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2015-03-02 (橙光 第一章) / iOS、Android、PC / 文字冒险
2024-2-25
风格类似《逆转裁判》和《弹丸论破》系列,画面和UI简陋。剧本质量中等偏上,还欠缺打磨和润色,但考虑到本作为作者19岁时独立完成的处女作,已经是相当惊为天人的了,作者在写悬疑推理剧本方面可以算是一个天才。探讨的问题也有一定的深度,也是整个中国社会老生常谈但目前尚无力解决的问题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6
缝合了废萌+虐系悲剧故事,但感觉这缝合并不出彩。理亚线之外大概是普通废萌水平。理亚线作为唯一的虐系线,情感铺垫和人物塑造方面还是比较浅的,偏公式化,没有很打动到我。类似故事中远不如小时候玩的《赤印》。优点大概是立绘CG出色,然后金色时光这个命题作文写得还行。 -
魔塔 魔法の塔
1996年(原版) / PC-98、Windows、Android等 / 角色扮演/策略
2018-11-8
本塔一般被国内玩家称为50层魔塔。欢迎魔塔爱好者前往https://h5mota.com/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1-8-1
个人最不喜欢海猫的一点就是长篇的幻想剧,像寒蝉一样好好写故事不行吗?看到后面都不知道是表演悬疑推理还是玄幻剧了,你要么就好好写悬疑推理(指叙事中绝大部分都是真实叙述),要么就好好写妖魔鬼怪的幻想战斗,不要杂糅起来。 -
乌鲁斯拉格纳~征战的决斗者 ウルスラグナ ~征戦のデュエリスト~
2015-04-24 / PC / 学園カードバトルRPG
2018-3-31
游戏性不咋地,比游戏王差多了,hs还行。另外这种靠等级而且等级可以通过打小怪刷的游戏最烦了,我从来都懒得刷等级直接上修改器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7-7-2
感觉有点浪费时间。这个游戏要避免剧透,我就是被评论剧透了的。HScene的画风感觉比较蛋疼,我是不怎么喜欢。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17-3-31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12-24
女主九条都给了我非常强烈的媚宅感觉。大集团的千金大小姐,亲自打工,舍不得花一千日元?和一个普通男学生接触几天的情况下,就义无反顾、死心塌地地倒贴了?我觉得男主的行为及思考模式比较符合正常人。女主确实很可爱且人设讨喜,但是感觉极不真实,像是一个专门为了媚宅而设计出来的人物。把女主集团千金这个身份删掉可能会好一些。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1-5
感觉剧情乱七八糟的,有点为反转而反转,体验不佳。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12-14
口味相当重的拔作。对人物形象的描绘很有力道,hs之外也确实能给人留下一点点别的东西,不过聊剩于无吧。 -
星月夜 星月夜 Seven Tales in Spiral
2007年2月 / PC / 现代幻想传奇斗剧AVG / 星月夜鸣(Xyygame Studio)
2017-3-31
设定乱七八糟,又不讲清楚……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0-5-14
还不错,画风十分可爱,个人线的剧情也还不错,后宫线太扯了 -
枕边少女 MOE Hypnotist - share dreams with you
2019年1月25日 / PC / AVG
2023-1-21
中等水平的3个小短片故事。有浓浓的橘子班风格,嬉笑打闹之中藏着一缕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