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4-23
臃肿、落后、守旧、灌水、无营养、杂乱无章、主次不分且自我意识过剩。 7/10。煎熬的游戏体验,还不如第一章,唯一的优势就是战斗系统升级了。 前12章硬塞多的让人呕吐的小游戏切割你的沉浸感,后两章神经质的叙事让人直接和游戏沉浸感说拜拜。 PS:某种程度来说还不如FF16这残次品。 -
沙贝 Sable
2021年9月23日 / PS5、PC、Xbox One等 / AVG
2024-3-30
9/10!一场发现自我之旅,充满哲学性和艺术性的独立游戏,哲学和艺术意味就足以值得8分,额外1分是我的偏爱,音乐更是锦上添花。空灵悠远,沁人心脾。 PS:莫比斯的美术风格真是太妙了。 我离开家,去往这广袤的世界滑行。 机车带我遇到许多朋友,攀登带我发现各种奥秘。 我收集遇到的人脸上的面具,从而褪去儿童面具。 我回到家,从这世间收集的面具中挑选一副。 我戴上它,长大成人。 从此,我属于依别克斯家族。 我们熟悉迁徙的节奏,乐于欣赏天空的变换与沙丘的移动。 我们拥抱变化,鼓励联结。 而那颗归还的滑行之石便是我逝去的童年。 -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ダークアリズン
2013年4月25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PC等 / ARPG
2024-3-21
制作人自我满足的产物 -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3-12
不如13机兵,玩下来有点失望,没什么亮点很普通,流程冗长且白开水,战斗看似丰富度很高,但是设定好部队和技能让其自动战斗的玩法丢失了战旗游戏对战场的可控性,战斗搞得像开盲盒一样。而且哪怕是最高难度也没什么策略性,到中期招募了隐形狼人后,搞队飞行兵开隐形直插敌人大本营,留队在大本营守着等对面自己跑过来,都不用出兵,等飞行兵到boss点,魔女开传送过去打死,随便什么关几分钟解决,整体就是开头体验完新鲜感,中后期只剩无聊。勉强给个8分。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3-6
地图探索做的方便了,但是叙事变差了 -
铁拳8 鉄拳8
2024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TG
2024-3-5
格斗萌新开着特殊风格打,看看铁拳8这CG也够爽了,铁拳这演出不输FF16召唤兽大战,一个格斗游戏搞这么顶级的CG真难得。 PS:铁拳系列不结束,三岛家的恩怨情仇真就永不收场了。 -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24-3-1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