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4-3-31
中国式家长版美少女梦工厂,多结局和剧情量大管饱,养女儿爽,如果能最后结婚的时候能选结婚对象就好了,每次刷结局的时候还是蛮累的 -
街头霸王6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2023年6月2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FTG
2024-3-14
什么?你不知道我是玩卢克的?.jpg 24/3/11入坑,开始练习੭ ᐕ)੭*⁾⁾ -
制服女友 制服カノジョ
2024-02-2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3-11
唐氏剧本+擦边全年龄,这种白开水能对得起这个定价么? (entergram!我要沙勒你!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18
怼长,我们想你了!"孩子们,我回来了".jpg 新P组就重置制作上来说倒是没什么问题,不过细节设计倒是肉眼可见的差,非要把抽卡环节卡在总攻击结束的特写出来之前属实逆大天,毫无审美可言,爬塔逆天的264大牢也是一分不改,虽然有神通法和冲刺攻击优化体验,不过你这原作的答辩也要一比一重置是否有点...... BGM里新的逛街曲加入了jazz元素还是很不错的,新的战斗曲也不错,但是旧翻新的babybabe→的这个降调也太难听了,属实不如原版一根毛。 剧情方面哈姆子线的剧情也有不少被拆碎了放到鬼太郎的剧本里,这点倒是融合的还不错,不过牢理这次噶了怎么连油咖喱和大伙的一眼都没看见就闭眼了?整的比原版还惨。 重置是好事,但还是希望阿特拉斯接下来的P3F还是下点功夫别再整的像赶工出来的玩意一样了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1-14
21年推了试玩后拖至今日补完,春风和鸽子的最后一舞(目前),mebachi的剧本一骑绝尘,相比之下主线和其他两条灌水线就显得有些平淡了,但无所谓,我就是喜欢这种自由的感觉,世界!是圆的啊! -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2023-03-31 / Nintendo Switch、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3-11-3
鉴定为对dochinoi拙略的模仿,画师就差点意思,角色特点也不是很突出,剧情除了樱雅篇其他角色淡如水,中规中矩吧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0-26
论芳賀敬太为什么是神,ost两首拿下全场最佳! 找了光荣脱裤魔之后无双的质量比起fexl那两作的塑料手感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虽然地图设计和交互还是那一坨,但矮子里拔将军里这还真是你月目前为止游戏性最好的一部。 说实话本作的剧本只能说的上中规中矩,不过演出撑起了一片天,动画和播片上都下了不少功夫,颠佬结局的月下双人舞还真让他整出了以剑会友的浪漫武士谭氛围,总的来说还算可圈可点吧。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10-24
论猎奇开关就算打开了还是要有暗牧的猎奇游戏对自己的猎奇到底是有多不自信,每个角色被透过一次后就能迅速变母猪的过程也过于无趣了,前期看主角的行动和周围人依次被拐进去还以为后几章会有所操作,结果到头来还是赚几个hs便匆匆了事,最后作为黑幕的角色格局如此小家子气也令人扶额。 真正的堕落与沉溺于肉欲应有合理的期望与绝望相辅相成,而不是蛇头蛇尾一透加个精神操作就完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勾八里有心灵控制塔呢。 ps:猎奇hs传统的排泄物环节倒是有所继承,但通篇也没几个断肢和番茄酱,搅脑和下体钻头刚开始还觉得值得一看,结果一个黑屏一个只放上半身,蚌 pps:声优评论环节很有乐子,可以看出cv都一副吃了答辩的样子还得录感想,不由得让人嘻出声 -
榨精病房 ~潜入凶恶护士长支配的医院的深渊进行搜查~ 搾精病棟 ~凶悪なる看護師長が支配する病院の深淵へ潜入捜査~
2022-10-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3-10-22
匆匆制作的收官之作,隔一会就出现一次剧情简介过于出戏了,马马虎虎吧 -
榨精病房 ~在邪恶的前辈护士潜藏的医院中开始的调教生活~ 搾精病棟 ~邪悪なるお局ナースが潜む病院で調教生活~
2022-04-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3-10-22
二代这华丽的CV表,我好了 -
黑暗之心 The Heart of Darkness
2019年4月11日 / PC / RPG / BigWednesday
2023-10-18
地图设计意外的不错,有魂那种类银河城的感觉,剧情没有BS那么出彩,但玩起来的时候确实上头
玩过的标签
- 14galgame
- 5FAVORITE
- 5Nitro+
- 4田中ロミオ
- 3奈良原一鉄
- 3SLG
- 3杉菜水姫
- 2AUGUST
- 2Nitroplus
- 2FD
- 2venusblood
- 2桐谷华
- 2尾巴社
- 2虚渊玄
- 2菊池政治
- 2GIGA
- 2alcot
- 1SCA-自
- 1蠱惑の刻
- 1minatosoft
- 1孤独
- 1杏子御津
- 1剧情补完
- 1FrontWing
- 1实用
- 1废萌
- 1Dual_Tail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秋野花
- 12016
- 1小鸟居夕花
- 1打牌拯救世界
- 1空中幼彩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OP欺诈
- 1预定18年动画化
- 1十周年
- 1桜庭丸男
- 1瀬尾順
- 1烂尾顺
- 1光鸟鸟
- 1电波
- 1打越刚太郎
- 1戯画
- 1Eushully
- 1御影
- 1GAL
- 1猎奇
- 1KID
- 1戏画
- 1key
- 1RPG
- 1麻枝准
- 1PC
- 1FTG
- 1妹控
- 1瀬戸口廉也
- 1狂气
- 1ごぉ
- 1衣笠彰梧
- 1桜井光
- 1蒸汽朋克
- 1ALcotハニカム
- 1KOTOKO
- 1巧舟
- 1Liar-soft
- 1冬子
- 1家族计画
- 1哲学
- 1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