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24-4-5 / 标签: OVERDRIVE 燃 galgame 卑影ムラサキ 小林且典 战斗
比博燃(划掉) 个人比起2012版新加的TE更喜欢2011版的结局,情绪渲染做得更好。再加上绪方惠美的配音直接让男二的魅力压过男主一头( )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4-3-11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萝卜 ACT
第一条线和最后一条线的差距太大了,浪费了黑长直的人设。最后一条线结局太短了,糖还没吃就结束了,但是瑕不掩瑜,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4-2-25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 菊池政治 卑影ムラサキ FD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4-2-18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萝卜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4-2-17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萝卜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2-22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SAGAPLANETS 初雪樱 水月陵 四季系列
总体不错,但是新岛夕的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不合时宜的HS。会啃生肉的话大概主机版的体验会好一点 -
キサラギGOLD★STAR - NONSTOP GO GO!! -
2013年9月5日 / PSP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2023-12-10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キサラギGOLD★STA 雪都さお梨 新島夕 四季系列
新加的线还不错 -
如月 金★星 キサラギGOLD★STAR
2010-10-29 / PC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 SAGA PLANETS
2023-12-10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キサラギGOLD★STA 雪都さお梨 新島夕 四季系列
带着看废萌的心态看的,比预想中要好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3-12-3 / 标签: 新島夕 SAGAPLANETS galgame ナツユメナギサ 四季系列
结尾的处理差点意思,总体不错。扣分点主要在新岛夕不合时宜的HS上( -
Coming×Humming!! - カミング・ハミング -
2008-06-27 / PC / 王道学園恋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1-18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新島夕 姫ノ木あく 四季系列
所以那个看起来很重要的飞机只在新岛夕写的芝山姐妹线里有用到是吧()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3-11-15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 菊池政治 卑影ムラサキ 萝卜
终章有点短,流程不算太长,但是全CG需要反复刷。剧情放到现在都不过时,总体来说瑕不掩瑜。 -
假如明日天放晴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2006-02-24 / PC / AVG
2023-11-4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幽灵 假如明日天放晴 樋口秀樹 くすくす
本来可以打到8分的,但是为了迎合市场加了一些没意义的东西。这部个人感觉做成单线是最好的,其它线的重要剧情融合到单元章节就好了。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3-10-19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FD
后日谈一般,我甚至觉得南云篇的那么一点番外都比后日谈好些。法月篇比较出彩,感觉这部和本篇合起来才是完整的作品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10-19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有葉
有些地方比较都合,bgm重复率高但是耐听,不过剧情比起现在大多数gal还是好很多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23-9-9 / 标签: propeller galgame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妹
世界观塑造和音乐一流,但是无厘头笑话和不合时宜的HS又很破坏氛围。巧克线剧情不太满意,其它三条线还行。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携带版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ポータブル
2012-09-27 / PSP / 恋愛
2023-8-13 / 标签: galgame PSP sprite 恋爱选举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雪碧社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2010年10月29日 / PC / AVG/ADV
2023-7-31 / 标签: galgame sprite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校园
和动画相比各有优缺点,动画四舍五入可以看做原作没有的TE。原作选哪条线都会有遗憾,而且一些地方的剧情处理得比较都合,不在乎画质的话建议直接PSP版。 -
夜明前的琉璃色-Moonlight Cradl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Moonlight Cradle-
2009-02-27 / PC / AVG
2023-7-19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FD 八月社
辛西娅线加一分,但是太短了 -
夜明前的琉璃色 -Brighter than dawning blu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Brighter than dawning blue-
2006年12月7日(PS2版)、2009年2月27日(PC移植版)、2009年9月18日(PC移植版の単独販売版)等 / PC、PS2、PSP / 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恋愛ADV
2023-7-14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个人认为新加的两条线路比原版一开始的那几条线要好,当然还是TE最好。艾丝蒂尔由于身份原因在共通线也加了一些戏份,即使玩过原版C的时候也要留意一点(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3-7-9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3-6-25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galgame FD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小太刀的剧情是很好的补充,多崎川线也不错。 就是小姨子的戏份太少了(划掉)
玩过的标签
- 99galgame
- 23拔作
- 16minori
- 11NTR
- 10FD
- 9纯爱
- 9LiLiM
- 8PC
- 8鏡遊
- 7七尾奈留
- 7御影
- 7ωstar
- 7AUGUST
- 7水月陵
- 6新島夕
- 6分割商法
- 6美少女万华镜
- 6八宝備仁
- 6卑影ムラサキ
- 6天门
- 5八月社
- 5四季系列
- 5SAGAPLANETS
- 5废萌
- 5后宫
- 5GAL
- 5key
- 5戯画
- 5悬疑
- 5BALDR
- 5燃
- 4ルクル
- 4全年龄
- 4萝卜
- 4FrontWing
- 4ウグイスカグラ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菊池政治
- 4中二社
- 4侦探剧
- 4桐葉
- 4金目鯛ぴんく
- 4柚子奈ひよ
- 3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 3和泉つばす
- 3narcissu
- 3muv-luv
- 3ELF
- 3八宝备仁
- 3幼なじみ
- 3致郁
- 3田中ロミオ
- 35pb.
- 3双飞
- 3猎奇
- 3qureate
- 3土天冥海
- 3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 3âge
- 3水仙
- 3校园
- 2妹
- 2DiGination
- 2新海诚
- 2STEAM
- 2内田弘樹
- 2範乃秋晴
- 2R18
- 2re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