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7-5-9 / 标签: 星之梦 key galgame planetarian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7-3-18 / 标签: QuanticDream PS4 超凡双生
对我来说超凡双生比暴雨更为优秀。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12-11 / 标签: galgame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因为上架了steam所以推了。 通关感想是:丢人,差点被一个游戏掰弯! 以及:糖里有屎,屎里有毒! 期待冬篇。 -
绝地潜兵 Helldivers
2015年3月5日 / PC、PS4、PS3等 / 俯视角+TPS
2016-2-17 / 标签: 在线 多人 射击 地狱潜者
地狱老司机,适合联机,让我把前男友骗来STEAM的游戏……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5-10-30 / 标签: 奎爷 PS3 ACT
亮点在于爽快的打斗,就流程来说还是挺短的。奎爷的人物形象塑造的很饱满。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5-10-10 / 标签: GTA 满分神作 GTAV sandbox
R星出品,必属精品?算是带我入主机坑的一款大作。沙盒是我比较喜欢的游戏类型,开车系统对比看门狗也是很爽。喜欢M叔。补充一句,玩多了线下会很累。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5-6-6 / 标签: galgame 实姐 CUBE 纯爱 夏ノ雨 绀野アスタ 佐本二厘 PC
御姐赛高!姐姐赛高!老师赛高! ↑美沙酱好可爱啊_(:зゝ∠)_我还能再推一百遍啊 感觉上这作的人物塑造很成功❀ CV也演绎得很棒❀老师尤其可爱呢 只推了理香子和老师_(:зゝ∠)_两个人都很棒呢… -
女装学园(妊) 女装学園(妊)
2014-09-26 / PC / ぼくたちは男と男の娘は恋愛できると、何度も言い続けるAVG
2015-5-5 / 标签: galgame PC GAL 伪娘 脳内彼女
等等…看到评论里竟然有说比前作脚本好的…对不起!这作有剧情吗?怀孕的设定先不吐槽了,神设定这年头到处都有,但是!我觉得山脉的脚本比这作强得多,海峡没玩过不想做评论。况且!立绘崩的都把我吓飞了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5-2-22 / 标签: 伪娘 galgame
忘记什么时候玩的了,2年前?最近再打学院,脑内彼女给我的印象越来越差。对比现在,山脉简直良心 -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2012/06/1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Visual Novel)
2015-1-17 / 标签: Nitro+ 一肇
虽然是短篇但是好棒quq我想入小说坑了…话说完全改编成GAL不是很好嘛!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Ⅰ~传说中的少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013-07-24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4-9-7 / 标签: AVG PC 乙女向 Rejet
一个多小时通完,僧侣最后打的,基本是c过去,除了盗贼打了he和ne,其他都只打了he,感觉喜剧的话力度还稍微欠了一点。和r社以往一样都是蛇精病风格()画师挺棒的,cg超美 -
山桂 山桂
2012年12月9日 / PC、Mac OS X、Linux / ADV 视觉小说 / 洋红工房
2014-8-30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同人
卧槽难道真的是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流程?!我以为还有后续,现在的只是未完成的…我觉得5美刀不值(((画风有些背景挺细腻的,有些厚涂就比较…而且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是gal,只是一个adv而已 -
箱贰伍遗体 箱弐伍遺体
2012-09-20 / 2ch発の怖い話を題材にしたノベルゲーム
2014-8-28 / 标签: galgame 猎奇
不太懂想要表达什么,聊天室的画面效果挺好的,写实的背景也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虽然结局不尽如人意 -
Winter Tale ~冬日童话~ Зимняя Сказка
2011-12-23 / PC、Android / ADV
2014-8-28 / 标签: PC galgame
大毛子的gal,cv听得真是尿了,不过画面意外的给我一种还可以的感觉。 -
时间旅行者 タイムトラベラーズ
2012-07-12 / PSP、PSV、3DS / SFサスペンス群像劇
2014-8-27 / 标签: PSP AVG 时间旅行者 Level5 428
游戏倦怠期,能让我一口气连打3个小时的就是好游戏
玩过的标签
- 39galgame
- 11BL
- 10BL-Game
- 8PC
- 6国产
- 6猎奇
- 5InnocentGrey
- 5PSP
- 5乙女向
- 4恐怖
- 4淵井鏑
- 4120円
- 4AVG
- 4由良
- 4杉菜水姫
- 4Nitro+
- 4Nitro+CHiRAL
- 3GAL
- 3STEAM
- 3猫猫社
- 3Spray
- 3片岡
- 3PS4
- 2伪娘
- 2RPG
- 2QuanticDream
- 2PS3
- 2Rejet
- 2NTR
- 2同人
- 2郎猫儿
- 2鬼畜眼鏡
- 2N+C
- 2肉块
- 2蔷薇向
- 2Otomate
- 2RPGMaker
- 2手游
- 2独立游戏
- 2致郁
- 1满分神作
- 1杉菜水姬
- 1毕业作
- 1励志
- 1换装
- 1StrawberryNauts
- 1暗黑系
- 1弹丸论破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汉化
- 1Android
- 1佐本二厘
- 1オトメイト
- 1SAGAPLANETS
- 1HOOKSOFT
- 1CLOCKUP
- 1草泥马
- 1卡牌
- 1学园ハンサム
- 1七凭之祭
- 1桐谷华
- 1绀野アスタ
- 1鈴鹿美弥
- 1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 12015
- 1短篇
- 1爱灵之贽
- 1sandbox
- 1一肇
- 1超凡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