引人的,不会出现看的打哈欠的情况,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8-10-9 / 标签: 6分
发挥水平和本体差不多。很喜欢土岐望的人设和性格,为啥她不是本篇的角色啊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8-10-3 / 标签: 6分
发挥水平和本体差不多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18-7-11 / 标签: 6分
全动态场景、不是摆设的选项、步兵,这是本作三大优点。剧情还不错,黑化过程还算合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8-2-17 / 标签: 6分
一般日常校园类剧情会让人想睡觉,但是本作却不是这样。本作从头到尾的剧情都挺舒服的,但是要点剧情实在令人难以满意,而且实在太长了,想放松一下的话可以玩这一部。本作几个TE感觉是一个模板,只通一个就可以了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8-2-17 / 标签: 6分
挺有意思的视角,有些恐怖的元素的拔作。最大的亮点是中期的迷惘,如果你不忘初心,坚持己见,那么结尾你就能得到救赎。反之则堕入深渊万劫不复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8-2-17 / 标签: 6分
本身是一个很不错的题材,探讨的主题也足够令人感兴趣,如果这种剧情类型要是再多加一些力度的话我认为有7分甚至8分的水平,但作者还是没能做到这点啊,有些可惜,而且毕竟还是拔作,H实在太多主线剧情少了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1-25 / 标签: 6分
这应是柚子社综合实力最强的作品,虽然剧情类型还是废萌日常,但却不是太无聊的剧情。宁宁线挺不错的,有图书馆的水准。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8-1-25 / 标签: 6分
日本评分奇高的一部作品。老实说我觉得本作并没有他们评价的那么好,不过它也有可取之处,就是人物的心理活动都是比较合理的,加上不太无聊、且不太长的日常,6分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