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空的独白 携带版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portable
2013-03-20 / PSP、iOS、Android / 夏色タイムループAVG
2016-11-21
作为无限接近某些gal神作的O社作品,给好评。舔贺阳和小绵绵~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6-9-8
巧爷执笔期待不少,时代场景和人物塑造都比较丰满,除某些环节绕得烦,总体逻辑顺畅。只可惜最赞的发带撩妹亚双义步了千寻后尘。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8-2
与4时隔多年玩了5,成步堂蓝红黄事务所呢……剧情还是比1-3生硬,最喜欢的大概是最后案件的机器人了。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11-27
同是被透烂才通关,2给我的感觉比1好。1是一群代表希望的人的游戏,天才之间的纯粹角逐,作为弹丸世界的开山作自是耳目一新。2则是一群代表绝望的人的虚拟,主角甚至是普通人(改造天才),杀戮的意义也不甚纯粹,比如田中为大家存活而杀戮,比如狛枝为消灭绝望残党而间接自杀。2传递的理念“即使是没才能的普通人都好,要相信自己爱自己挺起胸膛开创未来。”尽管鸡汤,却更平易温暖。最萌七海,澪田和索尼娅也不错。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11-17
几年前因画面压抑弃了,近期拾回照攻略断断续续通了关。不感冒的类型。雾切和朝日奈萌,顺便发现一个略萌的冷CP十朝。 -
魔鬼恋人 血祭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2013年10月24日(PSP) / PSP、PSV、PS4等 / ドS吸血恋愛ADV
2015-8-28
剧情比前作好一点,修和琉辉看脸还不错。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5-2-15
可能跟攻略撸得太急加上剧透太多,没什么感慨……主要人物萌劳拉尤西米莉,NPC萌敏特琳黛,海恩斯家的管家也不错。 -
兄弟战争 闪亮蔚蓝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2013-09-12(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15-1-8
呕吐妹的养成游戏……作画潇洒,13人设看过来也就蓝篇的祈织和梓设定比较爱,完了浪川和鸟海声音也比较爱,以上。 -
ARMEN NOIR portable アーメン‧ノワール ポータブル
2012年4月12日 / PSP / ADV
2014-12-3
剧情设定还挺带感的,女主修女装大好,男性角色也没特别无爱的,就是firm这边人员感情进展过于仓促。 -
幕末恋华:新选组 DS 幕末恋華 新選組 DS
2008年11月27日 / NDS / 恋爱冒险
2014-10-2
较乙女来说,更像历史剧。皆川的伪娘山崎太娘了orz虽然最喜欢斋藤一但不是三木就好了……总司不是石田就好了…… -
水之旋律2 绯之记忆 水の旋律2 〜緋の記憶〜
2006年10月26日(PS2)、2010年2月25日(PSP) / PSP、PS2 / ADV
2014-9-28
第一作让我怨念的斋贺姐,啊不,设乐优可以攻略了,打怪类似暗荣的遥久。攻略俩年下之后发觉正太控了orz柏木好春(下野紘)大好!遮那线完毕后完全撸不动。 -
水之旋律 水の旋律
2005-09-29(PS2)2009-12-24(PSP) / PS2、PSP / AVG
2014-9-28
为了KID的剧情忍一下立绘,世界观在当时来说应该还算新鲜。加加良愁一,桐原拓哉和片濑哲生比较萌。攻略了学园王子,老师,感情仓促是硬伤。 -
Under the Moon:月色绘本 Under the Moon 〜つきいろ絵本〜
2007-08-24 / PC / AVG
2014-8-2
只撸赛玖(虐爱最高),想说本篇的赛玖君只是脖子有点歪……FD整个老了几十岁吧,去人界后过得挺滋润啊年轻了不少> >悠楠最萌,可惜第一作太难达到攻略条件…… -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14-8-2
毕竟是*游戏,不过剧情比单纯的*还是好很多,多END设定也挺有趣的。走了赛玖线就毛动力都没了,悠楠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