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3-12-6 / 标签: 克苏鲁 国产 模拟经营
角色日常互动还挺有意思的——然后总是看着看着突然打断让你继续经营酒店,可是中期开始就压根没事儿干只能点点点骚扰女员工嗯等剧情。。。正片克味倒是够了,克系要素反而有些边缘化。//人设确实可爱+1//打完之后最好奇的一集:分叉的舌头到底什么感觉。 -
TEVI
2023年11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2D平台动作冒险、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2023-12-6 / 标签: STEAM ACT
有大量道具和区域需要推进到后面获取不同的新能力才能回来获取或探索,但推图的驱动力都约等于0了,别说回来重新跑一边。。。本着自己挖的坑爬着也要填完的原则才勉强打完,虽然本作哪方面都说不上屎,但还是感觉浪费了几十个小时。顺便吐槽这剧情每一个情节都能被一眼丁真我也是没想到的,可以说是推进动力低下的主要原因。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12-15 / 标签: 最终幻想 MMORPG
除去及其多余的修特拉相关情节几乎没有缺点,但5.0之所以能触动我在于光呆定位的变化,5.0之前,任何对光呆的吹捧总会给我不适感——不是因为光呆有人格魅力,不是因为光呆有多重要,仅仅因为光呆是玩家的化身而已。而在这里,光呆终于作为一个角色真正融入进了这个故事,并非工具人兼摄像头,如此一来,水晶公的憧憬才有了立足之地,2bot的献身才使人热泪盈眶,爱梅的托付才顺理成章。这才是属于光呆和玩家共同的冒险。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12-15 / 标签: MMORPG 最终幻想
第二坨答辩,到头来只记得老爷子的两次flag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2-15 / 标签: MMORPG 最终幻想
不出意料的依旧是小家子气的霓虹式大场面,3.x的补全才使得整个大版本的气质配得上龙诗战争的“诗”字,可问题是3.x本身的迷惑情节却一直接连不断。 -
最终幻想14 重生之境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
2013年8月27日 (日本)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2-15 / 标签: MMORPG 最终幻想
任务体验,副本体验,剧情全部是依托答辩,这游戏早期没人玩不是没理由的。 -
双樱 さくらさくら
2009-06-26 / PS4、PC、PSV等 / 学園寮恋愛シーソーゲーム(ADV)
2022-6-18 / 标签: 双男主 ハイクオソフト 师生恋 幼驯染 萌作
既能让人笑个不停又捎带一点点胃疼的剧本。在打开之前完全没想到能玩的这么开心,青山妈和柳濑妈的发挥都非常好,如果想体验一部校园三角恋喜剧,那一定不要错过这作(主要是菜々子线),当然前提你能宽容的接受男主前期软弱的性格。。。唯一的遗憾是糖发的有些少,我想看更多师生恋在学校秀恩爱的桥段bgm38。//汉化版bug很多,甚至有选项后缺失文件无法推进的情况,同一条线里汉化也断断续续的,建议直接打原版。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6-13 / 标签: sprite 燃 渡辺僚一 木緒なち
以一项完全原创且设定比较完整的运动作为故事的基础确实是很有魄力的选择,超一流的制作也很好的展现出了FC是一项怎样的运动。然而这魄力终究还是没有一走到底,FC的表现力并没有像预期的一样节节攀升,个人线转而去曝露少年少女们对他人,对自己,对竞技的所思所想,倒不是说这样有什么不好,只是到头来,本作所讲的和其他一般运动题材作品又有什么区别呢?FC到底是什么,创造出FC的意义也根本就不重要了。 -
魔卡魅恋! Magical Charming!
2013-05-31 / PC / ADV
2022-6-6 / 标签: 梱枝りこ 方糖社 实妹 冬茜トム
卡牌系统还算有趣。剧情上能感觉出冬茜的想法,但新人没法做主也只能当成添头,其他部分普普通通。大概是梱妈曾经的巅峰?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9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後藤麻衣 又吉爱
主线线索和主旨并不是很契合,奇幻要素作为基础设定融合程度不高,trick设计意图过于明显骗不到人,甚至全部都跟我想的一样,不过整体打下来还是相当安定舒适的作品,段子有趣;te情节,台词感染力在线,有点复读但无伤大雅。かぐや线挖的坑很有搞头,不知道有没有写FD的想法。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5-26 / 标签: RPGMaker 童话 同人
补标。脱胎于黑魂不完全的叙事方式,用了相同的手法却能通过琐碎的信息精妙的凝结成一条跨度大而完整的故事线,诸多细节令人赞叹。本篇8,加dlc 8.5//爱丽丝啊。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牵起你温柔的手,将你从那里救出来。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5-13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trick
令人毛骨悚然的伏笔回收和悬念给足后直接放海等非常明显优缺点已无需赘述。引爆情感上尽管没有像樱云一样正中靶心,但也确实再一次戳到了我,冬茜这方面似乎很对我电波。给轴心国招魂简直人间迷惑扣分。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2-5-7 / 标签: 巧舟 推理 Capcom
优点在大逆1该说的都说了,逆天的新系统也依旧逆天,抛开逆转系列的遗传病,大逆是个难能可贵的好故事,345章的强连续性和回收串起两部的伏笔,一口气打完的满足感是在此前巧舟的任何一部作品都没能体会到的。怨言?听了爱丽丝的结语哪里还说得出口(笑)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2-5-3 / 标签: 巧舟 推理
被低估的一作。比起三部曲,本作很明显更倾向于叙事而非单纯的解决一个个案件,故事性的增强让人物有了更大的空间,祖先从相信到迷茫到再次相信的成长曲线正是成步堂龙一所缺失的,加上这代能立马挑起情绪充满气势的配乐,在情感上已然达到系列巅峰。缺点则是缺乏足够惊艳的案件和拖沓又毫无意义的陪审团,想了想加入这个机制的理由似乎是为了增加紧张感,可是目前看来增加的只有玩家的血压,巧舟低下的工具人塑造能力依然毫无长进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5-1 / 标签: 巧舟 推理
随着唯一能和1-4匹敌的案件“华丽的逆转”真相的水落石出,成步堂龙一用那一指给三部曲打上句号的同时,也完成了他对自己的塑造和定义——绫里千寻的继承者。玩家是否对这个答案满意因人而异,但有一个事实是,成步堂在成长的过程中屡屡碰壁,真正靠他自己下定决心或破局的情况却屈指可数。至少与我而言,用牺牲成步堂人物形象的方式捧起的绫里千寻并不是足以扛起整个系列的伟岸形象。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4-30 / 标签: 幼驯染 八日なのか 颜艺社 萌作
全通,看点都在共通。人物关系和海边对话氛围描写不错,至于伤痛文学的矫情我倒没什么感觉,毕竟这风格也痛不起来,或者因为家庭情况离得不远所以不觉得别扭。问题是在表达角色想法时的逻辑有些混乱,理由略显牵强,似乎八日自己对角色的行为动机都不是很自信。心疼Kirame,纯良青铜误入高端局,被坏女人和渣男耍的晕晕的,哪条线受伤的都是她,可能算个雷。//顺便还钦定了上一作由奈是真女主//op居然是花碳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4-27 / 标签: Capcom 巧舟
证言漏洞百出,证据bug无数,手法难经推敲,2的案件整体无论是难度还是设计水平相对1都要下滑太多,不过巧舟还是凭借着外壳简陋却有着出色内核的事件4保住了自己的含金量,就像用法庭之外的因素让案件精彩起来一样,真正重要的也并不只是证明过程。此外我并不喜欢动不动就给千寻姐招魂,不仅使1代事件2如同儿戏,频繁的提醒也让成步堂看起来毫无成长,无法理解不肯让千寻姐暂时掉线理由。//逆天系统重复低能动作烦不胜烦 -
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
2011-04-22 / PC / 恋花占いADV / Meteor(メテオ)
2022-4-25 / 标签: 实妹 Meteor Yuyi 萌作
镇魔辉石,这种无力的感觉,完全没背德感啊(恼),就像用“妹线标准公式”写了一篇流水账,性格切换的也很僵硬,问题倒是解决的比CP好,缺点反过来了。有点不忍心给6,就这样吧。//ed好听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4-24 / 标签: 巧舟 Capcom 悬疑
逆转确实在伏笔和逻辑性上有着显而易见的优点,但我认为本作的配角性格设置方式是有问题的,诚然,把只用一次事件就退场的配角全都整的奇形怪状既省去了塑造的功夫又能让玩家记住,可是单单跟这些神经病对话就已经是精神折磨,更别谈还要收集信息,让本来就无聊的调查阶段拖了更多的时间,很多甚至还影响到了法庭。使用这类角色似乎是巧舟的习惯,难道他觉得很有趣?我却是始终无法接受,体验很差。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2-4-22 / 标签: 巧舟 解谜 悬疑 trick
真正的短小精悍,比较典型以犯罪刑侦为线索的主线到最后揭露伏笔大反转的故事体验,系统和剧本结合的相当优秀,然而和类型相同的奇巧计程车给我的感受一样,不够震撼啊。。。(虽然这回我没猜到)好在并非点子型作品,跌宕起伏的主线已经足够精彩了。 -
らぶでれーしょん!
2009-10-23 / PC / 惚れたら激デレ学園純愛AVG
2022-3-11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打了千岁和みみみ线。糖精感少,无节操下流段子少,不仅甜度不输smee接下来的几作感情线还好,只是不喜欢进线后其他女主完全失踪的割裂感。不过这作的作画是真差啊。。。千岁的接吻cg突然有了09年的水平倒是令人感叹谷山画的还不如这张,迫真倒退十几年
玩过的标签
- 66萌作
- 62galgame
- 35实妹
- 26悬疑
- 21氛围
- 19战斗
- 17FD
- 16秋野花
- 13水月陵
- 12幼驯染
- 12女装
- 12alicesoft
- 11燃
- 11trick
- 10全年龄
- 10田中ロミオ
- 10拔作
- 10猎奇
- 10戯画
- 9田口宏子
- 9兰斯
- 9SAGAPLANETS
- 8调色板
- 8柚子社
- 8百合
- 8和泉つばす
- 8推理
- 8Nitro+
- 8minori
- 8桐谷华
- 8致郁
- 8SMEE
- 8key
- 8早瀬ゆう
- 8短篇
- 7搞笑
- 7Navel
- 7御影
- 7萝卜
- 7片岡とも
- 6AKABEiSOFT2
- 6SCA-自
- 6兽耳
- 6Eushully
- 6清水爱
- 6西又葵
- 6whirlpool
- 6alcot
- 6枕
- 6同人
- 6巧舟
- 6FAVORITE
- 6feng
- 5颜艺社
- 5狂气
- 5卑影ムラサキ
- 5萝莉
- 5麻枝准
- 5妹
- 5死生観
- 5梱枝りこ
- 5FrontWing
- 5leaf
- 5渡辺僚一
- 5猫猫社
- 5InnocentGrey
- 5杉菜水姫
- 5丸戸史明
- 5萌木原
- 5HOOK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