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4-4-1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Jellyfish
作为一部GAL,演出基本是普通动画的思路,无客观场景及第三人称描述,仅仅依靠人物对话及画面展开故事。动画的演出配上不紧不慢的自动阅读系统展开故事,呈现出的效果很是灾难,设计出的房屋探索系统也是毫无作用。不过在阅读中居然有那么一丝想当年悠久之翼千寻篇的感观(你好歹十三天记忆是不,那边十三小时),氛围还行。作为一部拔作,它也没有辜负各位,诚意及服务意识拉满,特别是刁钻机位下的高完成度HS,令人感慨。怎么都2011年了还会有这种作品出现啊。 -
制服女友 制服カノジョ
2024-02-2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4-6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ENTERGRAM 2024 ADV 戏画 PC GAL
就好这口制服,就好这口无脑剧情,就好这口擦边球!大家都很可爱,大家都很涩!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4-4-1 / 标签: Nitro+ galgame METAGAME 下仓バイオ
点子王。游戏的主旨对我来说,作为一个非典型GAL玩家没太啥感觉,我打普通的GAL如果不是剧情锁,基本只打一条线,因为很讨厌GAL的重复作业,厌恶GAL所谓的选项游戏性,也不想推人设不在好球区内的人物线路。整个系统都很有意思,还能这么玩?!美雪的最后一个无文本演出H很有想法。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4-3-28 / 标签: ELF NTR 土天冥海 galgame 市川小纱 动态CG 拔作 恶意满满 悬疑
看不到作为一部优秀的GAL作品应有的素质,五个主要人物都像是工具人,就算是園部空,在几近崩溃的剧本下的刻画也难以说得上优秀。什么流氓三兄弟、天降催眠大法、天台大战三百回合、最后玩捉迷藏之类的情节拼凑,生硬得真的笑出了声。一如既往的动态CG优秀,不过几乎都是ntr和凌辱,笑。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4-3-26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悬疑 市川小紗 纯爱
点子很好,实施得也不错。市川原画下的香織配得上媚肉这个标题。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4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悬疑 PC R18 暖人心田 灰暗系 GAL
故事本身并不复杂,倒是复杂繁多的选项令人应接不暇,但在一声一声ユウマ的呼唤下你能不继续下去吗?在极致的凌辱调教BE之后迎来的TE纯爱HS是我看过写得最好的HS,结局处理得很好,氛围拉满。还有长发杏奈挺好看的。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3-1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殻ノ少女 推理 冬子 悬疑 PC 致郁
第一次知道这么多假名原来还能写成汉字,我真是服了你了,铃鹿。开始不喜欢看攻略,直接玩简直就是折磨,就算是看攻略,skip都skip吐了,无数次重复的现场侦查,ZOOM!剧本简而言之就是泡面头不断地不小心发现“原来这个人和那个人是这个关系啊!”,贵圈真乱;幸好悬疑感和猎奇还是能让玩家有继续推下去的动力的,而且围绕偏执(パラノイア)这个主题下的各个角色的描写倒是发挥得不错;所有END里面比较喜欢心爾END;还有我承认我被人棍冬子在“壳之少女”壁画下的那张CG惊到了。 -
夜勤病栋 重制版 夜勤病棟リメイク
2024年2月22日 / PC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2024 拔作 重制版 PC 上田メタヲ 2024年2月
快速过了一遍,略无聊。好感和体力系统简单易懂,但对于人设不在好球区内的拔作没啥好评,PLAY在现在看来也一般般。剧本和普通拔作一样,等于没有。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1-4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悬疑 2023 猎奇 PC GAL 鈴鹿美弥 飯田和彦 ADV AVG MANYO
玩起来没觉得是十多年前的重制作品,演出很不错,CG很多。全文本意外的短,而且相当紧凑,一个事件接一个事件,打起来还是蛮爽的,选项虽然多,但是路线分支相当易懂,这个帮大忙了。把推理和猎奇当做佐料,作品的氛围确实是到位了,很容易沉浸进去,而且两处的反转都不错。最后追加的由良END都挺有味道的,不过超能力设定依然意义不明。和菜的雪椿シナリオ连着打倒是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一样的高潮演两遍颇有点脱力。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7-30
80h困难轻松一周目。下棋好玩,剧情虽然被各种喷,但是最近看的垃圾剧情看多了倒也没有多难受。剧本一本道好评,不是三房那种多线路的太好了,重复作业在我这里非常降分。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22
本篇的职业系统终于没了,真爽。这次的鼓励探索的奖励系统希望能做到下一作里面吧。剧情方面是和黄金国一样的前作性质,但起码比本篇的弱智职业任务支线要好得多得多。N虽然多了刻画,但还是一样小丑的,カギロイ可爱。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3-25
喜欢精灵装。怎么前面几个H都可以的,后面CG机位越来越奇葩,有想法没实力,看醉了,动态效果也远远不如上一作,赶工明显,诚意不足,制作方向奇葩。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6
一周目完。好玩,宝可梦和开放世界锲合度太高了,很难不好玩。剧情更有存在感了,虽然简单,但能感动到人。难度提升也令剧情通关更有可玩性。后面求求GF提升下技术力吧,求求了//刷刷闪,打对战了。 -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 THEATER DAYS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シアターデイズ
2017-06-29 / iOS、Android / アイドルライブ&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1-9-24 / 标签: 手游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24
讲设定和菌言菌语真的有助于睡眠,硬是看睡几次。。将立绘融入背景的演出思路很喜欢;作为第一条线,公主线设定讲太多了,整体相较于旧作没有太大出入,四平八稳,比较有惊喜的是ヴローヴ战。学姐线从ノエル死徒化后的后半段故事展开简直灾难,NE结局挽回些分数,而TE就是在灾难的路上一泻千里,实在是难看。本渡枫不行,音乐不太行。
玩过的标签
- 32galgame
- 113DS
- 10PC
- 6悬疑
- 4NTR
- 4GAL
- 4Switch
- 4RPG
- 4拔作
- 3ELF
- 3土天冥海
- 3NS
- 2JRPG
- 2杉菜水姫
- 2猎奇
- 2动态CG
- 2na-ga
- 2ACT
- 2全年龄
- 2麻枝准
- 22024
- 2key
- 2InnocentGrey
- 2NDS
- 12024年2月
- 1ENTERGRAM
- 1上田メタヲ
- 12018
- 1软件
- 1蛭田昌人
- 1有生之年
- 1暖人心田
- 1下仓バイオ
- 1破鞋
- 1新島夕
- 1手游
- 1水月陵
- 1市川小纱
- 1恶意满满
- 1Jellyfish
- 12023
- 1重制版
- 1鈴鹿美弥
- 1宝可梦
- 1轮X
- 1飯田和彦
- 1市川小紗
- 1ADV
- 1殻ノ少女
- 1中泽工
- 1推理
- 1乱伦
- 1Lair-soft
- 1妹控
- 1打越刚太郎
- 1口袋妖怪
- 1infinity
- 1AVG
- 1Nitro+
- 1神作
- 1戏画
- 1METAGAME
- 1冬子
- 1跳票
- 1汉化
- 1致郁
- 1灰暗系
- 1和泉つばす
- 1R18
- 1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