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隔壁太太今天也独自一人2 おとなりの奥様は今日も独り2 遅咲きの青い春
2022-12-08 / PC
2024-4-7 / 标签: SLG PC NTL 步兵 纯爱
虽然画风槽点不少,但是玩的挺上头的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4-2-22 / 标签: FPS EA 科幻 机战 Respawn 2016
操作非常顺滑,无论是走路滑铲开枪的手感都很棒,剧情也不错,还有关卡设计别出心裁,非常值得一玩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1-26 / 标签: ARPG 独立游戏 JRPG 横版 时空旅行 KEIZO ACT 神作
困难难度,全收集,自己慢慢打的,80h通关,本以为自己不喜欢这种游戏,但整体玩下来感觉非常有趣,刷刷刷的部分做的不错,让人动力十足,期待续作。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3-11-20 / 标签: PS4 NaughtyDog ACT 顽皮狗 神秘海域 解谜 PC
内容上差不多是主线剧情的二分之一吧,有部分开放内容给玩家自己 探索,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11-20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ACT PC
第一次接触这种动作解谜类游戏,总体玩下来非常惊艳,关卡设计尤为有趣,无论是画面表现还是玩法都很不错。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3-9-29 / 标签: CRPG 神界原罪2 Larian_Studios 欧美系 2017 魔幻 剧情 解谜
115h通关,真的很有意思,每次打开游戏都有种想不睡觉一口气玩通关的冲动,支线剧情很有意思,最大的乐趣就是满地图探索,找支线做,经常研究装备研究技能搭配就能研究好久,虽然最后两章有些虎头蛇尾,但不妨碍它是款好游戏,非常推荐!!!!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8-23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欢乐 硬核(笑) 剧情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断断续续几天打完了,意外的很不错,日常打打闹闹的不会无聊,角色设定的也足够有趣,剧情方面虽不是最好,但也足够优秀,整体玩下来非常愉快的作品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7-4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监禁 浅生詠 调教
本是带着猎奇的心态来玩的,不过te还是挺感慨的,对主角来说做个无聊的大人或许才是最好的结局吧,有时候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的内心,和自己和解才会真正的解脱吧 -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
2023-3-25 / 标签: SLG 妹 黄油 PC 拔作 無修正
意外的还挺喜欢这种玩法,画风也是越看越顺眼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1-28 / 标签: 独立游戏 推理 PC 2018 LucasPope
太硬核了,玩到中期一直在各种场景中走来走去找线索太折磨了,有几个实在不知道的就多试了几次猜出来的,汉化有些小问题导致我游玩中途因为歧义被卡住了,整体游玩体验不是太好,不过抛开这些小问题也算是一个挺不错的游戏 -
历历在目 Before Your Eyes
2021年4月8日 / PC / AVG
2023-1-14 / 标签: PC 艺术 治愈 眼球追踪 AVG 2021
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流程,眨眼来交互感觉挺新颖的,因为眼睛偶尔不受控制的眨几下让很多画面都一闪而过有些遗憾,整体剧情不错,结尾让人有些感慨,算得上佳作。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12-6 / 标签: 战神 ACT ARPG 2018
玩之前只是抱着和大表哥比较的心态来试试的,不过一周目玩下来体验还不错,虽然有些缺点,比如重复的怪物以及很多阴间的收集,不过瑕不掩瑜,酣畅淋漓的打斗,流畅的剧情演出,让人十分有代入感,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2-11-25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解谜 PUZ 晕
整体还不错,解密很有趣,结尾升华也很好,就是有几个关卡玩的头晕扣一分 -
零れ落ちる少女たち~パパ活JC快楽堕ちの記録~
2018-08-24 / PC / 無垢なJCがパパ活にハマって堕ちていくAVG
2022-10-22 / 标签: 拔作 galgame 萝莉 Lom
……还行吧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5-3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全年龄 さかき傘 萝莉 催泪 2020 PC
明明是一个短篇,却断断续续玩了大半个月了,前半部分较为平淡,直到快结尾才发力回收伏笔,不过没什么大的槽点,cg也挺不错,总的来说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好故事。最后结尾高潮部分遇到了bug画面只显示一半,我还以为是游戏故意的,最后退出重进才发现是bug,稍微有点遗憾 -
魔王的冒险者小镇 魔王のハーレムは冒険者町にて
2019年3月15日 / PC、MacOSX / コメディでファンタジーな抜き特化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2-3-6 / 标签: SLG 后宫 无修正
因为多拉酱在旁边看着,我决定多给一分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2-2-26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PUZ 创意 艺术 脑洞 画风 设计
玩过的标签
- 52galgame
- 30PC
- 30拔作
- 13萝莉
- 10GAL
- 10汉化
- 10解谜
- 9独立游戏
- 7夜のひつじ
- 7纯爱
- 7STEAM
- 7全年龄
- 7治愈
- 6废萌
- 6SLG
- 5剧情
- 5妹
- 5ACT
- 5动态CG
- 5柚子社
- 5调教
- 5妹控
- 4水月陵
- 4FPS
- 4PS4
- 4神作
- 3猎奇
- 3PUZ
- 32018
- 3NTR
- 3幼女
- 3FrontWing
- 3R18
- 3八宝备仁
- 3国产
- 3key
- 3SCA-自
- 3艺术
- 3麻枝准
- 2田村大魔王
- 2顽皮狗
- 2后宫
- 2Yuzu-Soft
- 2幼驯染
- 2Android
- 2消除
- 2哲学
- 2ARPG
- 2CLOCKUP
- 2空中幼彩
- 2电波
- 2枕
- 2神秘海域
- 2寝取り
- 2手游
- 2实妹
- 2狗神煌
- 2甜作
- 2撸出血
- 2艹猫
- 2催泪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新岛夕
- 2伪娘
- 2脑洞
- 2欧美系
- 2暖人心田
- 2无修正
- 2创意
- 2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