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4-1-22
很中二但也能看个乐呵,魔王和权三塑造得挺好。最终章纯jump scare,何必呢。。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2-1
“毕业”这个主题挺好。最喜欢綾线,te稍微弱了点。バニー尊すぎる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3-12-1
とても物語的、ですね。因为之前都玩的汉化没注意,这次补生肉的第一感受是原来新岛老师文风这么好的么w。对个人来说作品本身除了剧本完成度的一点坑(后面psv版也填了)已经非常完美了,游戏体验如此舒适的很难找到第二个。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11-19
猿芝居やん。都合主义不是问题,矛盾冲突锁死在情情爱爱上也不是问题,文笔菜文章力不行禁不起剧本这么折腾才是原罪。几个女主还是挺喜欢的再加上妃线有那么一丝惊喜可以多给一分 -
我们没有翅膀~前奏曲~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Prelude~
2008-06-28 / PC / ADV
2023-7-27
呜呜呜几篇番外也太有意思了,为什么他日常能写得这么流畅这么有趣。想把整个系列重打一遍力 -
钟之音学园 OVERDRIVE版 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OVERDRIVE EDITION
2013-10-25 / PC / ADV
2023-7-4
个人线其实挺精巧的,结尾都很有韵味,关键事件的cg也蛮漂亮。观感:若葉 ≈ 早苗 > みどり ≈ 千種 >> 双葉。不满的点主要集中在日常、千種和双葉的情感线以及某些下品情节吧。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23-7-1
クセの強い絵。对文字和氛围没有太大好感,也不是很喜欢这种频繁穿插回忆的叙事方式。不过打完姐线还是觉得值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6-28
雪の降る日に俺たちは近づき、雪の降る夜に俺たちは傷つき。寒さに震えながら抱きあって、心まで凍えながらすれ違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6-28
情けなくて、かっこ悪くて....けれど、そんなことがどうでも良くなるくらい悲しくて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3-6-9
これはガチ。あまり胸クソ悪いという感じがしなかったけど。 -
普通じゃないッ!!
2010-10-29 / PC / 変態淑女と学園性活ADV
2023-6-7
流石ALL-TiMEと言えるくらいの変態さ。会長フツーに可愛いし、仁美さん匂いフェチなのでサイコー!! //最好别碰ハーレム结局 -
今宵も召しませAlicetale
2003-09-05 / PC / 調教ロマンスAVG
2023-6-6
意味不明的选项系统,稳定每晚三个事务性hs选项,选个十来天进分支,有种上班的感觉,而且hs还有不少重复的。把各分支都一次性讲完就算了,偏偏还是那种相互填坑的多结局剧本。总之就是不痛快,面倒くせえ。除去这点的话其实是个还可以的作品,这个フェチ程度在商业エロゲー界也算比较贵重了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5-23
兼具现实性和浪漫性的作品。末世题材+文艺而凝练的文字+极具毒性的描写很容易让人读进去,很多东西都在情理之中所以一路打下来情绪不会有太大变动,阅读体验很好。ゆか是最意外同时也是最喜欢的角色。虽然故事设计和完成度有点不尽人意,但也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3-5-16
剧本很微妙,人物无感,文字读到后面只觉得烦。。如果没有bgm撑着可能早就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