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24
浪费人设了, 作为民俗作品,如果再深挖下希世良这个角色的话,会更有趣些,十子作为民俗作品的主线角色显得王道通俗了些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2-3-10
把凤凰之舞删了我能评9分,搞全收集的时候被不少加速块整吐了,别的谜题都没怎么考验操作的精准性,不少加速块的谜题设置对手残党太不友好了,还费手柄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10
演出不错,但缺乏一条治愈线,其他线够恶趣味了,te总该来点治愈元素吧,但te的剧情还是莫名其妙的,最后还要恶心一下,即便演出的声效不错,但还是要给剧情扣分 -
宝可梦 明亮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7
发售初期存在恶行bug,赶工货,缺乏新内容新设定,优点来自于原版的地图设计,幸好没有强行改为3d的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1-9-26
虚无的人的故事,明明eva都是几年前的动画了,怎么还这么颓//电波不合,太虚无了,忍这角色还算有趣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9-19
不错,叙事方式有趣,展开上挺有话剧的奔放感,但琥珀等一些角色的塑造还有所欠缺,立绘和cg的人体结构看着别扭,冲不动 -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1-9-13
吐血了,玩一半变成乱码生肉,完全没兴致推了,和本篇一样叙事一般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1-9-12
故事太过跳跃了,前一件事还未收尾就莫名跳过去,感觉汉化的质量一般,读起来总感觉一些地方怪怪的//文笔有点糟糕,内容太过累赘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4
小家子气的剧本,棒球部的旧事基本靠女角色推动来解决,男主显得挺窝囊的,烟鬼线这种既定悲剧线写得也不上不下的 -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2021年7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1-8-2
通关了感觉一般,剧情的脚本不行,RPG动不动就烈度少了些主角的反应//试玩版捡垃圾还算有点意思?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7-14
一周目通关的时候,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但全通以后,感觉直到了就这的水平,只能算平稳落地//te通了,复刻相遇冬子,情怀加分//grand end通了,氛围不错,基本将虚女以来的人物关系圆满了,冬见没吃下老情人实在怨念//一周目通关,竟然一个hs都没有,全程剧情爽,紫妹被猪拱了不开心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1-7-2
狗狗线构思上还有点意思,粉毛线短了点//拉娜线一般,姐姐浮气线有点意思,就是出轨得有点生硬了//月咏线一般,可惜没有恶女惩戒//铃音线还行,没有铃音的全果正常位h遗憾//v0.9的bug实在难受,要用v1.0的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6-29
末日虐主有点无聊,这靶子立得太刻意了,后续的故事就是王国没落,群雄崛起了吧//提亚线和艾丽丝线以外的男主形象太割裂了,圣女线我还以为有双飞的,附录补完还行//男主的配音和人设形象差太远了//好像是内存不足的问题,苏菲狗2把游戏放在本体硬盘里解决了//太容易报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