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5-1-11 / 标签: 实姐 纯爱 CUBE 校园 galgame H R18
翠线和老师线都很不错,推完老师线感觉奇怪的开关被打开了233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14-5-17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伪娘 H R18 神话 足交 百合
剧情很短但是很带感,不足的是主线剧情展开得好奇怪,高潮部分也不够燃,ED好评~ 我喜欢上女装男主了怎么办……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5-2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R18 H 福圆美里 FD
怎么说呢……本篇有的问题FD依旧存在,支线剧情无聊,而且FD主线也太长太拖沓了吧……本来是冲着评价去推的,怎么感觉还不如本篇呢,难道是对画风审美疲劳了_(:з」∠)_ BGM还是一如既往的赞~真红的HAPPY END好评~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4-4-15 / 标签: FAVORITE 杏子御津 福圆美里 galgame
画风还不错,ED很赞~ 共通线日常很欢乐,但是一进支线就不行了……最爱真红主线,HAPPY END好评~支线和主线质量也差太多了啊…… 妹抖人设+CV卖萌也很棒,幼驯染傲娇也很不错,就是支线剧情太闷了。 美里姐姐的声线配上真红,有点中毒了_(:з」∠)_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4-4-4 / 标签: GIGA 戲畫 galgame H 机战 剧情 燃
第二部给满分,可以说是空线让我对这部的评价提升了个档次,前五线断断续续推了一年,到了空线是一口气玩完的……尤其是后半部分机战配上BGM真的是超燃!有空把NEBE补下好了,反正也一年多没删了_(:з」∠)_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4-4-4 / 标签: 18X galgame BALDRSKY BALDR 机战 工口 H 剧情 失忆
历时一年终于玩完了……两部合起来才算是完整的一部,但就第一部看来最喜欢的还是菜叶线,全通之后也感觉菜叶真的是最苦情可怜的角色,不像其他女主拥有各种才能,而且在其他线中不是一个人孤零零的生活就是被编译者扯上关系,尽管如此这么个“还是那么爱哭”的青梅竹马依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男主TAT……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4-3-28 / 标签: InnocentGrey IG 杉菜水姫 猎奇 致郁 阴暗系
终于找到了我的冬子,可惜她已经不在了……水鸡的画风依旧那么棒,冬装大赞,GE中冬子的婚纱CG与HS算是一种安慰吧~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4-3-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暗黑系 阴暗系 galgame 2005 ruf
一个男主与三位女主一步步走向堕落的故事。个人感觉白木线实在是太出彩了,以至于在推其他两线的时候都不小心回到白木线了,男主怎么能忍心把亚绘香一个人丢在那不管呢_(:з」∠)_。05年的画风只能算一般,音乐还不错,但口三才的剧本真心棒~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2-2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妹控 死亡 深刻 H R18
原本以为只是个妹控作,没想到是一部对死亡的述说。口三才对角色对死亡的心理还有行为的描写真的很细腻,比起感动更多的是深刻。剧情+音乐本该给满分,但是6线重复的部分太TM多了,玩的时间有一大半时间都是在C剧情_(:з」∠)_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4-1-27 / 标签: 深崎暮人 galgame Trumple H R18
深崎暮人的画风很棒,可惜这部除了画风与HS外毫无看点了……当时是冲着Yui的CG来玩的,Yui线与TE还是不错的,期待下动画化会怎么展开。但是另外三位女主的铺垫有点太勉强了,日常描写也非常无聊,主线剧情的调查内容更是牵强。CG10分,音乐7分,剧情6分,这还是我玩过最卡的一部GAL…总的来说,这部游戏把CG收了就可以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22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新岛夕 校园 纯爱 治愈
画风人设都非常棒,BGM做得很出色,文本长度适中,可惜CG少了点,有些H开始得莫名其妙。不过以“毕业”为主题感觉挺有共鸣的,特别是最后说出“卒業おめでとう”的时候小感动了下,总体来说算是佳作但是离神作还有些距离。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GE但是每条线还是挺治愈的,最喜欢吾妻夜线~可能受之前素晴的影响,凉屋的声音给我很大的违和感,没感受到白熊的萌点……残念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4-1-18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血腥 虐妹 R18 H
本来以为挺长的,结果三天断断续续地就推完了,除去推理部分其实就没剩什么了……水姬的画风配合文字好带感,本来是想求虐心的结果是部虐妹作,真是见一个妹纸死一个……剧情还是挺不错的,但是离“神”还很远……日常很短也不无聊,很喜欢冬子,可惜该死的妹纸还是得死,到最后也没找到我的冬子……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4-1-15 / 标签: galgame 实妹 H
世界观设定很不错,就是日常太无聊了,亏我还强迫自己收齐全CG文本……不过这作的亮点就在推实妹了,H描写得也挺不错~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1-15 / 标签: galgame H R18 神作 狂气 电波 哲学
相当治愈的一部作品,虽然很多对白很中二,虽然结局升华得有点意义不明,但无论从设定、BGM还有叙事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彩~~前期看似混乱的剧情在后面章节的交代后也显得合乎逻辑,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但总感觉这种先抑后扬抑没抑下去扬也没扬上来,果然应该直接玩终丿空才对么_(:з」∠)_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13-8-8 / 标签: leaf 阴暗系 galgame 2009年 H
标题党游戏…阴暗系…说纯爱绝对是大误 1、本作很好的阐述了什么叫做炮友,个人感觉叫“炮友不在的12月更为贴切” 2、虽说H情节中心理描写是精髓,可是说干就干真让人接受不了 3、本作不是纯爱作,可以说5条线连“爱”都没有,只代表了5种畸形的恋人关系 4、可惜诚哥死的早,可惜女主没柴刀 5、个人偏爱雪绪线和明日菜线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3-7-31 / 标签: galgame H
前世的因因果果,前两周目展开没吸引力导致差点弃了,不过确实是三周目剧情神作~虽然之前吐槽过男主,但是最后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桔世的人设很喜欢,虽然声优有点牵强……春告真颜艺帝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3-5-12 / 标签: key 龙骑士07 rewrite 麻枝准 galgame 神剧情 催泪 花泽香菜
第一部推的GAL就是rewrite真是太好了 喜欢小鸟的治愈加上一点哀伤,人设和声音都很棒 千早线的咲夜很燃也很感动 喜欢班长害羞的那一面 朱音线的过程小虐但结局很美好 最爱的静流线 越虐越爱…… MOON和TERRA线 喂香菜你是来打酱油的么……
玩过的标签
- 19galgame
- 14H
- 9R18
- 3阴暗系
- 2拔作
- 2杉菜水姫
- 2剧情
- 2猎奇
- 2田中ロミオ
- 2纯爱
- 2校园
- 2福圆美里
- 2机战
- 2FAVORITE
- 2InnocentGrey
- 1致郁
- 1花泽香菜
- 1SM
- 1ruf
- 1朱门优
- 1足交
- 1rewrite
- 1暗黑系
- 1神话
- 1SAGAPLANETS
- 1失忆
- 1Trumple
- 1向往
- 12009年
- 1虐妹
- 1新岛夕
- 12005
- 1痴汉
- 1深刻
- 1安静
- 1BALDR
- 1IG
- 1杏子御津
- 1电波
- 1FD
- 1伪娘
- 1催泪
- 1治愈
- 1血腥
- 1龙骑士07
- 1GIGA
- 1神作
- 1key
- 1麻枝准
- 1燃
- 118X
- 1妹控
- 1戲畫
- 1狂气
- 1leaf
- 1死亡
- 1深崎暮人
- 1实姐
- 1CUBE
- 1工口
- 1百合
- 1实妹
- 1神剧情
- 1哲学
- 1BALD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