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トレイメント~Concerto~
2014年08月17日 / ADV
2024-4-23
Etude的FD,约三小时时长,比本篇要长三倍是要闹哪样。CG比本篇差不少,很多背景也是从免费素材里薅的,同人游戏的廉价感十足。BGM『夢の場所』很喜欢,有一种梦回大空翼和造火箭的青春感。故事依旧有些无聊,但当看到甘利紗陽的笑容时释怀了。『Hot Spiring Vacation!』的画风明显与其他三个不同,大概是れもたろ独自负责的。 -
トレイメント~Etude~
2013年12月31日 / ADV
2024-4-23
该作的FD终于放流,于是把去年收的本篇给推了。一小时左右就能推完,主题还是同人游戏里最热门的“不要逃避”,故事多少有些直白与寡淡了,连人名都还没认全故事就已经直奔主题呃呃呃。叙事支离破碎,一会过去一会现在,途中再掺杂地の文,体感有些差。OP中的插画非常棒,本篇CG一般。尽管音乐挂名了五个人,但这作的音乐个人听完没留下多少印象。总体来说是凡作,符合300日元价位段水准。//合照幻视Summer Pockets,构图也太像了w -
ユーマを抱きしめて
2010年3月3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4-4-22
少女找到活下去的意义的故事。本作最亮眼的地方是其背景,厚涂(多分)让我想起了minori与favorite的背景CG,查了一下负责背景やっくん,不出所料,他曾负责过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的背景CG与美术设定。剧情只能说比较老套的催泪,作者非常温柔,结局都合主义,出现的同学堪称善良的代表,多少有些不真实感。飞机划过天空留下凝结尾韵味悠长,很喜欢。演出与音效十分惊艳,不仅有声道的分别,连人物踩踏地面碎石一类的音效都考虑到了,这点好评。 -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21
miniFD短得要命,啥都想写,啥都写了,啥都写不好。会长与鴇矢怜变化也太突然了,终究是半成品,我寻思着故事又不是告白+几个HS就结束了,交往后的甜甜甜剧情不写了是吧。 -
君とサクラを
PC / 極限脱出恋愛ADV
2024-4-21
伏笔回收与故事整体结构可给到八分的悬疑作。杂学知识比较多,樱线谜底揭晓的时刻惊到我了,非常经典的推理小说trick,之后第四区域与第三区域的男主身份倒是很容易猜。不过逃脱部分的剧情体验就有些拉闸,又拖又重复,结局有种真相虽然知道了但事件还没解决的感觉。吐槽一句系统很难用,RPGMAKER作文字游戏就很emm,不能滚轮,用空格/回车还时不时卡文本… -
月光のアドニス
2004-08-28 / PC / ジャンル◆狂気系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21
ASaProject前身,还是同人社团时期的作品。剧情背景简而言之是在岛上出现了病毒,感染的人都会死亡。上色笔触比较独特。在搜评价的时候有人说它是バカゲー,这个描述其实不是太准确。在FullMoon结局之前是バカゲー,不合时宜的玩笑话穿插在沉重的氛围间,多亏ASaProject之后没写过这类深黑残世界观(应该);而在之后更像是超展开,批评空间49分有些低了,絆线感人的姐妹剧情还可以,其它线情感发展很莫名其妙,总体大概65~70点水平。 -
幻想のアヴァタール
2010-08-14 / PC / ADV
2024-4-21
以鬼女红叶为蓝本的现代和风热血传奇战斗作,砥石大樹同人时期作品,出道即巅峰。断断续续推了快一个月,质量完全不像同人作品,旋转的时钟;场景转换时不时塞一些小插图;TeaTime、章节梗概与下回预告,在系统上做到了极高的水平。几小时的篇幅讲述过去的妖怪历史(长到有些犯困,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毕竟少有将传奇历史背景写详细的),世界观非常丰满,随之而来的事件与人物关系也变得十分复杂。两百多张CG堪称良心!BGM选曲很棒而且非常燃,男主黑化帅爆了。不满点是砥石大樹塞私活,我怀疑这哥们喜欢把男主写成非处男,女主塑造也不太行,王道的任性大小姐逐渐成长,但女主实在有点招人烦。瑕不掩瑜,非常喜欢的一作。 -
風の輪舞
2004-04-20 / PC
2024-4-2
15分钟长度的短篇,语音棒读。军国主义背景下一对情侣的悲剧故事,没什么意思。——「風はめぐる・・・様々な時代の人々を見つ・・・永遠に途切れることなく・・・」 -
怪话 怪話
2022年7月9日 / PC / 心霊ホラー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4-3-27
标题的全称是不是怪物的故事,四篇都有怪物出现。立体音效不错,晚上戴上耳机玩着挺恐怖,怪道和顔なしこけし两篇不错,前者是视觉上的恐怖,比较纯粹的一篇怪谈;后者是听感上的恐怖,失去视觉的设定突出了音效的重要性,怪物的声音听着真心有点渗人。//故事开头让输名字,通关才知道原来是用来宣传下一部作品…… -
パンドラ-テルム・ドレサージュの輪の中で-
2012预定 / PC / ガーリッシュホラー
2024-3-20
体验版结束,封闭空间+黑暗风格,氛围有点像约定的梦幻岛。殖物和身设定异想天开很有趣,BGM不错,有生之年能看到完整版嘛…… -
folklore
2007-04-15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4-3-14
氛围向短篇,音乐、画面、文字三者互相映衬恰到好处,故事中出现的奥丁、女武神等字眼能确定是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的。故事没太多好说的,一位青年面对作为战士战斗和作为农民苟活两择,最终选择了前者。青年在两者之间烦恼的表现不是很强烈,玩着没什么心情波动。作为消遣还行。 -
繭~雪のナイフ~
2002-03-29 / ADV
2024-3-12
馆系+loop。按照愚者之馆攻略未能达成全CG,似乎是我没打补丁的问题?一点也不猎奇大失所望,轮回挺有趣,与一般的设定相反,只有男主没有保留记忆被蒙在鼓里,其他人心里明明白白,在游戏开始时就已经走了一遍柊和杏线的样子。整个故事很复杂,巫女的事、过去呉羽近亲结婚的封建习俗、奇迹的仪式、死而复生、整个馆里的人物关系什么的看着脑子实在有点不够用,剧情仿佛对杀人犯的事没太上心,松弛的氛围搞得我都没太在意杀人犯是谁,动机更是扯淡。整部游戏的关键词是愿望,不过没什么值得探讨的。 -
君に捧げるモノトニア
2011-12-31 / PC / 学園青春ループノベル
2024-3-11
氛围向轮回作,游戏中的世界再套一个世界。故事确实如盒装背面所说「この物語に於いてハッピーエンドは存在しません。あなたは主人公ではありません」,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长塞下了很多人物,每个人都对青春时的后悔做了清算,可惜每个人物的刻画不太够,姐弟的故事、父母的故事等没有展开写,很多东西只能靠猜了。 -
盛夏之梦 A Dream of Summer ヒトナツの夢
2005年8月26日 / PC / 同人/非18禁/フルボイス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10
推了几句意识到汉化版是不可燃垃圾,就换了21年的移植版,顺便收集了下勋章。篠井凛的CV棒读感太严重,剧情男主性格上能看到Key社的风格,故事很老套,下班推这玩意心情非常烦闷还想打瞌睡,这类游戏还得是静下心来玩……//小游戏的两个蓄力条控制在1/4左右,可以看到瑞菜白色胖次←整部游戏精神最集中的时刻(//milkcat现在还在活跃有点惊讶 -
接触 接触
2023-10-13 / PC / 妹接触 ADV(仮)
2024-3-10
本来想着23年桜庭丸男把誰そら剧本写完,能让咱先尝尝非常的新鲜、非常的美味的shi,然而没想等来了一部别的作品。游戏开头三两句话就想感叹:啊这非常的桜庭丸男,送盒子更是味道溢出。HS量大管饱冲不了,经典霸凌少不了,中式菜刀是有点幽默在里面的。从身体上的接触到心灵上的接触,点子挺不错的,紧扣了游戏标题,总体体验还行,在这个价位要什么自行车。//Staff Comment有二十多分钟的长度,不知为什么在拔作里常见一般黄油少见,难道是受害者感言吗(x),真心希望这种好文明能普及。声优很敬业,桜糀まい的妹妹问收录怎么样,她回答屁股很痛的一段太好笑了hhh -
孤独ノユリカゴ
2017-09-02
2024-3-8
哲学与理科相融的电波游戏。前期闪回死掉的“澪”的次数太多有点烦,游戏设定给我的感觉像终之空+素晴的混合体,当然在思想上就完全不是一个东西,现实与虚构,我所相信的即是世界。三人电波的交融形成了另一个世界,有点三位一体的意思。故事内核很喜欢,私心+1分。
玩过的标签
- 95galgame
- 31GAL
- 24PC
- 16汉化
- 14同人
- 12AVG
- 10悬疑
- 9ADV
- 9百合
- 7猎奇
- 7妹控
- 6纯爱
- 6柚子社
- 6拔作
- 5国产
- 5妹
- 5美少女万华镜
- 5八宝備仁
- 5FrontWing
- 5萝莉
- 4全年龄
- 4推理
- 4狂气
- 4衣笠彰梧
- 4SP-time
- 4废萌
- 3幼驯染
- 3RPG
- 32020
- 3ωstar
- 32021
- 32017
- 3八宝备仁
- 32023
- 3实妹
- 2暖人心田
- 2田中ロミオ
- 2早瀬ゆう
- 2Purplesoftware
- 2灰色系列
- 2NTR
- 2SCA-自
- 2幼女
- 2小品
- 2呉
- 2黄油
- 2くすはらゆい
- 2石原舞
- 2轮回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弹丸论破
- 2梱枝りこ
- 2传奇
- 2都乃河勇人
- 2SilverBullet
- 2日野亘
- 2CLOCKUP
- 2山野詠子
- 2撸出血
- 2鬼片
- 2Yuzu-Soft
- 22016
- 2ゆずソフト
- 2moonstone
- 2門脇舞以
- 2R18
- 2STEAM
- 2Lass
- 2Nitro+
- 2きゃべつそふと