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然在游戏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也有问题。续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2016年10月27日(PSV) / Nintendo Switch、PSV、PS4 / ADV
2017-2-28 / 标签: galgame 看过视频
这个东西就是用来搞笑的吧,总之我是笑得不行。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2-12 / 标签: 分割商法 悬疑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系列第三部,也是完结作。总的来说和我期待的差不多,黑幕登场的时候稍稍让我惊艳了一哈,各种伏笔回收的也比较完美。总之如果要带新人入坑这三部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2-12 / 标签: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猎奇 N+
很短小的作品,没有厨子吹的那么厉害也没有黑子黑的那么不堪,大概是7.5分优良水准,但是和老虚其他作品相比觉得不是那么有意思。有点不是我的菜的感觉……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2-5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分割商法
系列第二作,日常更有趣了有木有,而且最后两章展开很赞,睦月出现之前的BGM……哎,被感动到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7-2-5 / 标签: Nitro+ 5pb 猎奇 悬疑
电波对上了果然很有趣,剧情稍微带有点哲学思考在里面,最后疯狂燃了五分钟算是赚回之前的所有。只能说死宅拯救世界真是百看不厌de……而且前面的部分比混沌子有趣口牙! -
凯瑟琳 キャサリン
2011-02-17 / PS3、Xbox 360、PC / 动作冒险
2017-1-28 / 标签: 是男人就上100层 爬箱子
设定很惊艳,但是有种“这么牛逼的设定就想表现婚外恋这个主题”的感觉2333 如果我要和谁结婚的话当然是K啦,但是我也是想和C那啥的(逃)当然推箱子这东西真的超级赞!BGM也很带感啦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1-28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分割商法
第一部中规中矩的7分作品,没我想象中那么差,三个女主角都把我萌炸了,而且剧情其实也还说得过去。期待后面两部。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7-1-22 / 标签: 虚渊玄 西部 革命
就靠这燃度和最后超棒的完美结局这游戏就值这个分。非常酣畅淋漓的一次游戏体验,重口H也比较对我胃口。剧本简单有趣,稍缺乏深度,但是我却实在没有想到后面的展开……所谓的英雄只不过是如此嘛(摊手)。老虚我粉你啊!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7-1-20 / 标签: ELF NTR
恐怖 -
惧魔症候群 demonophobia
2008年 / PC / 同人 恐怖 AVG / 273氏
2016-12-3 / 标签: 獵奇 猎奇 血腥 AVG
究极恐怖猎奇好吧,H场景还行啦,最后也还真是治愈,虽然我感觉并没有看懂太多……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6-11-29 / 标签: GAL narcissu STEAM
对所有的综合打分,因为包含一代二代所以给个九分。 -
死亡直播间 死亡直播间
2013-10-29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6-11-2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AVG 微博
找资源找了半天,展开倒还行,配音真的挺赞的,超喜欢女主声音还有一些很接当时地气的吐槽,最后的表达的主旨也留下了思考的空间。(只可惜没有看到有点渣的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场景呢)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6-11-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烂户口 监禁
几年之后重新审视,发现我真是低估了这个游戏。愿我们不再做一个自爱人。 -
异次元通讯 异次元通讯
2016年8月19日 / Android、iOS / AVG / Silver Times? @次元社 2016
2016-11-9
大概是个杀时间的游戏。自己一个人上课玩倒是很哈皮。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11-3 / 标签: key galgame 催泪
如同行云流水一般看完,起承转结十分自然,读起来体验很好。剧情大概都能猜到,但是依然会被稍微打动……结局不是绝望,只是悲伤中充满着希望。即使在这样一个世界,我觉得完全没有翻盘可能,但是希望却永存心中。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6-10-6 / 标签: 宫村宫子 ef
因为先看过动画,再怎么说都觉得动画更棒(100倒计时到现在为止都令人深刻)。可能我觉得动画这个体裁更适合前篇吧……不过无数张CG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啊!(另外好想找个宫子回家做老婆呢)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6-10-5 / 标签: 精神猎奇 狂気
嗯,大概就是永远的在血红色无法脱出,气氛很诡异很狂气很赞,剧情很……简单?但是也很无奈……总之其实玩起来,体验、嗯,不算特别好的吧,毕竟充斥着大量无意义的文字,稍微有点累,但演出却非常赞。(人物的脸要是能稍微,好看那么一点,就好了呢)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6-10-3 / 标签: METAGAME 像素
出色的剧情、无敌的演出、超带感的bgm、非常讨喜的人设以及各种可以让人了呵呵的梗。即使是只有像素也着实让我深深陷入其中。唯一一分扣在主旨内涵可能不是那么牛逼,不过完全不影响神作本身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6-9-30
很想自杀,meta过头了啦。不过至少是,嗯,我听说的gal里第一个我感兴趣到去看解析的
玩过的标签
- 19galgame
- 13STEAM
- 7悬疑
- 7国产
- 7同人
- 6推理
- 5猎奇
- 5AVG
- 5PC
- 4拔作
- 3分割商法
- 3监禁
- 3支倉凍砂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meta
- 3神作
- 3逆转裁判
- 2Nitro+
- 2松本文紀
- 2片岡とも
- 2虚淵玄
- 2GAL
- 2AKABEiSOFT2
- 2虚渊玄
- 2郁
- 2经济
- 2珈琲貴族
- 2梦日记
- 2独立游戏
- 2百合
- 2调教
- 2Capcom
- 25pb.
- 1今坂唯笑
- 1狛枝凪斗
- 1烂户口
- 1科学妄想ADV
- 1妹调教
- 1文字类
- 1致郁
- 1弹丸论破
- 1汉化
- 1病娇
- 1晓之护卫
- 1foca
- 1枪声与钻石
- 1PSV
- 1OVERDRIVE
- 1HAIN
- 1时空旅行
- 1高考
- 1键盘输入
- 1看过视频
- 1国产Galgame
- 1微博
- 1俄罗斯
- 1小高在飞
- 1宣传欺诈
- 1老吴
- 1连悠太
- 1西部
- 1中文GAL
- 1狂気
- 1免费
- 1视觉小说
- 1milktub
- 1落叶岛
- 1谈判
- 1十二神器
- 1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