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2-7
第一次玩的时候进村庄死了好多次,只好选了辅助模式,结果改不回来了,玩了20个小时出一点,话说这次的生化危机4重制真好玩,要素很多,真是3a大作了,不仅可以打枪,地图也挺大,可以开船,打水怪,有商店买武器升级武器,还有支线任务搜集东西,还有打枪小游戏。后面还有列车,和女主合作,换女主操作,潜行,太好玩了。艾达dlc还没玩,地图也没收集齐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3-12-10
六年和六岁这个核心诡计很妙,龙木这个主角实在不讨喜,生物技术和病毒要素叠加太多了,两对cp还有父亲的剧情没有特别好。隐藏结局似乎想搞meta要素但是一般,“这个世界是虚构的”来作为大boss的动机有些无趣,极限脱出没玩过所以三等舱小游戏也意义不明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3-8-8
一镜到底确实帅啊,故事方面我对西方诸神实在不感冒不好评价。解密的话还挺有趣的,就是找东西有点烦。打架挺有意思的,女武神也是真的难打,打了两个真是打吐了,有空再接着打吧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3-7-8
很棒的剧本,把所有都串起来了,拖了好久断断续续终于玩完了,没有连续玩是我的问题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3-3-2
大逆1拖了好久,总算玩完,没想到竟然改编(?)了福尔摩斯的故事,萝莉爱丽丝华生有点可爱的(鲁邦三世是不是也有个爱丽丝华生?可是我看一半弃了),可惜福尔摩斯探案集是我十年前看的已经忘得差不多,好像neta了不少原著。角色设计挺好看的,人物的各种动作用3d表现出来跟有趣,剧情挺好的,但是案件比较简单,解密的一些问题和举证有些奇怪,还有卡视角,扣了我不少分,还有缺调查时卡流程浪费了我不少时间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2-3
这游戏真是又好又烂,剧情上属于前传性质还可以,补充了我玩正传时不知道的东西,但是杰尼西斯太谜语人了,实在是不喜欢。战斗系统一股老游戏的味道,吃药和魔法没有子弹时间很难受,打了两天后慢慢习惯这个战斗模式了,任务真是太多了,强迫症总想着刷完但是又感觉浪费时间,巴哈姆特打了很多次才过,死磕的话能过但是太憋屈了,打boss也老是会死,玩了20个小时通关了主线剧情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3-1-18
玩过盗贼末路再玩失落的遗产手感好了不少,这作短小精悍,游戏时长10个小时,这次才死了89次,消音手枪大大提高了游戏体验,还有红宝石找宝藏爽多了,就是中间找这个红宝石跑遍地图,点是真的多,还有一个在水下的看了攻略才找到。剧情上我渐渐熟悉神秘海域的套路了,两妹子不错,最后ed的画好可爱。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3-1-11
这作确实短啊,玩了15个小时进度100%,游戏+再打一遍解锁战衣和技能就不打了,剧情还不错,玩法跟前作差不多,毒液和地下帮确实帅,但是玩起来实在是光污染,还加上隐身更是花里胡哨的不好用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2-12-27
第一次玩这种冒险寻宝类游戏,还是挺好玩的,就是总找不到路,打枪打架太难了(我太菜了),总共玩了19小时,死了213次是真的难崩。剧情的话只能说还行,主角团命真的大,雇佣兵太惨了,另外这些古董动不动就被放炸弹炸,最后也带不走,真是不知道这一路上都石为了啥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2-10-1
44小时主线加dlc达成100%了!打架和荡秋千确实爽,各种任务还有支线花样很多,犯罪任务太多了最后刷到吐,故事就是超级英雄那一套吧,奥托和市长还有李之间的剧情还是有点意思的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9-25
一周目走了马库斯带领机器人反抗的路线,剧情不是特别喜欢,就是换皮讲种族歧视罢了,一直想玩康纳线,但不太想看重复前面的内容,一直没空再进行二周目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7-30
这个诡计太棒了,游戏性差了一点,整体还是搞笑大于悬疑吧,冷笑话太多了啊喂,打斗也挺儿戏的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28
玩了3个晚上,刷出来了10个结局,实在玩不动了,剩下结局和隐藏结局也云完了,这游戏真的是又真实,又夸张,挺有趣的,本地化做得也很好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7-6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8-6-10
第一人称射击还是挺有意思的,就是有点晕。通关后虽然还有一些没收集完,但是没有玩二周目的动力呢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7-10-3
小游戏是本体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